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右膝 結果共148筆

  • 林書豪整季報銷 陳偉殷盼早日康復

    美國職籃NBA籃網隊後衛林書豪右膝蓋骨肌腱撕裂,整季報銷。今年同樣因傷勢所苦的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天表示,希望林書豪早日康復回到球場,不要因為傷勢受到影響。
    2017/10/20 17:14
  • 林書豪整季報銷 羅素挑控球大樑

    美國職籃NBA籃網隊後衛林書豪右膝蓋骨肌腱撕裂,整季報銷,他與羅素雙衛才剛首度合體即告結束,控球重任將由羅素獨挑大樑。另外,丁威迪及新秀勒韋爾也將分擔後衛。
    2017/10/20 10:50
  • 林書豪開季首戰右膝髕腱斷裂 本季確定報銷

    NBA台裔球星、布魯克林籃網隊後衛林書豪,新球季首戰作客出戰印第安那溜馬,比賽進行到第4節剩下4分53秒上籃時扭傷右膝,更連喊5次「我完了!(I’m done)」。經過檢查後,籃網隊公布為右膝髕腱斷裂,本季宣告報銷。
    2017/10/19 23:14
  • 坐地呆喊5次「我完了!」 林書豪右膝傷勢不樂觀

    這幕讓台灣球迷心碎了!美國職籃布魯克林籃網開幕首戰作客溜馬,台裔球星林書豪攻下18分,表現亮眼。不料,比賽打到第四節中段,林書豪上籃時遭溜馬中鋒特納(Myles Turner)擠出底線,造成右膝不慎扭傷,只見他口中連喊5次「我完了!(I am done)」最後甚至情緒崩潰,沮喪拍打地板,傷勢恐怕不樂觀。
    2017/10/19 11:55
  • 林書豪上籃落地後傷右膝 跛腳落淚退場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布魯克林籃網後衛林書豪今天對印第安納溜馬比賽,第4節受傷退場,美國媒體報導,林書豪明顯傷到右膝蓋。
    2017/10/19 10:38
  • 快訊/林書豪末節中段傷退 籃網開幕首戰吞敗

    籃網開幕首戰作客溜馬,林書豪打到第四節中段,切入上籃的時候被對方擠出底線,造成疑似右膝受傷,一拐一拐走進休息室接受治療,籃網最終131比140不敵溜馬,吞下新球季首敗。
    2017/10/19 10:07
  • 【金牌英雄】我想成為亞洲傳奇 鄭兆村

    賽前放話要成為「亞洲傳奇」的鄭兆村不是有過人的自信,最清楚他實力的教練薛聖融說:「他命運很坎坷,燙傷、受傷又開刀,不然3年前他早就有85公尺以上的實力了。」2012年倫敦奧運前夕,他因左手和左大腿嚴重燙傷被迫放棄;去年里約奧運前夕他又傷了右膝韌帶而棄賽。但薛聖融表示,他很堅強也很自律,開刀後仍持續練習,讓人十分放心。
    2017/08/29 14:59
  • 疑細菌竄入未癒合傷口 男童感染膿痂疹

    2歲卓姓男童日前右膝蓋有一個傷口,疑似因細菌竄入未癒合傷口,他全身出現紅疹水泡,就醫確診為膿痂疹,服用5天抗生素後,水泡結痂並逐漸消退。
    2017/08/25 18:13
  • 膝軟骨磨損嚴重 脛骨截骨術保關節

