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合約 結果共4,526筆

  • 「高端沒不可告人之事」 陳建仁:公開合約違背政府誠信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赴立法院,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在臨時會開始前,陳建仁受訪強調「跟高端的合約都是在遵照相關法規以及國際貿易慣例簽署,這裡面沒不可告人之事」,並稱若片面公布合約,就會違背政府誠信。
    2024/01/09 09:34
  • 白龍王女兒親指點!男星爆合約問題落髮 朝聖完發生「驚人變化」

    男星朱宇謀(Wish)以陽光、懂保養的形象圈粉無數,2024龍年即迎來好兆頭,成功拿下醫髮診所年度代言,透露代言費是「有史以來最滿意」,讓他作夢都會笑。朱宇謀坦言過去因合約問題,情緒低落影響生理狀態,掉髮、頭皮敏感樣樣來,嚴重時還會泛紅、長痘,在朋友介紹下,決定到診所諮詢,搭配心態調整,狀況已經好很多;此外,他去年飛泰國玩時,特地到白龍王廟參拜,拜完馬上好運連連,讓他直呼:「超神!」
    2024/01/09 06:59
  • 《超人回來了》男星婚外情「肉麻私訊曝光」 遭公司切割:合約到期

    南韓男星姜景晙是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固定班底,與2個兒子的真情互動圈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婚外情,被爆破壞他人家庭,而他的演員妻子張伸英從12月20日起就停更社群,格外啟人竇疑;而韓媒今天加碼爆料他與婚外情情婦的私訊內容,包含「想抱你」、「我愛你」等肉麻示愛對話,令外界非常震驚,而他的經紀公司則以合約到期為由切割。
    2024/01/08 22:32
  • 台灣團客赴陸禁令將解除 13航點春節前後恢復包機直航

    交通部去年表示將於今年3月底前恢復台灣出團到中國大陸,交通部民航局今(8)宣布,考量春節等節日民眾有返鄉需求,即日恢復兩岸前後各10天恢復13個航點直航包機,業者需檢附包機申請書及包機合約副本等。
    2024/01/08 15:20
  • 高端合約是否公開 朝野同意臨時會明舉行

    副總統賴清德同意高端合約公布後,在野黨質疑行政院拒不配合,今天朝野協商要求召開臨時會,雖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斥國民黨「黔驢技窮」,但為了拆彈,最後還是被動同意,預計明天將舉行臨時會,並邀情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備詢。
    2024/01/08 13:52
  • MLB/大谷再添幫手 宇宙道奇砸7.2億網羅159轟巨砲

    MLB洛杉磯道奇休賽季搶盡棒球版面,兩張大手筆的合約網羅自由市場前兩大選手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並簽下前光芒王牌投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是季外補強最大贏家。不過道奇的進補還沒完,《ESPN》報導,道奇今(8)日再砸1年2350萬美元(約7.2億新台幣),簽下上季在水手累計26轟的強打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
    2024/01/08 12:28
  • 賴清德喊公開高端合約 柯文哲:陳時中、薛瑞元根本不X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辦大造勢,現場人潮爆滿,主持人更喊出現場人數破5萬人、線上破7萬,柯文哲大進場就花了逾11分鐘。他上台致詞時再猛攻高端疫苗合約爭議,嗆賴清德說要公開合約,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任部長薛瑞元「根本不屌你」,更酸陳時中稱是保存不是封存,「可以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2024/01/06 22:26
  • 高端合約保存非封存!陳時中怒「別再造謠」

    衛福部長薛瑞元密會賴清德團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感歎說,不說清楚,人民會以為是串證,而高端合約遲遲不公開遭到質疑,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怒了,開嗆在野黨,要求別再造謠,堅持封存與保存不同,並改口稱高端合約只有「保密五年」,沒有所謂封存三十年。
    2024/01/06 13:51
  • 柯侯不斷追打高端封存爭議 陳時中:這種人當總統是災難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近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追打此事。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今(6日)上午再回擊,高端是保密5年,牽涉到未來賠償和未來國際合約信用問題,衛生福利部已交給法院,若國家對外相互簽訂合約,卻對合約無法尊重,這種人當總統必然是災難。
    2024/01/06 13:45
  • 陳時中稱高端合約封存30年造謠 柯文哲火氣上來:那就公開啊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再度成為總統選戰焦點,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稱高端合約封存30年是造謠,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怒嗆,把合約書公開就好,質疑有什麼理由合約書不公開,「講到這個我開始火氣開始上來了。」
    2024/01/06 10:26
  • 不忍了!陳時中轟高端疫苗合約「封存30年」 是錯誤訊息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近日再度成為總統候選人辯論焦點。對此,衛生福利部前部長陳時中5日直言,特定人士一直把疫苗議題當作政治提款機,造謠合約要封存30年,向大眾傳遞不實資訊,認為這些散布錯假訊息的人,根本是在傷害台灣,要求造謠者「停止你的行為」。
    2024/01/06 10:04
  • 道奇攜手大谷翔平 捐2800萬援助石川地震災民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球團與該隊新加盟的超級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共同宣布,將捐款協助日本地震災民重建家園。道奇和古根漢棒球(Guggenheim Baseball)將貢獻高達100萬美元、折合約2800萬新台幣的捐款,援助日本西部石川縣7.6大地震的受災者。
    2024/01/05 14:48
  • 賴喊「公開高端合約」!藍提案開臨時會報告

    高端疫苗成了選戰攻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主張,支持公開疫苗採購合約,卻被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跟民眾黨的柯文哲酸,都是喊喊而已,國民黨立院黨團則順著賴清德的話,提案召開臨時會來報告高端,立法院下周一就要為此朝野協商。
    2024/01/04 21:21
  • 賴喊「公開高端合約」 藍提案開臨時會報告

