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右膝 結果共148筆

  • 婦裝殘詐保險金 民事、刑事判決不同調

    4年前,台中一名女子摔斷右腿,當時被醫院診斷永久殘廢,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卻被人發現,她雖然坐輪椅就醫,又可以步行過馬路,昨天台中地院刑事庭認定,女子詐領保險金,判刑1年2個月,不過民事法庭,卻認定婦人右膝殘廢,判理賠保險金7百多萬,民事、刑事判決不同,讓當事人非常不滿,決定再上訴。
    2011/05/24 12:19
  • 〈快訊〉蘇花112.8K海邊 再尋獲1屍塊

    搜救人員持續搜救,今天下午在蘇花公路112.8K坍方處附近海邊,尋獲一個屍塊和右膝蓋骨。
    2010/10/26 13:43
  • 才違規駕輕航機 又騎沙灘車闖溼地

    上個月20日才違規駕駛輕航機,在高美溼地意外墜落的陳姓男子,右膝骨折,才撿回一條命,他又出現誇張行徑,這回又跟高美濕地有關。陳姓男子腳傷拄著柺杖,竟然開沙灘車,直闖被列為「野生動物保護區」的高美溼地,輾過保育區域,大學生看不下去,用手機拍下報警,男子再觸法,最高可罰25萬元。
    2010/04/19 09:57
  • 疑工作糾紛 男子遭槍擊膝蓋受傷

    高雄縣旗山鎮的工寮發生槍擊案!十幾名歹徒分持好幾把槍闖進工寮,要把被害人擄上車,但遭到抗拒,被害人不但被圍毆一頓,歹徒還開槍攻擊,造成他右膝蓋受傷送醫,由於他身上的1百多萬現金沒有被搶,他的弟弟表示可能是有工作上的糾紛,對方才會殘忍開槍。
    2009/11/14 17:03
  • 【一步一腳印】突破自我 咬牙硬撐獎牌路

    大會人員:「成功!」 為了這幾秒的成功,在舉起槓鈴前,陳葦綾老早就開始暖身。今天是國內的總統盃比賽,得獎,對於曾經拿下奧運銅牌的陳葦綾,不會是個大問題。 但她卻比過去還要提早開始練習,原來是幾天前的訓練,陳葦綾不小心傷到了右膝十字韌帶,她得讓自己充份適應這個痛。陳葦綾:「我剛弄到的時候,躺在地上,我就自己爬起來了,我用到的時候,沒有人來扶我,因為全部都嚇傻了,我就想說算了,沒有人扶我,我就自己爬起來,我自己爬起來以後,結果教練看我好像可以自己爬起來,就說那繼續練吧。」 這個傷看起來是個小傷,但事實上卻折騰了陳葦綾好幾天。陳葦綾:「其實剛下去的時候,我覺得膝蓋已經…,膝蓋已經怪怪的,後來結果就是,把繃帶繼續繃著,綁起來,再繼續練。」 帶著傷苦練,這倒也不是第一次,陳葦綾說反正受傷是運動員的宿命,誰運動不受傷呢,該硬著頭皮,就勇敢一點吧!陳葦綾:「就能忍吧,因為有些人忍不住,就跑去退了。」記者:「常常有些人沒辦法忍,就走了?」陳葦綾:「嗯對,因為太苦了、太痛了。」 在得了奧運銅牌之後,陳葦綾還是選擇繼續這條「不能怕痛」的舉重路,受了傷得硬撐,遇上比賽,也顧不了傷勢如何,總之調適身體和心情,幾乎得靠選手自己的意志力了。陳葦綾:「怕死了也要上啊,有時候比較極限的重量的時候,也是會很怕,也是覺得說也是要上,因為你必須突破心理的問題。」 既然這回帶著傷上場比賽,陳葦綾的調適方法,就是「操到自己忘了痛」。教練廖志明:「她這邊比較不好,支撐力比較差,讓她熟悉對重量的感覺、對重心的感覺。」 在後台,一次次把重量加到接近極限,硬是逼膝蓋跟上身體,等到上台正式比賽,熟悉同樣的重量,還有同樣的「痛」!至於比賽前的心理準備,陳葦綾就是不斷告訴自己,人生嘛,難免起起伏伏的。陳葦綾:「因為每一場比賽太多次了,到這一場,教練也希望稍微讓我走下坡一點,這樣才會再走上坡,這是訓練的方式,因為你人不可能一直都在高峰嘛,所以你要往下拉,有時候你不往下拉的話,你下次會跌的更慘,所以有時候要故意往下來,才能有更好的提升上來。」 說是這麼說沒錯,但陳葦綾還是希望維持基本水平,分數有高有低,比較沒壓力,但是成功率一定要守住!其實過去每一場比賽,陳葦綾的基本原則,也是如此,反正她告訴自己,「死也不放掉槓鈴」就對了!
    2009/07/19 22:30
  • 扁牙周病、關節炎復發 大腿長濕疹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膝蓋舊病復發,女婿趙建銘和女兒陳幸妤,兩人首次一同到北所探視,而陳幸妤明顯地剪了短髮,心情看來不錯,結束會客後,趙建銘表示,由於天氣潮濕加上關在牢房太久,陳水扁不僅右膝蓋發炎,連大腿內側都出現濕疹。
    2009/04/05 10:09
  • 樂園小飛機墜地 父彈出子縫10針

