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影帝為戲瘦11公斤 《愛你讓我自由》回春談「男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7:25
法蘭茲羅戈斯基減重11公斤。(圖/海鵬提供)
法蘭茲羅戈斯基減重11公斤。(圖/海鵬提供)

德國影帝法蘭茲羅戈斯基(Franz Rogowski),最近在新片《愛你讓我自由》(Great Freedom)飾演因為同性戀入獄的男主角漢斯,雖在獄中遭受鄙視霸凌,卻意外在放風時巧遇初戀男友奧斯卡(湯馬士普倫 Thomas Prenn 飾),重新點燃他活下去的勇氣。為演出該片,羅戈斯基還兩度減重11公斤回春,讓自己看來更年輕,可以跟湯馬士普倫搭戲。有趣的是,羅戈斯基坦承,減重雖讓他整個人更神清氣爽,甚至皮膚變好,但副作用是他竟連性事都提不起勁了,還搞笑地說:「電影拍完性慾也回來了」。

更多新聞:唐川告別式/方文琳哭腫眼憶生前暖舉:他花7小時陪我錄音

 
 
《愛你讓我自由》獲國際媒體〈銀幕〉(Screen)雜誌讚賞「既傷感又寫實」。(圖/海鵬提供)
有趣的是,2人在片中的監獄分屬不同牢房,難耐寂寞的羅戈斯基,等不及下一次放風,渴望能魚雁傳情,無奈獄中會檢查書信,兩人於是靈感大發、竟藉贈送聖經來傳送情話,果然偷渡成功。另外,《愛你讓我自由》還原同志公廁窺探、暗室尋愛,讓這部勇奪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團獎。

更多新聞:升格人夫後拍新片!邱澤、陳意涵再合作 見面立馬「互道恭喜」
 
湯馬士普倫在片中藉聖經傳情。(圖/海鵬提供)
除此之外,《愛你讓我自由》獲美媒「好萊塢報導者」形容其為「一段非常規的愛情,令人震驚的美麗」,更在爛番茄網站獲得100%的滿分評價。片中另一位主角湯馬士普倫感人演出也獲得國際媒體〈銀幕〉(Screen)雜誌讚賞「既傷感又寫實」,並助電影入選2022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該片將於3月25日在台上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你讓我自由》#德國#影帝#法蘭茲羅戈斯基#Franz Rogowski#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97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