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同性戀 結果共553筆

  • 從饒舌歌手邁向視帝!薛仕凌發豪語:拿獎錢全捐出去

    從嘻哈團體「大嘴巴」饒舌擔當出身的38歲藝人薛仕凌,近年來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先是在職人劇《做工的人》中,飾演挖土機司機阿全,草根模樣顛覆偶像形象;今年更憑著在《生生世世》演出被時代環境壓抑的同性戀者,出彩表現獲金鐘視帝提名。近日薛仕凌受訪時表示,倘真的幸運得獎,會把獎金全捐出去。
    2021/09/29 14:30
  • 瑞士「同婚」公投得票率逾6成!成全球第30個彩虹國

    瑞士在週日為同性婚姻舉行全民公投,最終以64.1%的贊成票通過,且贏得瑞士全部26州的多數票。街上響起熱烈歡呼聲,人們互相擁抱,彩虹旗幟隨風飄蕩在瑞士湛藍天空,在這天,瑞士成為全球第30個同婚合法化國家,至此趕上其他西歐國家腳步,支持者稱當日是瑞士同性戀人權歷史性的一天。
    2021/09/27 12:16
  • 同志醫護遭12人毆打致死 西班牙百人上街反恐同攻擊

    一向被視為對LGBT相當友善的西班牙,在最近幾個月傳出一連串恐同襲擊事件。當地時間11日,馬德里街頭出現數百名示威人士,高舉彩虹旗及寫有「正義」、「我們正在被殺害」等標語,譴責針對同性戀及跨性別者的暴力行為及仇恨罪案,並呼籲西班牙當局保護LGBT權利。
    2021/09/12 17:18
  • 巴基斯坦撤BTS看板!竟是因為這原因 惹怒全球粉絲

    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之一的田柾國,因為傳出疑似是同性戀者,讓巴基斯坦當局以「助長同性愛」為由,下令撤掉他立在大街上的生日廣告看版,為此當地粉絲感到相當憤怒和失望,他們透過社群平台表達不滿,並批評下令撤掉看板的政客在拉低巴基斯坦下限,人民彷彿生活在石器時代裡。
    2021/09/06 18:43
  • 張睿家「全裸BL床戲」不敢給媽看 4K畫質光滑到害羞

    36歲男星張睿家2006年憑藉電影《盛夏光年》勇奪金馬最佳新人獎,該電影於8月27日起以4K修復版重回戲院,他前(3)天晚間出席映後活動,看見疫情期間雖隔著梅花座仍來熱情觀影的滿場粉絲,感到一切很神奇,直呼「這部片在我的青春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因為它我開始喜歡表演,沒想到15年後還能來現場跟大家分享」,也笑說4K畫質太清楚,光滑到讓他看了都害羞。
    2021/09/05 12:21
  • 歧視同性戀?男星聽嘸「特殊交友圈」:異性戀未特別標記

    近期高雄、桃園陸續爆出「特殊交友圈」相關案例,引起群眾熱議,不過相較於先前異性戀群聚確診並未特別標記,同性戀卻特別指稱是特殊交友圈,讓男星嘻小瓜(謝紹宸)忍不住發文「其實我聽不懂『特殊交友圈』,你們會稱我叫『特殊藝人』嗎?」
    2021/08/05 11:17
  • 匈牙利反同法案爆爭議 歐洲盃球迷場內高舉彩虹旗

    匈牙利政府在15日通過的一項反同法案,禁止兒童接受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LGBTQ+)教育相關內容,引發諸多歐洲國家不滿。不僅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23日公開批評該法違背歐盟價值觀。在德國對陣匈牙利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事上,也出現球迷高舉彩虹旗闖入球場抗議的插曲。
    2021/06/24 16:15
  • 反同婚違憲!札幌法院挺同判決 創首例

    日本民風保守,性別平權觀念落後,如今露出曙光。北海道三對同性伴侶,因提出結婚登記申請不被受理,認為自身權利遭到侵犯,未受到憲法的保障,因此控告日本政府違憲。17號首次開庭並做出裁決,審判長指出,性向無法由人的意志做變更或選擇,因此政府不承認同婚,違反了憲法第14條的平等權。這是日本首次針對同婚權益的違憲判決,成為日本同性婚姻平權的重要里程碑。
    2021/03/18 20:03
  • 性革命前 寬容文化是「罪」 美國主流:瑞典罪

