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同志 結果共2,378筆

  • 不捨常委遭開鍘!郭:不知道國民黨在怕啥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因為陪同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拜廟,被國民黨停止黨權2年,郭台銘對此表達遺憾,還說國民黨對同志比敵人兇殘,不曉得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3/09/05 23:34
  • 《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巡演2度訪台 加碼見面會「福利全公開」

    Netflix獨家選秀節目、艾美獎常勝軍《魯保羅變裝皇后秀》( RuPaul’s Drag Race )引領全球時尚及同志文化風潮,2020年首次登陸台灣,今年再度展開現場版節目世界巡迴演出,自北美出發,將前進澳洲、亞洲、歐洲與中南美洲等地,台北場則將於9月5日在新莊 Zepp New Taipei 盛大開演。
    2023/09/01 15:00
  • 美國多州通過反LGBTQ法案 加拿大發布旅遊警告

    加拿大今天以潛在危險為由,建議計劃前往美國的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遊客,了解是否會受到一些州近期通過的法律影響。
    2023/08/30 13:17
  • 地方派系兩頭壓寶「形同包牌」!藍祭堵郭禁令有洞鑽

    儘管國民黨已對郭台銘陣營的獨立參選連署畫出紅線,三令五申禁止黨內同志予以協助,但看在前黨務高層眼裡,黨中央現階段的「堵郭禁令」仍有漏洞可鑽。
    2023/08/29 08:40
  • 「3個月臨檢11次」夜店槓霍建華所長哥 警:曾有人疑吸毒死亡

    藝人霍建華哥哥霍建元,目前在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擔任所長,但日前轄區內某間同志夜店,直接將霍建元帶隊臨檢的畫面PO上網,控訴警方3個月臨檢11次,26日還強硬突襲。業者公告若霍建元再上門就要「賞酒」,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夜店本就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在該間店內也查獲毒品卡西酮殘渣,且去年9月該夜店曾有男姓消費者疑似因吸食毒品身體不適送醫死亡,身上還藏有搖頭丸,所以加強掃蕩,避免毒品危害民眾。
    2023/08/28 14:18
  • 夜店不滿頻繁臨檢嗆霍建華警兄 大安警搜出卡西酮回擊

    台北市大安區某同志夜店,日前在臉書發文指稱轄區安和路派出所從所長霍建元上任以來,「3個月臨檢11次」帶著將近30員警強硬突襲,夜店業者拍出影片及公告,表示若霍建元所長27日凌晨在來臨檢,就要「賞酒」,在場人手一杯SHOT。對此,大安警方說明,因去年曾有過該夜店男性消費該,疑似因吸毒身亡,店家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警方臨檢時,也在大廳的牆壁縫內,搜出了毒品卡西酮殘渣夾鏈袋,警方依規定將業者帶回調查。
    2023/08/28 10:13
  • 賴品妤跌倒怒吼!王世堅脫口「是不是脾氣太大」:她也有不對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24)日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當事記者昨(25)日也反擊提告,爭議持續延燒,不少人質疑賴品妤假摔,也有一派人認為賴品妤被逼到摔倒,不過,賴品妤的同黨同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感嘆,賴品妤「她是不是脾氣太大了」,並勸說媒體跟公眾人物要互相尊重。
    2023/08/26 20:10
  • 徐耀昌退黨再補刀!怒掀侯友宜這行為 開嗆「泛藍是笑話」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更點名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4大罪,包括冷眼旁觀韓國瑜選總統、公投拋棄國民黨、竊取黨權力卻不願付出、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的人,傷透支持者並斷送黨的前程。宣布退出藍營後他也現身痛罵泛藍根本是笑話,再痛批侯友宜過去態度不恰當,四大公投時不幫忙,如今卻要大家幫忙,「我真的不以為然」、「像國民黨提出這種人選能看嗎,會被唾棄的」。
    2023/08/23 12:22
  • 「當時對韓冷眼旁觀」 徐耀昌列侯4罪狀!

    國民黨繼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黨之後,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22日)凌晨突然在臉書宣布退黨,並怒批侯友宜4罪狀,包含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以及過去韓國瑜選總統時冷眼旁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幫忙緩頰,認為徐耀昌是愛之深責之切。
    2023/08/22 14:59
  • 黨紀當空氣?藍委、議長陪郭董金門造勢 國民黨不敢開鍘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而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藍委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針對此舉是否有違黨紀?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受訪表示,目前認為都是當地民意代表接待外賓的舉動,會再持續觀察,但也向黨內同志喊話,現在侯、郭有競爭關係,呼籲黨員同志,在表達立場時,需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08/22 13:42
  • 徐耀昌列侯友宜4大罪「斷國民黨前程」 政壇人士:下一步更震撼

    國民黨退黨再+1!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22)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從今天起,我會把黨旗收進我內心最深的抽屜,同志們,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同時批判侯友宜4大罪,更有政黨人士分析,徐耀昌若再參選下屆立委,勢必衝擊選情。
    2023/08/22 08:06
  • 手刀搶!旅遊電商推「驕傲月方案」 買飯店送高鐵5折券

    台灣每年10月底的彩虹遊行備受矚目,吸引十幾萬人來台北熱情參與,還有海外旅客來台參加遊行,今年彩虹遊行將於10月28日登場,也是全亞洲經過疫情後全面復甦的第一年,預計將有更多世界各地的旅客共襄盛舉,就怕遊行期間住宿費水漲船高Klook祭出驕傲月方案,購買指定飯店就送高鐵5折券最高可折500元。
    2023/08/21 17:25
  • 日本首位「同志」市議員!為愛奔赴台登記結婚 獲蔡英文祝賀