    桃園一家知名主題樂園,被一位父親投訴說,日前帶兒子來搭園區裡一套叫「飛飛機」的遊樂設施時,突然在運轉間氣壓式舉臂失靈,機具從2公尺高墜落,他們父子倆從空中墜地,造成5歲兒子臉部撞上安全桿縫了10針,而他則是被彈出機體外,右膝著地受傷,園方說他們會賠償損失,至於機器才使用5年,也有合格標章,為何會出問題他們不清楚,目前先暫停使用,等原廠工程師來檢修才知道原因。
    2008/03/03 12:47
  • 校園砍傷/遭砍傷學生 手腳肌腱斷裂恐殘

    喬治高職2名被砍傷的學生,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其中陳同學,右手和右膝肌腱斷裂,傷勢較重;校園發生砍殺案,學生們認為,校內監視器少、加上圍牆太矮,外人可以輕易闖入,校園安全,亮起紅燈。
    2007/04/20 12:06
  • 校園砍傷/喬治陳同學 手腳肌腱斷裂恐殘廢

    喬治高職2名被砍傷的學生,被緊急送到醫院急救,目前已經沒有生危險,不過其中一名陳姓學生,右手掌跟右膝蓋的都是肌腱斷裂,刀刀見骨,醫生說恐怕會有殘廢之虞,另外一名張姓同學則是手臂被砍傷,現在已經沒有大礙。
    2007/04/19 23:08
  • 韓國手機大廠董座 通訊界知名

    被毆打的少東,他的父親就是韓國知名手機廠牌PANTECH,台灣區代理商石清澤,2年前他在施工的人行道上跌倒,摔斷右膝蓋,控告養工處沒設置警告標誌,訴請國賠,結果他打贏了官司,獲賠180萬,來自韓國的他說,想不到兒子在台灣也出了事,讓他真想搬回韓國去,不過他也會要求兒子,找到打人兇手,替自己爭取權益。
    2007/03/19 19:18
  • 右膝蓋骨折 姚明將休養6星期

    美國職籃 NBA休士頓火箭隊的「移動長城」姚明,在比賽中被對手重挫右膝蓋。姚明當場倒地不起,還痛得拍地板大叫,後來姚明在隊友的攙扶下離開球場,不過這次的傷勢,可能會讓他有6個禮拜不能打球。
    2006/12/24 21:38
  • 大陸及東南亞高手多 中華羽球奪牌不易