    世界來到2021年,一月份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被視為「厭女」代表的川普總統要卸任了。川普在位這四年推波助瀾美國的第四波女權運動風行草偃,女權運動是性革命的重要環節。但是直到現在,世人對性的看法仍存在巨大分歧,「性革命」這場緩慢的運動,一路上更是充滿荊棘,保守美國60年代,曾經對率先除罪同性戀的瑞典嗤之以鼻,直到性革命席捲西方,才出現改變。《公視主題之夜Show》分兩集播出這部紀錄片,探索「性革命」的發生與進展,並在公民論壇上,加入探討台灣的性態度、和性文化。帶領我們思考,在性革命吹向亞洲的路上,台灣又扮演何種角色。
    2021/01/01 20:00
  • 同志身分遠走異鄉 父母與子和解旅程.19年

    12月1日是國際愛滋日,《公視主題之夜Show》選播一部紀錄片,真實描述保守的以色列家庭面對長子出櫃與感染愛滋病毒,這一家人從憤怒、不解到互相體諒和解的過程。如果我們的孩子、家人感染愛滋病毒,你會希望他勇敢向您坦承嗎?你能陪伴他度過煎熬嗎?我們一起來透過這部充滿正向與溫暖的電影,來看愛是否能夠戰勝恐懼。
    2020/11/27 19:57
  • 爭取同志群族選票 川普女兒演說挨批「史上最糟」

    美國總統川普力拚連任,小女兒蒂芬妮幫老爸拉票,要爭取同志族群的認同,他說川普從政前就很支持同志團體,整場10分鐘的演講,表現相當激動,不過被網友譏諷為「是史上最糟糕的演說」。倒是教宗方濟各首度明確表態,他支持同性戀有權利組成家庭。
    2020/10/22 20:20
  • 挺同志「民事結合」! 教宗:都是上帝的子民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21日上映的紀錄片《佛蘭契斯柯》(Francesco)中,首度表示,同性戀者應受「民事結合」(civil union)法保護,被視為是他擔任教宗七年半之內,對同志權益做過最明確的表態。這部紀錄片由俄羅斯導演艾菲尼夫斯基(Evgeny Afineevsky)掌鏡,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他,也是一位公開出櫃的同志,對教宗的挺同發言特別有感。影片上映後也立刻引發廣大迴響,而教宗最新表態也引來天主教保守派的不滿,甚至放話,說教宗這麼做是「鑄下大錯」。
    2020/10/22 20:00
  • 挺性少數者! 日本首間常設「驕傲之家」啟用

    社會氛圍從過去的兩性平等,慢慢轉變到致力於推動多元性別發展,傳統保守的日本也努力尋求改變,東京在這個月成立了全日本第一間常設性「驕傲之家」,提供LGBTQ族群的相關信息,也會對社會大眾宣導尊重多元性別、多樣的性教育。明年奧運期間,驕傲之家也會成為性少數者重要會所,提供庇護與多元性別宣導。日本女國腳「下山田志帆」也在出櫃後繼續為性少數者發聲,與人權組織共同呼籲政府制定多元性別平等法。
    2020/10/16 20:00
  • 六成民眾反對!川普執意提名大法官

    美國大法官金斯格去世,六成民眾認為應該由下一任總統來提名繼任人選;不過川普執意要在選前提名,周六,他宣布提名保守派聯邦上訴法官巴瑞特,為大法官人選。巴瑞特的立場保守,反對墮胎和支持擁槍權,因此獲得保守派選民的歡迎。巴瑞特育有七名子女,十分重視家庭價值,她也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不過卻因為加入了一個以男性為尊、反對同性戀的宗教團體而引發爭議。如果巴瑞特提名過關,大法官席次中,保守派對自由派的優勢將擴大為6比3;川普推翻「歐記健保」的競選承諾,很可能會在最高法院獲得勝訴。
    2020/09/28 19:59
  • 辱罵日本國腳「中國垃圾」 內馬爾恐禁賽20場

    巴西足球金童內馬爾爭議不斷,去年遭指控性侵女模,最近他還連續兩次,在比賽中辱罵對手,先是說馬賽的岡薩雷斯是同性戀,現在還罵日籍球員酒井弘樹是「中國垃圾」,口不擇言的內馬爾恐怕會換來禁賽20場的處分。
    2020/09/23 16:51
  • 愛情不能甜膩! 陸劇再祭20條禁令網崩潰