    曾姓男子從事搬運工作,右膝蓋內側常感覺疼痛,最近更是走路困難,就診後發現右膝內側軟骨已磨損五成,醫師建議接受「高位脛骨截骨術」保存原生膝關節,靈活度也不受影響。
    2017/08/18 19:16
  • 快訊/「救救我」男身中多刀 倒血泊中急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成功路,這個月1日,一名25歲的男子倒在地下4樓停車場,靠進電梯間入口處。全身都是鮮血,他說遭蒙面人拿刀砍傷,左手肘及右膝開放性骨折,而且左小腿跟背部都有刀傷,送往北市馬偕醫院急救,疑似私人糾紛,目前警方還在釐清中,有最新情況將隨時替您掌握!
    2017/08/04 18:06
  • 基隆槍擊!3人受槍傷送醫 嫌犯遭制伏受輕傷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在上午6點59分,發生槍擊案。可以看到大樓4樓住處一路到電梯間血跡斑斑,凌晨6點59分的時候在基隆安樂區基金三路46巷一棟大樓發生槍擊案,民眾表示一聽到槍聲就趕快報警,警方抵達後發現屋內有3個人受傷,初步了解一人左肩受傷、一人右膝受傷送長庚醫院;另外一位右前小腿中彈的則是送往基隆醫院。
    2017/07/19 09:16
  • 快訊/基隆槍擊案 三人受傷送醫嫌犯遭制伏

    最新消息!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在上午6點59分發生槍擊案。目前知道有人受傷,包括一人左肩受傷、一人右膝受傷,送往長庚醫院;另外送往基隆醫院的傷患,則是右前小腿中彈,嫌犯在稍早已經被警方逮捕。
    2017/07/19 07:49
  • 聯航事件客運版? 醉女控遭客運拖下車

    日前美國聯合航空強拉旅客下機,引發爭議。就在母親節晚間,一名吳小姐,在台中客運站要搭乘和欣客運回台南,上車後因為身上有酒味遭到拒載,工作人員要求她下車不肯,最後由3人將她拉下車,事後她因為趕搭高鐵急著離開,發現身上是血,包括左右膝蓋都掛彩縫針。
    2017/05/16 18:32
  • 快訊/台北四平街「槍擊」 男疑遭尋仇中3槍倒地

    最新消息!就在剛剛11點多的時候,在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傳出一名52歲的男性遭到不明人士開槍,男子意識清楚,左膝蓋、右膝蓋、右小腿總共有共3個槍傷痕跡,目前已經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員警也已經到場釐清。
    2017/01/07 12:16
  • 沒戴安全帽又酒駕!男拒盤查出拳毆警

    台北市大安區,凌晨1點多,一名許姓男子沒戴安全帽,騎車經過光復南路口,員警發現後尾隨準備攔查,男子騎到住家樓下停車,員警立即上前,就聞到男子身上濃濃酒味。更誇張的是,男子當場疑似情緒失控,揮拳攻擊警方,造成一名蔡姓警員額頭擦傷,右膝及右耳撕裂傷,被送醫救治,而許姓男子也被現場另外2名警員壓制上銬。
    2017/01/05 11:11
  • 揉入淚水與笑容的白菜丸子

    60年前,一位懷孕婦人去算命,算命師向她說:「妳如果生女兒,她會鳳凰飛上枝頭,大富大貴,若生男,兒子可能會夭折。」婦人聞言大哭,算命師又說:「不用太擔心,也許他命硬能存活下來,只是父母要吃不少苦。」幾個月後,婦人產下一子,雙手如煮熟的雞爪那樣彎曲,左腳踝沾黏右膝,右腳沾黏左膝,宛若盤坐。 這個嬰兒叫劉天富,他出生後的這60年,任何生活的小細節對他來說都不容易,「我消化系統好,每天要上大號三次,水喝得多,小號也多,這都要靠別人幫忙。」更不用說洗澡、移動、翻身都需要旁人幫忙。不過,自己能做的事,他絕不假手他人,好比吃飯。
    2016/12/26 12:32
  • 控鄰居門前潑油! 滑跤慘摔右膝受傷

