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及東南亞高手多 中華羽球奪牌不易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6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羽球項目的奪牌希望,目前都放在女單好手鄭韶婕的身上,體型不高大但是卻很靈活的鄭韶婕,近幾年在國際賽的成績起起伏伏,最好的成績是在去年拿下世界盃女單銅牌。 但是年初又因為練球,弄傷右膝,再加上心理因素的影響,鄭韶婕在左訓中心的訓練,坦言還在調整階段,不過這位愈強則強的好手,好勝心強,亞運會她絕對有機會再創佳績。

中華羽球隊每天在左訓中心按表操課,男女選手都練到揮汗如雨,但個人最小的鄭韶婕卻是所有選手中最有機會奪牌的一位,不過這位鬥志高昂的小巨人,卻因為前陣子的受傷,以及心理陷入低潮,顯得有點無可奈何。

羽球國手鄭韶婕:「很久以前就受傷了,現在還好有防護員來,感覺差蠻多的,亞運快到了,希望能盡快調回來(狀況),與去年相比,自己也知道落差很大。」

雖然只能邊練邊養傷,但是教練團仍然是對他很有信心,畢竟鄭韶婕是堪稱是世界級的女單好手,體委會也期待她能奪金。

廖晟勳在男子組部份也是教練團期待可以奪牌的好手,不過大陸男單好手太多,要奪牌難度真的很高。教練:「我們的機會在女雙,後幾場的比賽成績來看,她們要奪牌應該沒甚麼問題。」

選手目前不想太多,每天按表訓練,他們期待體能與心理都能調整到最好狀況,屆時才能臨場好好發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哈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360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