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同志 結果共2,380筆

  • 廣末涼子不倫名廚遭起底 當過小學老師還被封「Gay界橋本環奈」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儘管2人都極力否認,仍引發外界諸多臆測。這則消息爆出後,鳥羽的身分也遭到起底。他過去不僅是廣末的粉絲,還是部分同志眼中的天菜,甚至封他為「Gay界橋本環奈」。
    2023/06/08 15:16
  • 「矯正性傾向」轉化療法多國禁 美選前各州爭議

    2024美國大選接近,許多爭議議題再度被推上檯面:在全美有20多州禁止的「轉化療法」(Conversion Therapy),又在更多其他州議會,掀起立法討論。這種綜合了行為、藥物、心理甚至外科手術的療法,曾在30年代盛行,目的就是要消除個人的同性戀傾向。但因為造成的身心創傷太多,全球已有多國全面禁止。最近祭出嚴格反同志法律的非洲烏干達與迦納,卻打算反其道而行,強迫未成年人接受轉化療法。
    2023/06/07 19:54
  • 蔡依林「THE FIRST TAKE」太猛 〈玫瑰少年〉登YT發燒冠軍

    天后蔡依林(Jolin)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和吉他手羅紹恩以groovy曲風重新詮釋夯曲〈玫瑰少年〉,上線逾12小時就創下66萬點擊率,更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Jolin也在社群分享錄製當下的心情,火速吸引逾8萬人按讚。
    2023/06/06 11:24
  • 赴立院見國民黨立委 侯:歹勢我會更打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午來到立法院國民黨團開便當會,開場就提到,最近選情讓同志擔心,侯友宜更向黨內立委道歉,說他會更打拚,而國民黨立委幾乎全到齊了,但傅崐萁沒有出現。
    2023/05/31 18:32
  • 同志情侶不被祝福「過不去」 男團聽到噩耗淚崩認了這件事

    新加坡男團QQ兄弟由馮啟勝、林偉強組成,新歌為同志發聲,推出最新單曲〈名正言順〉,被粉絲封號新生代的偲菘偉菘,兩人唱作默契十足,要求完美的QQ兄弟坦言去年底新歌MV因原先的導演沒時間而喊卡,但也慶幸等到理念更接近的導演,延遲半年推出的新歌MV超催淚,QQ兄弟並說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名正言順的廝守一生!此外新歌也將在5月31日起在Hitfm電台進行大首播,請粉絲拭目以待。
    2023/05/31 15:09
  • 「最帥花藝師」登紐約時代廣場 裸身交纏男模親密畫面曝光

    有「最帥花藝師」封號的同志男神范成章,去(2022)年推出全英文單曲〈Ain’t nothing〉廣獲好評,日前選在「520」這個特別節日推出消暑單曲〈Drown in Love〉,不僅闖進Apple Music最新發行熱門推薦,他的MV預告片更在紐約時代廣場首播,引起熱烈關注。
    2023/05/23 11:58
  • 撲朔迷離!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 疑生父「一句話」釀禍

    台中近期發生的墜樓命案,整起案件撲朔迷離,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5億房產,卻在本月4日與夏姓代書助理登記結婚不到2小時從10樓墜下身亡。據悉,賴姓高中生曾因有心儀的女孩而苦惱,還多次尋求班導與輔導老師建議,種種跡象都顯示,賴男並非同志,那麼為何會著急與夏男結婚?著實令人不解。
    2023/05/23 09:37
  • 台大生選舉16項歧視同志、原民 學姐黃捷轟:噁心又可悲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候選人政見滿滿歧視語言,包括「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等,掀起網友群起砲轟。對此,身為台大校友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忍不住發文直言:「猖狂地公然霸凌,把低俗當有趣,不僅很噁心,也很可悲。」
    2023/05/21 14:42
  • 高中生擁5億房產卻離奇墜樓 「是否他殺」五大疑點曝光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贈與「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男子擔任「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為由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然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此事有諸多疑點,像是「賴男比較可能為異性戀」、「賴男自殺動機」、「路上隨機找的婚約證人」、「10樓墜地仍遺體無劇烈破損」、「夏男的這個家為投資用途,平日少去」等,讓賴男的死是否為他殺,目前呈現膠著,不過檢警正深入調查中。
    2023/05/20 10:42
  • 郭正亮突宣布退黨 民進黨:「他抹黑同志」詆毀黨譽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早8點,於臉書貼出前立委郭正亮的最新公開聲明,郭稱遭檢舉,宣布自行退出民進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抹黑栽贓。郭正亮過去相關發言明顯涉及扭曲造謠言論,一再詆毀民進黨且抹黑本黨同志,嚴重破壞黨譽,民進黨已依照黨內評議程序處理。
    2023/05/19 10:08
  • 響應不再恐同 摩洛哥電影「雙手的溫柔」鼓舞活出自己