    高端疫苗成了選戰攻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主張,支持公開疫苗採購合約,卻被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跟民眾黨的柯文哲酸,都是喊喊而已,國民黨立院黨團則順著賴清德的話,提案召開臨時會來報告高端,立法院下周一就要為此朝野協商。
    2024/01/04 19:08
  • 駁炒股爭議 陳建仁:疾管署已與高端洽談提早公布合約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要求立院召開臨時會,邀行政院長陳建仁就公布高端合約進行專案報告。陳建仁今(3日)表示,議價過程都是按定型化契約簽訂,無論是莫德納、AZ或BNT都有保密協定,高端保密5年,由於還沒到5年,疾管署(CDC)還在和高端談,希望能提早公布,但高端是上市公司,一定要股東會同意,才能決定是否公布。
    2024/01/03 15:24
  • 落跑百億大亨「掏空前國民黨營事業800億」!爆數千人受害

    曾是國民黨黨營企業的展雲公司,擁有市值800億元的墓園及靈骨塔,多年前推出「積福專案」吸金182億元,後來卻因新冠肺炎疫情、董事長捲入立委關說案,產生資金缺口,只好找上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救火,希望解決債務問題,沒想到朱簽了15年代管合約後,竟出爾反爾,掌握800億元資產,卻債留展雲,潛逃出境,數千展雲會員的債務至今無法解決。
    2024/01/03 08:56
  • Lisa脫了!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小麥肌」 超辣曲線全看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年(2023年)12月29日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其中,來自泰籍成員Lisa致力於海外發展,人氣不減反升,她在元旦(1日)也大方放送火辣美照寵粉,超辣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前來點讚朝聖。
    2024/01/02 19:13
  • 公布高端股東名單 藍營:逾千人民進黨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贊成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行政院卻是一片靜悄悄,國民黨立委就質疑根本是打假球,甚至今天加碼再爆料,公布吹哨者提供的股東名單,質疑其中民進黨籍超過千人,開酸難道高端成了黨營事業,但截稿前,致電高端沒有回應,民進黨則譴責這是抹黑產業鏈,毫無事實根據胡說八道,敗壞選風。
    2024/01/02 13:09
  • Jisoo無緣再當GD師妹? 韓媒爆「新老闆就是最帥親哥」徵才4職位

    雖然BLACKPINK的成員確定跟YG娛樂簽署團體合約,卻留不住4名女孩想單飛的心,去(2023)年底確定不會另外加簽個人合約,Jennie也已經確定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外界好奇其他3名成員的落腳處,其中Jisoo曾一度傳出要跟GD(權志龍)再續師兄妹緣分,今(2)天則有韓媒爆料Jisoo的新東家其實是哥哥特別成立的新公司,甚至已經在招人!
    2024/01/02 13:05
  • 老哏!誆「帳戶要監管」 6人分別遭詐上千萬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去年6月在桃園市破獲一起詐騙集團,他們喬裝檢警,和被害民眾說「你的帳戶有問題,要被控管」,嚇得他們乖乖照做,6名被害人分別都被騙走1千多萬元。檢警持續追緝上游,發現他們招募平常居無定所的人擔任車手,集中控管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前往銀行領取贓款時,不僅會協助打扮,特地準備交易合約,讓銀行行員卸下心防。
    2024/01/02 12:41
  • 賴稱支持「公開高端合約」 侯:敢說要敢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支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也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喊話,要賴清德敢說要敢做,國民黨立委也乘勝追擊,打算聯合民眾黨立委提案,召開臨時會檢視高端疫苗合約,但前一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卻說,公布的時間跟方式,由衛福部跟高端公司來決定。
    2024/01/01 13:49
  • 中職/告別中信兄弟後首發聲!林威助元旦祝福曝退居幕後原因

    中信兄弟去年5月撤換前總教練林威助,由於林威助成功帶領中信兄弟2連霸,當時引發爪爪暴動,甚至傳出是薪水合約談不攏。12月29日林威助正式離隊,他今(1日)透過臉書祝福球迷2024新年快樂,同時在告別中信兄弟後首次分享想法和近況,曝光離隊的主要原因,並且感謝一起努力的球員和球迷。
    2024/01/01 10:07
  • 一起打球吧!大谷翔平送6萬手套 日本小學生收新年禮物

    轉戰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這個季後除了簽下運動史上最大合約;還接了精品手錶和日本人力派遣公司,拍攝全心廣告。而且為了鼓勵小朋友接觸棒球,大谷還自掏腰包,捐贈六萬多個棒球手套到日本所有小學,甚至連離島、或是一人小學,都獲得來自大谷的新年賀禮。
    2023/12/31 16:55
  • 賴清德贊成公開高端合約 趙少康酸「為選舉才講」:根本共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0)日在總統辯論會上,表態贊成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不埋單指出,民進黨就是一體的,賴清德也曾跳出來支持高端,「怎麼當時不講話,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現在為了選舉才講這個話,一丘之貉,根本就是共犯」。
    2023/12/31 10:50
  • 贊成公開高端疫苗合約 賴清德:人民有知的權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0)日在總統辯論會表示,有關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應該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今日他前往桃園平鎮鎮安宮參香,再度被問及此事,他指出人民有知的權利,固然高端公司跟政府有簽訂合約,但是這個合約,已經經過立法院調閱過,而且監察院也已經檢查過了,這個時候公開,是符合社會的公義。
    2023/12/31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