    台灣同性婚姻2019年上路,今年初再擴大承認跨國同婚,適用新規定的日本愛知縣高濱市議員柴口征寬,近日抵台與台籍同性伴侶劉靈均登記結婚,成為日本首位以同志身分結婚的政治人物,創下日本政壇紀錄。這對「夫夫」接受本刊採訪,一一道出二人相識、推動同性伴侶制及從政競選的經過,並比較了台日LGBTQ族群的處境。
    2023/08/21 08:20
  • 理想混蛋首登北流!金曲新人王現身助陣 飆同志神曲暖哭全場

    人氣樂團「理想混蛋」今(19)起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3「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 ,除了以好歌感謝歌迷支持,今晚嘉賓更邀來本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對唱同志神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踮起腳尖愛〉,暖哭現場6000名粉絲。
    2023/08/19 22:26
  • 不同調!藍營力挺、他猛打高虹安 綠譏:為勝選賣靈魂

    新竹市長高虹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起訴,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等人都表態力挺高;去年第一個爆出高虹安案的前新竹市議員、時任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晚再提出四大疑點,呼籲檢調繼續釐清,藍白競合引發關注。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9)日表示,國民黨邏輯錯亂,把揭發高虹安案的林耕仁當成棄兒、邊緣人,國民黨為了勝選出賣靈魂,林耕仁則遭同志背叛,相當悲慘。
    2023/08/19 10:38
  • 第一公子熱戀英國王子! 爆紅《王室緋聞守則》狂灑糖網暴動

    近期一部以英美第一家庭男男戀為題材的電影,11日一上線就登上87國排行冠軍,它就是由Amazon Prime Video製作的首部BL電影《王室緋聞守則》,翻拍自凱西·麥奎斯頓(Casey McQuiston)2019的同名小說,英國王子跟美國第一公子大談戀愛的劇情讓電影開播至今話題不斷。
    2023/08/19 05:30
  • 天才雷普利出自她筆下!揭小說家浪漫悲情一生

    好萊塢知名電影《天才雷普利》、《因為愛你》都是改編自美國作家海史密斯的小說;她才華洋溢,尤其擅長編織犯罪故事,首部作品《火車怪客》就被大導演希區考克相中拍成電影。事業很早就獲得成功,但是她的一生卻因為同志身分,不但活得壓抑,和母親關係決裂,每一段感情都無疾而終。紀錄片《尋愛小說家:海史密斯》從她生前的私人日記,以及親人和前伴侶的訪談,娓娓道出她對愛情的憧憬,勇敢去愛,也是她創作的動力來源。
    2023/08/18 19:52
  • 徐耀昌站台郭台銘還喊「下架國民黨」 考紀會不忍了!要徐出面說明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苗栗場造勢晚會,公開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並脫口「下架國民黨」等言論,國民黨考紀會今(14)日函請苗栗縣黨部,要求當事人陳述意見,並請地方黨部進行瞭解,蒐集地方黨員同志及媒體反映意見,以供考紀會後續處理參考。
    2023/08/14 19:27
  • 祖雄花8小時抵烏克蘭「入境遭遣返」! 佳娜等4年回不了家爆哭

    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喜訊,幸福的兩人拍婚紗的同時也緊鑼密鼓籌畫婚禮,近日祖雄陪同佳娜一起回烏克蘭,未料他因簽證問題遭遣返,兩人只好難過地折返波蘭。祖雄12日發文直呼:「人生第一次被入境遣返…獻給了烏克蘭。」
    2023/08/13 06:59
  • 佳娜披白紗挺3月孕肚「豐滿遮不住」 甜擁祖雄:終於找到人結婚

    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喜訊,2人在台灣、馬來西亞及烏克蘭三地辦理結婚手續,也曝光夢幻異國風情婚紗照。
    2023/08/12 13:52
  • 郭台銘一天台南至苗栗跑 10日晚苗栗辦造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10日),才公開告誡,參加郭董屏東造勢晚會的黨內同志,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行程照跑,下午就到苗栗頭份拜廟,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帶著正副議長和議員來迎接,晚上還有造勢晚會,徐耀昌也直接表態,於公於私他都不得不挺郭。
    2023/08/10 20:03
  • 獨生子變女生!爸崩潰:人生毀了 父子冷戰6年鬆口道歉

    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的Youtuber愛里,自小便認定自己是女生,但因家人無法接受他的性向,直到2017年才勇敢「為自己而活」,遠赴泰國接受變性手術,徹底成為女兒身。時常分享心路歷程的他,昨(8)日適逢父親節也有感而發,坦言父親至今仍無法接受他的新身份,更曾心痛對他說「你摧毀了我的人生」。
    2023/08/09 20:08
  • 不讓人見縫插針 彰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指出,面對明年總統大選,他認同必須團結所有力量,才能下架無能政府,不過卻變成同志間相猜忌的肅殺氣氛,為了不被有心人見縫插針,決定退出國民黨。
    2023/07/31 05:27
  • 祖雄女友「全身藍藍的」特殊性癖!遭醫抓包 嬌羞認:很喜歡

    「同志天菜」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原本是「X友」,後來暈船變成情侶,日前他宣布女友懷孕,晉升新手爸媽。沒想到,林佳娜自爆婦產科檢查時,因「身上藍藍的」被發現自己喜愛SM特殊性癖好!
    2023/07/30 15:10
  • 同志男星開嘲AAA與真司郎出櫃! 「團名是菊花的A」引爆網怒火

    日本唱跳團體AAA成員與真司郎26日在個人演唱會上正式出櫃,也成了少數願意透露自己真實性向的偶像派藝人,粉絲、AAA成員也都在活動上力挺他的勇氣。不料日本一位走「男大姐路線」的諧星快樂信吾(楽しんご)竟在推特上開嘲,說AAA的團名原來是「菊花」的意思,也被網友罵翻!
    2023/07/29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