    羽球項目的奪牌希望,目前都放在女單好手鄭韶婕的身上,體型不高大但是卻很靈活的鄭韶婕,近幾年在國際賽的成績起起伏伏,最好的成績是在去年拿下世界盃女單銅牌。 但是年初又因為練球,弄傷右膝,再加上心理因素的影響,鄭韶婕在左訓中心的訓練,坦言還在調整階段,不過這位愈強則強的好手,好勝心強,亞運會她絕對有機會再創佳績。
    2006/11/26 20:51
  • 踢磚跌倒骨折 婦需靠助行器走路

    台北縣一名74歲的婦人,行經板橋一處人行道時,踢到地上翹起的紅磚跌倒,導致右膝嚴重骨折,到現在都必須靠助行器才能走路,她的兒子,北市萬華分局副分局長余一縣,憤而向市公所提出國賠,市公所自知理虧,在法庭以30萬和解。
    2006/04/20 12:15
  • 〈獨家〉韓國手機大廠董座 摔斷腿訴國賠

    韓國知名手機廠牌PANTECH台灣區韓國籍董座石清澤,2年前在和平東路施工的人行道上跌倒,摔斷右膝蓋,他控告養工處沒有設置警告標誌,訴請國賠200萬,但法院只判賠28萬,石清澤相當不滿,他以韓國人的身份要求養工處鄭重道歉,而且一定會再上訴。
    2006/04/15 18:10
  • 王建民受傷了!強襲球命中膝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清晨在洋基跟底特律老虎隊的熱身賽中擔任先發,投到第3局時被打者打出的強襲球擊中右膝蓋,教練馬上將他換下送往醫院檢查,所幸X光檢驗呈陰性,不過王建民下一場能不能夠如期先發,還有待進一步觀察。
    2006/03/27 08:49
  • 女乘客搭捷運電扶梯 絆倒右膝挫傷

    捷運又傳意外!晚間一名女乘客在捷運大坪林站搭乘電扶梯時不慎滑倒,造成右膝蓋受到撕裂傷,送醫縫合傷口後,沒有大礙,捷運接二連三發生意外,總經理蔡輝昇第一時間趕來探視病患,表示電扶梯的速度符合標準,這是單純的意外!蔡輝昇表示,傷者的醫藥費用,捷運公司會全額負擔。
    2005/01/13 20:38
  • 〈獨家〉賞貓劇 曾文惠:李登輝痛風無大礙

    風靡百老匯的貓劇,晚間在台北上演,前來捧場的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向TVBS透露,李前總統這兩天飲食比較清淡,因為痛風復發而腫痛的右膝蓋,已經好多了!而同樣來欣賞歌劇的教育部長杜正勝則認為,颱風天完成3天指考的決策沒有問題,他更力挺大考中心代主任李鐘元,來看看以下的獨家報導。
    2004/07/03 22:42
  • 【神探李昌鈺關鍵報告】(四)Machine Mark? 發現真相!