    代表摩洛哥角逐2023年奧斯卡國際影片的電影「雙手的溫柔」,刻畫長年壓抑性向的裁縫師與其妻子,去年坎城首映獲熱烈掌聲,故事靈感來源出自導演的同志美髮師好友真實人生。
    2023/05/17 20:38
  • 立法院通過同志家庭能共同收養子女 賴清德:真正的平等

    立法院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修正案,已婚的同志伴侶,能共同收養子女,讓家庭能夠美滿完整,賴清德更感動的表示:「台灣的人民終於不分性傾向,在家庭權上達到實質平等。」
    2023/05/17 08:46
  • 2026起手式?謝龍介爭不分區立委提名 綠委酸:他上屆被做掉

    國民黨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表態爭取藍營不分區立委提名,同黨同志都看好,認為他有全國性魅力,去輔選立委和總統,政黨票也會提高,這動作也被解讀,是他2026台南市長的起手式,不過謝龍介過去參選過三次選區立委都挫敗,這次宣布爭取不分區,有可能是下屆民進黨,台南市長人選的立委林俊憲和陳亭妃,不約而同都酸謝龍介。
    2023/05/16 21:13
  • 孫沁岳曾懷疑自己性向!曝「幻想男生嘴唇」:很多人想拉我出櫃

    VIDOL七週年推出的VBL系列耽美影集,日前第三部《絕對佔領》開鏡,主要演員包括從YouTuber轉型為演員的毛祁生(巴巴烙)、廣告寵兒蕭鴻,以及拍過多部偶像劇的孫沁岳、洪詩等人。毛祁生和蕭鴻未開拍就培養出好感情,拍戲現場一對到眼就會露出甜笑,蕭鴻更在開鏡儀式當天化身「盯夫魔人」,眼光永遠落在毛祁生身上,他笑說:「撩落去了!」毛祁生也坦言,只要看到對方笑容就被融化。
    2023/05/08 16:21
  • 全裸交纏露骨床戰!王淨「不倫戴立忍」情慾戲狂洩誘人美尻

    台灣首部聚焦「政治幕僚」題材的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為劇中談論到兩性、同志、婚姻等議題,加上演員自然流暢的演技、金句連發,掀起許多人共鳴。其中,年僅25歲的王淨更是演技大爆發,她和大31歲的戴立忍有激情床戲,突破從影最大尺度全裸上陣,還露出誘人美尻,讓劇迷全驚呆!
    2023/05/04 09:59
  • 少子化扯「同志結婚百對多恐怖」 高市藍議員質詢惹議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質詢,對於民政局補助辦同志遊行,卻對於異性活動不關注,議員吳利成質詢過程提到少子化,對於同志結婚每年上百對,這樣子會有多恐怖,這番言論引起性平團體反彈,認為少子化扯到同志婚姻,邏輯錯誤,言論的歧視才最恐怖。
    2023/04/28 13:23
  • 張若凡為同志發聲!喜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型螢幕 不敢置信說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再創演藝新高度,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這份歌單是為了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網羅各國優秀的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並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宣揚平權理念。張若凡去年底發行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以「私寫日記」為創作起頭,專輯中的歌曲也包含平權議題,因此能夠代表亞洲女性向全球發聲,對張若凡而言是非常榮幸的事,「雖然充滿不可思議,但總覺得自己要學著相信自己能擁有,並且感謝。」
    2023/04/22 12:59
  • 《愛是自私》導演喊愛桂綸鎂 認了日本電影「落後韓國、東南亞」

    日本導演松永大司為宣傳同志電影《愛是自私》特地飛來台灣宣傳,21日晚間還會跟同屬LDH經紀公司的「國民姊夫」AKIRA一起出席活動,松永大司就說有種兩人一起在海外打拚的感覺。這幾年日本動畫電影表現精彩、真人電影卻相對低迷,松永大司也點出了日本電影界拍片的困境。
    2023/04/21 18:15
  • 《愛是自私》鈴木亮平太帥險被退貨 宮澤冰魚「1動作」自曝賣身男

