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右膝 結果共148筆

  • 76人搶先晉級第2輪卻傳壞消息 恩比德右膝韌帶受傷歸期不明

    NBA費城76人在季後賽首輪以4:0橫掃布魯克林籃網,成為聯盟首支晉級季後賽第2輪的球隊,其中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的發揮相當關鍵,不過近期恩比德卻傳出膝蓋傷勢,且歸期未明。
    2023/04/27 10:46
  • 快艇雙星的右膝魔咒!「可愛」G4繼續休 太陽搶聽牌利多

    擁有堪稱全NBA最豪華陣容的快艇,雖在費盡千辛萬苦後以西區第5種子挺進季後賽,與坐擁「ABCD」四巨頭的太陽正面對決。然而,一哥「可愛」倫納德卻在打完前2場比賽後,遭遇右膝扭傷的傷勢,除了未於昨(21)日的G3登場外,明(23)日的關鍵第4戰也確定高掛免戰牌。
    2023/04/22 15:53
  • 慘了!快艇雷納德右膝扭傷G3缺陣 衛少單核抗太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今(21)日將回到主場,與鳳凰城太陽進行季後賽首輪G3,不過賽前卻傳出外消息,陣中主力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右膝傷勢確定缺陣,加上首輪確定都無法上場的「PG」喬治(Paul George),快艇將僅剩「忍者龜」帶隊抗衡太陽四巨頭。
    2023/04/21 10:19
  • 灰熊「小胖」出頭天!合約剛轉正猛砍42分 榮登隊史第一人

    本季高居西區第2的灰熊,近日傳出先發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很可能因右膝傷勢,無緣在即將開打的季後賽亮相,讓灰熊的內線戰力拉警報。為此,灰熊球團趕在賽季結束前一天,將落選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的雙向合約(two-way contract)轉正,沒想到洛夫頓竟在今(10)日生涯首度先發的比賽中,豪取42分14籃板,打破了多項隊史紀錄。
    2023/04/10 15:31
  • 吃「田雞」補膝蓋 !蘇智傑上季遇大低潮 新賽季滿血回歸

    中職統一獅隊外野手蘇智傑去年因自打球造成右膝髕骨骨裂,一軍出賽僅15場,是他休息最久的一次傷勢,經完整休養目前已滿血回歸,熱身賽打擊率3成46,不擔心學弟們的挑戰。
    2023/03/30 23:02
  • 神龜復活!威少砍36分創歷史新猷:感謝快艇讓我做自己

    快艇二當家喬治(Paul George)日前遭遇右膝扭傷,確定例行賽報銷後,讓需要爭取西區種子席次的他們大受打擊。不過,「神龜」威斯布魯克今(30)日卻在一哥倫納德(Kawhi Leonard)輪休的情況下,獨力猛砍36分、10助攻,除了幫助快艇戰勝強敵灰熊外,更再度創造NBA的歷史新紀錄。
    2023/03/30 14:30
  • 圖輯/世足賽奪冠後首次國際賽 梅西踢出生涯第800進球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後,於近日回到阿根廷,備戰世足賽後的首個國際賽,並於當地時間23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與巴拿馬國家隊展開第一場友誼賽。阿根廷以2比0擊敗巴拿馬,但梅西作為隊上靈魂人物,遭到巴拿馬球員死守,開賽才16分鐘就被巴拿馬雙人飛剷放倒,右膝蓋也被對手釘鞋劃傷流血。比賽將近尾聲時,阿根廷以1比0領先巴拿馬,梅西拿到一顆自由球機會,便直接射門、一舉破網,踢出他在阿根廷國家隊的第99球,也是他生涯第800顆進球。
    2023/03/24 16:56
  • 經典賽/又有大咖掛彩!「阿土伯」骨折休2月 10屆金手套也傷退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已步入尾聲,然而卻也有多名大聯盟球星在比賽過程中不慎「掛彩」,除了大都會守護神迪瓦茲(Edwin Díaz)因慶祝過嗨而遭遇右膝髕韌帶完全撕裂、新賽季預計報銷外,太空人明星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也因右手拇指遭球吻而骨折,至少會缺席8至10週的時間。
    2023/03/20 15:17
  • 晉級嗨過頭!波多黎各Edwin Diaz「右膝韌帶撕裂」 新賽季恐報銷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正火熱開打中,而昨(16)日由波多黎各與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上演的「南美大戰」,終場是由前者以5:2獲勝、成功晉級8強。不過,正當波多黎各球員們在球場上慶祝時,「大都會守護神」迪亞茲(Edwin Diaz)卻意外「嗨過頭」受傷,恐因此缺席整個2023年球季。
    2023/03/17 08:43
  • 每天爬樓梯右膝痛!以為關節退化 痛到拄拐杖就醫揪禍首