    我們給車輛放回去,給這個吉普車給他開回去,這是第一步工作,第二步工作呢,就是任何鑑識科學你一定要有一定的科學根據,科學根據呢,我曉得這個擋風玻璃上面有一個彈孔,這個彈孔我們確定的我曉得這個呂副總統坐在這個椅子上,她的右膝被打了一槍,我曉得這裡有礦泉水的盒子,她的腳放在這個盒子上面,當天晚上原先有好幾個記者在現場說,大概李博士打電話,打這麼久幹什麼?其實並不是跟我太太通電話,我主要問呂副總統她當天晚上穿什麼鞋,鞋子的高度多少,因為每一吋,每一個公分都是非常重要的,昨天我們去親自看了那個鞋子,親自測量了,所以我們這個,你看這個車在這裡這個距離,這個被擊的地方,這兩點你就有一個直線了,所以這兩點直線就非常重要了,為什麼我們先做這個2點直線這個固定了,固定以後這個雷射光就會向前延伸,下面一張,我們就給雷射光,繼續向前延伸,所以這個彈道呢,就是任何這個雷射光經過的地方都是他的彈道,下面一張,這個繼續向前延伸的時候一直走,走到不能再走的地方,並不是說射擊人就在那個地方,就是射擊人就是延著這條線,任何的地方都可以,都可能,所以是一個區域不是一點,任何上面的一點都可以,所以這一個彈道就很快的建立了起來,下面一張,我們就用一個刑事警察局的同仁呢,差不多有一點小肚子的這個傷口的地方,就是一個定點,但是呢這個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們不知道當時吉普車或者他的陳總統有沒有轉動,所以我們只能推測,所以做了很多鑑識科學方面的推測,ok!這一種推測在這裡,下面一張,所以我們就做這個彈道看這個情形,這個一定要是垂直的表面,但是平行的傷口,下面一張,所以呢我們在模擬就是看車開的速度,這樣我們從...侯局長我們從10里是不是要先開始是不是?10公里、15公里、20公里、25公里、30公里,不同的車速然後看這個跟打槍的速度,跟這個彈道是不是相合,結果我們發現是很相合的,你不管10公里、20公里、30公里走到那個彈道交接的地方就會打到了,下面一個,所以在平行的這個情形,所以這2個彈道交界的地方這個就叫熱區,所謂的Hot Area並也不是說就是這個人就在這裡,就是有可能性在這個附近,下面一個,所以當時晚上做的主要就是這樣,但是多少距離到現在我們還沒有太清楚,因為身上沒有火藥暫餘物,沒有火藥暫餘物,也許是遠距離,也許槍包著在一個衣服裡面啊!包包裡面呢,所以就給這個火藥暫餘物擋住了,就沒有火藥暫餘物,所以這個情形呢,我們重建的結果就是就是這個用彈殼,推測這個彈殼是原來的地方,所以這個區域就是在這個附近,任何一個點,下面一張,再來下面一張,就是大家看到有可能不同的地方,都可以達成這個射擊的目的,下面一張,下面一個,所以這個在這個兩個雷射交接的這一個地方,這裡就是一個熱區,好嗎?
    2004/04/11 21:53
  • 【神探李昌鈺關鍵報告】(二)衣服多是油膏 不是血跡

    下面一張這個銅彈,這個銅彈編號18號是打過玻璃窗,打到副總統的右膝,這個大家一看,這個損傷的情形,比剛才那個鉛彈就多了,再來因為這個子彈是360度的,所以照相的時候你假如照一邊的時候看起來沒有任何的損傷,所以大家第一次照相的時候,也許當時你們看的是正面,看到這個子彈好像完整你假如看到側面,你就曉得這一邊是完整,這一邊不完整這是底下有31%的這個銅被切掉了,這個東西呢告訴我們,這個鉛彈會打到比較硬的東西,所謂的...同時維持這個銳利的這個角度,給這一部分切掉了,這個做的子彈做的方法,跟剛才是差不多物質是不一樣,物質是不一樣,那個是鉛,那個鉛可能是融了以後,鉛塊然後磨成的這一個呢,是一個整個銅條然後鋸下來用machine做成一個子彈,但是它做的方法,我們今天也不能跟大家再詳細的討論,因為這些都是偵查的要素之一不能公開的,所以呢在這個鉛彈的底下,我們看到有一些痕跡,有工具痕有各種不同的machine mark,這些machine mark大家可以看到,就像樹的樹輪一樣圓圈型的,machine mark這個一半的地方有很多微物,這些微物經過仔細的檢查,這些都是玻璃粉,玻璃粉不是玻璃的碎片是玻璃粉,玻璃粉跟玻璃的碎片稍微有一點差別,玻璃粉表示在打擊玻璃的時候是比較速度很高的所以玻璃變成碎粉,碎粉釘在上面,所以從這一點來看這個子彈頭是有打穿玻璃窗,同時這裡也告訴我們它的總面積缺角的面積大概是31%,這個工具痕我已經建議刑事警察局的工作同仁跟侯局長要進一步的了解,能不能找到這一架機器,做這個子彈的工具,下面一個這個鉛彈,當然大家疑問說這個鉛彈跟這個銅彈,是不是相同的,在這個銅彈的表面上,我們發現這個machine mark,在這個鉛彈的表面上呢也有這個machine mark但是這個machine mark有一些部分可以比對出來,有一些部分稍微差了一點,不同但是因為我們這個呢,很難比對一個是鉛的、一個是銅的,一個是硬的、一個是軟的,你兩個假如用這個比對的方法呢,就有的時候會發生誤差,銅彈就要跟銅彈比對鉛彈跟鉛彈比對,我們現在只是看這個上面是不是有機器mark,現在我們同意都發現有機器mark,然後還有一些其它的mark,下一次我們再繼續研究,因為這些東西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解決的問題,所以有一部分的東西呢,資料啦!我還要帶回去再進一部分的研究,同時我也建議刑事警察局的同仁,在做一些實驗下面一個,當然兩個彈號編號9號的彈殼是看到大概是不�鋼的成份,這個彈殼呢也上面也是有機器做的形狀,這個呢是完全是也是土造的,這個土造的彈殼但是花了很多時間,所以這個造這個彈殼的一定有這個子彈模具,這些機器他可以做這些彈殼。
    2004/04/11 21:36
  • 【誰暗殺陳總統】(八)兇手現身?