    陸劇近年頻頻受到審查限制,從最早的禁穿越、禁同性戀,到近年的禁靈異、禁翻拍等,最近瘋傳「20類題材審查及規避」,透露廣電總局將會更嚴格,連愛情劇都規定「不能甜膩過頭」,讓網友傻眼。
    2020/07/08 13:39
  • 美國大法官歷史性判決 保障LGBT工作權

    美國最高法院6月15日針對纏訟多年的三項案件做出決議,大法官表決通過,人權法案第七章「禁止因性別而有工作歧視」,也包括不得歧視同性戀者與跨性別者等,LGBTQ性別認同少數群體。 遺憾的是,三件訴訟案中兩位原告都已過世,只有一位能目睹這個勝利,美國LGBTQ族群感到振奮,估計有810萬人可望在職場上受保障。 但另一個讓人注意的點是,表決中兩位被視為保守派的大法官,竟「倒戈」跑票,支持自由派立場,其中一位還是川普親自挑選的大法官高薩奇。面對這結果,川普也很識趣地表示接受這判決。
    2020/06/16 19:54
  • 南韓軍史上頭一遭 現役軍人變性恐遭退役

    南韓國防部面臨嚴重難題,史上頭一遭,現役弟兄進行了變性手術,而且堅持要繼續以女軍身分繼續報效國家,在南韓社會引發廣大討論。在保守的南韓軍隊,就連同性戀都是違法的,面對跨性別者的公開挑戰,南韓國防部該怎麼應對,請看我們的報導。
    2020/01/17 19:59
  • 嚴詞批評駐地政府 美駐尚比亞大使遭罕見召回

    美國國務院今天罕見召回駐尚比亞大使富特(Daniel Foote)。富特日前對尚比亞政府的貪瀆及同性戀人權紀錄做出嚴詞批評,尚比亞總統反對這些批評。
    2019/12/26 10:33
  • 李佳芬批小學性教育 律師喊栽贓:假訊息出自護家盟

    李佳芬昨天(11日)出席活動,致詞時表示「現在教育很亂,小學三年級教肛交,六年級教性高潮」引起軒然大波,教育部馬上召開記者會,強調這是子虛烏有的謠言。律師林志群昨天晚上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學校教肛交的言論是護家盟在反同婚時提出的,但其實同婚法律根本沒提到,學校當然也沒有教,都是護家盟自己想出來的。
    2019/11/12 13:26
  • 遭網瘋傳41秒「男男親密片」 《瑯琊榜》男星說話了

    以大陸古裝劇《瑯琊榜》中靖王蕭景琰一角走紅的男星王凱,出道至今鮮少緋聞,曾多次傳出他是同性戀消息。近日大陸微博瘋傳1疑似王凱和某男子的親熱影片,引網熱議。對此,今(1日)他本人PO文回應。
    2019/11/01 20:11
  • 林昶佐驚傳收恐嚇信! 「寒佳君」嗆「慶記」準備好

    時代力量前立委林昶佐辦公室,今(1日)上午收到一封恐嚇信,內容指林昶佐支持同性戀結婚、支持台獨、挺廢死等議題。以嘲諷口吻稱林辛苦了,該退休了,最後稱「慶記(子彈的台語)」已經「迫不及待為你們放幾聲響炮了」。
    2019/11/01 18:28
  • 抗議遭排擠 「跨虹者」舉辦高峰會爭人權

    主張「同性戀可改變、不是天生的」的國際跨虹者聯盟,這兩天將在台灣舉辦全球首度的「國際跨虹高峰會」,有來自23個國家的跨虹代表齊聚一堂,交流各國跨虹運動的發展,並首度對全世界公布《國際跨虹人權宣言》。
    2019/10/26 14:36
  • 同性友人求歡挑逗 男怒毆致死在遺體旁偕女友辦事

    台中市1名簡姓男子,日前和陳姓女友及蕭姓男友人聚在一起喝酒,沒想到有同志傾向的蕭男,竟趁簡男酒醉意識不清時,趁機對他上下其手,不斷撫摸生殖器挑逗。簡男表示「我不喜歡」制止無效後,竟出手毆打蕭男把人打死,事後還在對方的屍體旁邊,和女友發生性關係。台中地院審理後,依傷害致死罪判處簡男9年徒刑。
    2019/10/23 16:11
  • 吳太太有機會! 吳怡農自爆交過美國女友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初入政壇因為帥氣外型爆紅,網友們搶當「吳太太」。吳怡農今(6)天在廣播節目中透露,自己不是同性戀,曾經交過美國女朋友,不過幾次都錯過結婚機會,因此現在39歲仍然單身。
    2019/09/0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