    過度使用膝蓋!57歲邱女士因住家沒有電梯,床鋪沒有床架,導致他每天都得上下樓,且頻繁蹲下、站起來或跪地,日前右膝出現軟腳情況,且只要蹲下、跪下或下樓梯時,還會伴隨膝蓋後側、內側疼痛,原以為只是關節退化,沒想到突然痛到只能靠柺杖行走,就醫才驚覺是過度使用膝蓋,導致後十字韌帶受損。
    2023/03/15 13:06
  • 《全明星》夏浦洋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可以彎了」 遭爆:練習都在划水

    去年以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林煥鈞、夏浦洋、陳峻廷及「AcQUA源少年」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林毓家,與廖奕琁、林輝瑝、胡祖薇、雷嘉汭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大家分享農曆年怎麼度過,都包了紅包孝敬家人。夏浦洋參與《全明星運動會》時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斷裂,目前腳傷已恢復的差不多,已經能去爬山。
    2023/01/30 18:22
  • 壯壯猛拚《全明星》右膝舊傷復發 「每週固定抽積水」再痛都要忍

    MyVideo同步跟播《全明星運動會4》,日前專訪黃隊隊長壯壯和隊員邱子芯,談到參加節目的契機,壯壯喜愛運動,但她擔心開過3次刀的右膝會影響表現,讓觀眾失望,最終答應參加,「我也許不是最厲害的運動員,但希望能努力克服自己的殘缺、挑戰不可能,傳遞更多正能量給正在努力的人們」。
    2023/01/05 18:27
  • 壯壯抽膝蓋積水「血淋淋畫面驚人」! 咬牙崩潰:快走不下去了

    女星壯壯(沈立心)是《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隊長,節目即將播志尾聲,眾人都相當認真備戰,希望可以再最後拿下總冠軍的殊榮。壯壯日前就在臉書透露自己的右膝蓋沒有軟骨,只要練習就會腫起來、積血,她也PO出多支針頭抽出血水的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好幾次的軟弱,都讓我覺得我快走不下去了,那種感覺就好像掉到自己的黑洞中」,分享著低落的情緒。
    2022/12/12 07:13
  • 跟費帥一樣反覆膝蓋積水發炎!20多歲男竟罹「退化性關節炎」

    網球名將費德勒日前宣布退休,震撼體壇,據悉他的右膝反覆積水和發炎,長年飽受膝蓋傷勢困擾。台北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同樣膝蓋積水不斷復發,原以為是打籃球造成的運動傷害,但經診斷竟是罹患「退化性關節炎」。適康復健科診所蔡定達醫師表示,關節退化已經開始年輕化,少年ㄟ也要特別注意。
    2022/11/08 09:51
  • 許凱皓公開車禍糾紛細節!曝肇責自清「雙方都有錯」

    藝人許凱皓去年4月因違停汽車,導致林姓女外送員閃避不及撞上,右膝粉碎性骨折、右腳趾多處開放性骨折,縫了22針,雙方最終以40萬元和解,日前外送員出面指控許凱皓在調解期間「言語霸凌」,還積欠和解金,許凱皓親錄影片重述事發經過。
    2022/10/10 09:47
  • 灰熊季後賽恐告終!少主莫蘭特右膝蓋骨挫傷 恐不再上場

