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脫了!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小麥肌」 超辣曲線全看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9:13
BLACKPINK成員各自單飛,Lisa未來致力朝海外發展。(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年(2023年)12月29日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其中,來自泰籍成員Lisa致力於海外發展,人氣不減反升,她在元旦(1日)也大方放送火辣美照寵粉,超辣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前來點讚朝聖。


 
更多新聞:奧客挑草莓「徒手狂亂翻」最後不買 店家氣瘋當眾潑水大罵

Lisa於昨(1日)一口氣在IG上曬出多張美照,只見她身穿黃色比基尼搭配白色T恤和漁夫帽,在海邊上擺出各種性感的姿勢,她坐在沙灘上乘涼,露出側背及纖細的水蛇腰,小麥色的肌膚配上海邊美景,形成另一道迷人風景,讓人看得如癡如醉。照片往後滑更是不得了,只見她站在水下享受清涼的海水和陽光,好身材一覽無遺,養眼的畫面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陸暴力男當街抽打老人!脫褲「掏鳥」狂打臉 影片瘋傳網看傻
 

此外,Lisa也換上了一身紅色的大露背禮服,她站在草坪上擺出各種嫵媚的姿勢,任何的造型都能輕鬆駕馭。照片PO出後,引來830萬名粉絲按讚朝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天啊,太辣了」、「永遠的女王」、「2024繼續幸福快樂」。

事實上,Lisa在經過瘋馬秀風波後,人氣不減反升,IG粉絲數在近日突破1億大關,據悉,早在3月份,她的粉絲數就已經達到9千萬,短短半年時間,在2024年前就衝破1億,也成為目前唯一達1億追蹤的南韓偶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南韓#女團#YG娛樂#Lisa#海邊#IG#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117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