    日本同志電影《愛是自私》今(21)日起全台上映,導演松永大司也特別來台宣傳並接受訪問,由於本片中有不少激烈的同志床戲,松永大司就分享了不少拍攝祕辛,沒想到宮澤冰魚一場「擦身體戲」竟是日本性工作者的特殊習慣。這次找來鈴木亮平跟宮澤冰魚雙帥主演,畫面可說是相當養眼,但松永大司其實一開始因為兩人太帥,拜託製片給他時間考慮要不要給他們演出。
    2023/04/21 17:17
  • 小楊祐寧拍BL劇狂撩!鮮肉演員當場出現「害羞生理反應」

    VIDOL七週年推出的VBL系列耽美影集,繼青澀校園愛情劇《免疫屏蔽》拍攝完畢後,昨(12日)第二部走都會療癒風格的《保留席位》開鏡,由新生代演員主演,包括曾演出過《奇蹟》前導片的黃丞邦、《三隻小豬的逆襲》陳玹宇、《我的牙想你》鄭湋曄、《全明星》打開知名度的黃宏軒,另外還有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矚目的「大猩猩」王新凱和張哲偉,以及資深演員崔佩儀等。
    2023/04/13 15:03
  • 初選廝殺/王世堅怒告 何志偉:有心人自導自演、沒攻擊他出軌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近日網路出現一系列圖卡,指控北市議員王世堅、英系前中常委黃承國、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涉入黑金疑雲,市黨部上午呼籲黨內同志應該公平競爭、乾淨初選。王世堅也親上火線赴市刑大提告揪幕後黑手,並直指是競選對手所為,遭點名的現任立委何志偉隨後回應,自己已經被這樣的哏圖、認知作戰攻擊5年之久,為了黨內和諧自己隱忍已久,「今天感謝市黨部,終於出來面對」。
    2023/04/13 14:18
  • 聯手對抗中俄!日OSA將提供軍援給盟友

    日本國家安全會議5日決議,將建立對開發中國家的軍事支援制度,「政府安全保障能力強化支援」OSA會向共享法治和價值觀的同志國家軍隊提供防衛裝備品等支援,以提高友軍對抗中國大陸的能力,而首波的支援對象,包括菲律賓、馬來西亞、孟加拉和斐濟。今(12)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建立OSA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協助一些志同道合的國家加強防衛能力,同時對日本來說,也有助於建立比較友善、理想的安全保障環境,日本將要提供軍事方面的援助,給這些在安全保障上對日本有幫助的國家,因為是無償提供,所以對象原則上是已開發中的國家為主,至於具體日本能夠提供什麼樣的軍事協助,由於受到日本防衛裝備移轉三原則的限制,日本提供的裝備不能夠提供給正在戰爭中的國家,也不能夠移轉到其他第三國,更不能夠挪用到其他的目的上,此外,日本沒有辦法提供具有殺傷力的武器。」
    2023/04/12 15:27
  • 資深綠委劉世芳個人因素突拋退選 綠左營楠梓區恐找無人

    民進黨今(11日)舉行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第四次會議,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轉述,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原於3月24日登記截止,由劉世芳一人登記,同額競選。惟今(11)日劉世芳同志因個人因素,向民進黨中央黨部提出退選聲明書,放棄立委提名,會中決議提請4月12日中執會同意劉世芳同志退選。
    2023/04/11 17:37
  • 王浩宇不忍了!警告高嘉瑜、王世堅「乖一點」:可能參選立委

    2024年立委大選逐步逼近,各政黨都為此著手初選動作。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於今(8)日突然發文,點名了高嘉瑜、王世堅2名「黨內同志」,直言若2人「不乖」的話,他將會親自登記參選北市立委,藉此獲得讓2人落選的結果。
    2023/04/08 15:36
  • 張惠妹助攻!粉絲靠她「高雄日記」求婚成功 嗨喊:永遠的回憶

    天后張惠妹(阿妹)這陣子在高雄巨蛋舉辦「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每日演出前,她的團隊都會在場外紀錄粉絲的想對阿妹或是親友訴說的話語,在第4場時,有同志粉絲藉此向另一半求婚,昨(5)日他也在社群開心表示:「我求婚成功啦!」
    2023/04/06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