    主持人顏冠得:「好,法醫其實呢,在前幾天的這個,這個新聞裡面我們也看到呂副總統她跳出來了,她說,這個她右膝蓋骨外側一個大窟窿心裡怵然一驚,難道她這個已經中彈了,就在這個時候,她的手觸摸到陳總統的傷口且有溼溼的感覺,而且有黏黏的感覺,就您是法醫的這個角度來看,有沒有這個可能。」 法醫高大成:「因為這個很多人在質疑,有沒有可能,我是認為如果他真的傷口,有那麼長,對他都有滴血,有滲透到外面的那個夾克,是有可能啦!但是也可能是她的錯覺啦!就是說呂副總統她搞不好緊張嘛!她看她自己被人開槍了,她緊張,一看那個血血的是怎麼了,她以為是真的,這個時間看到了,不摸她也覺得可能是溼溼的,因為我們知道這個總統那裡,我們看到那個夾克,好像上面沒有什麼血跡嘛!所以現在這個現在就是變成說,很多人質疑說這個東西是不是呂副總統妳是手汗,還是怎麼樣,還有很多人就是說,會不會是這個造假,錯覺,所以說這個部分我們不了解啦!但是我們知道國安局,現在目前針對這個事情來講,國安局說我們當初沒有聽到,也沒有聽到什麼槍聲,國安局說以我們的為主,那到底是或是不是我們不曉得。」
    2004/04/11 02:20
  • 李昌鈺飛抵台北 直奔呂副總統官邸

    旅美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一行人,下午4點半一飛抵台北,就在刑事局長侯友宜以及檢察總長盧仁發陪同下,直奔呂副總統位於仁愛路官邸,檢視她右膝蓋槍傷,以便和昨晚鑑識的彈道和射殺位置做比對。
    2004/04/10 18:45
  • 大馬路直擊 跨縣市警匪追逐大戰

    嘉義市警方今天在馬路上追緝一名有多項前科的藥頭,沒想到,藥頭竟然倒車衝撞警車逃逸,警察連開三槍,擊中他的右膝後,他還開車開了6公里遠,最後逃到巷子裡,撞上電線桿才落網,過程十分驚險,目擊民眾看得目瞪口呆。
    2004/02/16 17:36
  • 中日大戰開打 王貞治自信滿滿

    眾所矚目的大榮鷹對中華隊之戰,今天晚上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開打,不過台灣球迷熟悉的一軍選手,像是城島健司因為感冒無法上場,松中信彥則是右膝蓋受傷,無法出賽,但是大榮鷹教練王貞治依舊表示,大榮鷹有三戰全勝的信心。
    2003/11/14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