    高雄一名歐小姐,5日晚上到陳先生住家聚會,卻沒發現門前一攤油漬,當場慘摔右腳膝蓋受傷,歐小姐指控這攤油漬,是隔壁住戶楊姓男子潑灑,她驗傷後提告傷害,而大樓管委會表示,這攤油漬可能是殺蟲劑,因為這名楊姓男子不滿鄰居常將垃圾隨處擺放,就怕孳生蚊蟲,常以殺蟲劑防蟲,但兩戶人家,早就因為楊姓男子裝設監視器可能侵害鄰居隱私權的問題,鬧得不愉快!
    2016/12/06 19:12
  • NBA!戴維斯膝傷缺陣大半場 鵜鶘照樣獵鷹

    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隊,今晚克服明星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撞傷右膝缺陣泰半時間的難題,終場以112比94擊敗亞特蘭大老鷹,踢館成功。
    2016/11/23 14:57
  • 碰!汽車撞麵店引發火警 駕駛右膝受傷送醫

    屏東新埤鄉台1線傳出車撞麵店的意外,由於撞擊力道強大還引發了火警,還好麵店無人居住,而轎車駕駛疑似撞傷右膝被緊急送醫。
    2016/11/21 08:57
  • 驚險!毒犯熟門熟路 遇警沿途鑽小巷弄急逃

    高雄警方在街頭巡邏,突然有一名男子見到員警,騎著機車就飛快猛逃,而且儘找狹窄的巷弄猛鑽,一路狂逃2、3公里,員警鍥而不捨緊追在後,不但差點撞車,最後還被這名男子給撞倒警用機車,員警右膝受傷,還是將他制伏在地。
    2016/10/08 11:32
  • 痛!AKB48成員跳舞摔倒 膝脫臼站不起

    日本女團AKB48最近的表演運似乎不太順,繼日前14歲團員「達家真姬寶」,跳舞跳到衣服掉了引起話題,這回則是換成15歲的成員「大川莉央」疑似舊傷復發,在舞台表演途中摔倒,送醫後發現是右膝蓋脫臼,得休息養傷1個月。
    2016/07/22 18:11
  • 羞辱人!特教生遭罰 竟要跪地抹布擦地板

    雲林虎尾農工一名17歲特教班學生,日前在學校因為撞傷同學,被專任老師處罰,要他下課用抹布,跪在地上擦走廊地板一個月,由於近日低溫下雨又溼又冷,媽媽到學校接兒子放學,看到他的褲子兩邊膝蓋都磨到發白,右膝甚至磨到破洞,覺得這樣的處罰根本是在羞辱孩子,但校方解釋,確實有罰他拖地,但是沒有要他跪在地上,跟家長可能有誤會,將再多溝通澄清。
    2016/03/27 13:14
  • 賣麵摔傷! 市場溝蓋小一號判國賠9萬元

    屏東枋寮建興公有市場的水溝蓋遭竊,換了新的水溝蓋疑似寬度不夠,導致在市場賣麵的婦女踩上去時不小心掉落水溝,右肩右膝都受傷,由於半年前也有其他人摔落水溝,高雄高分院認定市場管理員有疏失,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拘役40天,枋寮鄉公所應賠償9萬多元。
    2016/03/06 12:20
  • 通緝犯遇警落跑 逆向百公尺撞牆骨折

    台中員警在巡邏的時候停等紅燈,看到一名騎士一直低頭、好像不敢和警方直視,覺得他行跡很可疑,想要上前盤查身分,沒想到男子心虛而加速逃逸,逆向騎了100公尺,人跟車撞到路旁的圍牆倒地,當場右膝蓋骨折,坐在地上痛得不停哀叫,事後警方查出他是名竊盜通緝犯。
    2015/09/02 16:59
  • 羽球/右膝傷復發 「羽球精靈」鄭韶婕暫封拍

    台灣最高水準羽球賽事,2015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7月14日至19日於台北小巨蛋進行,17日邀請兩屆女單冠軍、「羽球精靈」鄭韶婕出席記者會,因膝傷仍在復健的她,以自身經驗鼓勵選手,並透露養傷期間心境不一樣,學到用不同角度看世界。
    2015/06/18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