    曼菲斯灰熊在次輪季後賽對上金州勇士,灰熊少主明星後衛莫蘭特(Ja Morant)系列賽第3場遭到勇士波爾(Jordan Poole)拉了一下右膝後不適退場休息,第4戰掛傷號、整場未上場。
    2022/05/11 09:17
  • 炎亞綸穿亮橘朝聖「妹神」 右膝劇痛竟跟《營業中》有關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3)日來到第三天,阿妹睽違7年再度站上小巨蛋,不只歌迷相當期待,不少演藝圈的友人更是親自到場朝聖「妹宇宙」;炎亞綸身穿亮橘色上衣、頭戴同色系毛帽出席,在人群中相當亮眼,被問到今天是否會跟著〈三天三夜〉舞動?炎亞綸說:「講認真的,我的膝蓋很痛。」事後了解原因才知道是跟他近日參與的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有關。
    2022/04/03 21:03
  • 怎這樣走!翁突橫越馬路 遭重機撞上不治

    桃園一名老翁17日上午7點多在平德路,準備橫越馬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有輛緊跟而來黃牌重機,加快腳步、要穿越到對面,結果騎士看到後根本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老翁經送醫搶救後,仍在18日上午宣告不治,騎士則是右手及右膝擦挫傷,沒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騎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1/20 11:58
  • 外送員大箱勾倒女騎士!害慘摔濺血卻落跑 網轟:太過分

    高雄一名女騎士日前行經高雄市博愛二路與明誠路口,被一名外送員從右後方超車,但他的外送保溫袋的拉鍊沒拉妥,勾到女騎士的後照鏡,女騎士當場慘摔,然而,外送員不但沒下車查看,還直接騎走,讓女騎士相當傻眼,只見她右膝蓋鮮血直流,哭倒在地尋求幫忙。事後親友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揪出這名肇逃的外送員,不少網看了直呼「肇逃真的是…」、「太過分了吧!」
    2021/09/17 10:22
  • 動刀治療右膝十字韌帶 NBA快艇雷納德歸期未定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表示,陣中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成功完成修復右膝十字韌帶的手術。
    2021/07/14 17:45
  • 雷納德膝傷第5戰作壁上觀 恐錯過對爵士剩餘比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將因右膝傷勢缺席對猶他爵士系列賽第5戰,甚至可能錯過整個系列賽。
    2021/06/17 10:27
  • 自打球直擊右膝蓋  大谷翔平痛到跪地仍敲二壘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的「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碰上國家聯盟的亞利桑那響尾蛇,因為沒有指定打擊,所以他以二棒投手身份先發,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國聯球場打前四棒的投手。這場比賽,大谷主投5局、拿下8次三振、丟掉兩分,不過無關勝敗,最後天使在延長賽以5比4贏球。
    2021/06/12 16:51
  • 疑網路紛爭引起 土城3少年遭砍渾身血奔清潔隊求救

    新北市土城區13日凌晨2時許,3名青少年疑似因友人之前在網路上亂嗆聲,騎車行經擺接堡路與員福街時與對方狹路相逢,3人均遭砍傷,全身是血的跑到附近清潔隊求救,清潔隊人員見狀趕緊幫忙報警,其中劉少年手部撕裂傷,另一名廖姓少年右手腕遭砍斷以及同齡的林姓少年背部與右膝則有撕裂傷,所幸送醫急救均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了1部轎車跟4台機車,將以車牌找人,全力緝捕嫌犯到案,進一步釐清確切犯案動機。
    2020/12/13 07:30
  • 客打遊戲備註「別打電話」 外送員找嘸狂叩…遭爆打重傷

    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市一名馮姓外送員慘遭客人爆打,導致輕度顱腦損傷以及右膝外側半月板撕裂,主因竟是因他沒有按照客人備註的「不要打電話」。
    2020/10/25 19:43
  • 北市松山區驚傳持刀傷人案 警鎖定車號查緝

    台北市松山區微風廣場附近今天上午驚傳持刀傷人事件,一名年約30歲黃姓男子在案發處遭不明男子持刀刺傷,警消獲報後立即協助送醫治療,經循線追查現已鎖定犯嫌車號查緝。
    2020/05/24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