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是自私》導演喊愛桂綸鎂 認了日本電影「落後韓國、東南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8:15
松永大司透露宮澤冰魚為拍攝《愛是自私》特地健身1個月,但大多日本演員難以配合電影而形塑身材或外表。(圖/天馬行空提供)
松永大司透露宮澤冰魚為拍攝《愛是自私》特地健身1個月,但大多日本演員難以配合電影而形塑身材或外表。(圖/天馬行空提供)

日本導演松永大司為宣傳同志電影《愛是自私》特地飛來台灣宣傳,21日晚間還會跟同屬LDH經紀公司的「國民姊夫」AKIRA一起出席活動,松永大司就說有種兩人一起在海外打拚的感覺。這幾年日本動畫電影表現精彩、真人電影卻相對低迷,松永大司也點出了日本電影界拍片的困境。

更多新聞:《愛是自私》鈴木亮平太帥險被退貨 宮澤冰魚「1動作」自曝賣身男

 

松永大司21日接受台灣媒體採訪,透露了日本電影界的現況。(圖/天馬行空提供)


松永大司曾演出《水男孩》等日本電影,目前則以導演身分活躍中,這次帶著鈴木亮平、宮澤冰魚主演的同志電影《愛是自私》來台,21日接受台灣媒體採訪,同日晚間松永大司也會跟AKIRA同台參加電影宣傳活動。松永大司透露,雖然跟AKIRA是同門師兄弟,但其實是首度合作,看到AKIRA在台灣奮鬥的樣子,還有自己也想把作品推廣到海外,不禁有種兩個人都在國外打拚的感覺,希望能幫彼此做些什麼。

聊到日本電影界現況,松永大司也坦言,「就我個人感覺,國外觀眾會看日本動畫,但音樂跟真人電影的部分,日本已經輸給韓國、東南亞等周邊亞洲國家,但問題不只出在電影內容,有時候內容很好,但拍完後創作者卻沒有推廣給海外的意願或努力。」
 

更多新聞:黑羽麻璃央自豪「演員界大谷翔平」 向台灣下戰帖:珍奶來日本喝!

松永大司與AKIRA為宣傳電影而特別合體。(圖/翻攝自天馬行空FB)


松永大司接著說,「但我希望日本電影不只是在影展曝光,還能在他國正式上映,要做到這件事很不容易,還好有好夥伴在台灣,希望能借用AKIRA的力量,有餘力我也會幫助別人,這不是一場戰鬥,是奮鬥。」為了能讓日本電影走到海外,松永大司也說在找思考電影題材、找主要演員時,也會配合國外口味進行調整,不要只有日本人懂。提到台灣電影時,松永大司則表示非常喜歡《藍色大門》,有機會很想跟桂綸鎂合作看看。

更多新聞:不再閃亮!黑羽麻璃央屈就「社畜凡人」 導演感嘆:電影圈過勞

為呈現同志相處、床戲等細節,松永大司特地找來LGBT+族群的相關顧問。(圖/天馬行空提供)


松永大司還透露了拍攝《愛是自私》的細節,宮澤冰魚在本片中飾演健身教練,開拍前1個月特別找了私人健身教練調整體態跟觀察健身教練,但實際上日本演員因為要不斷拍戲,中間幾乎沒有空檔,電影劇組其實很難要求演員特地為戲改變外表或體態,「這等於是給導演還有劇組的挑戰,我會希望演員能至少給我2週或1週時間打造角色、讓演員入戲,或是進行前置作業,不過很多連1週都沒辦法給。」

不過最後松永大司仍表示,雖然目前電影可透過Netflix、Amazon等串流平台等方式呈現,但他一直以來都是以觀眾能在大銀幕上觀賞的期待拍攝作品,希望觀眾可以進電影院欣賞演員的精采表現。《愛是自私》4月21日起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電影#愛是自私#松永大司#AKIRA#鈴木亮平#宮澤冰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27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