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違規駕輕航機 又騎沙灘車闖溼地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9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月20日才違規駕駛輕航機,在高美溼地意外墜落的陳姓男子,右膝骨折,才撿回一條命,他又出現誇張行徑,這回又跟高美濕地有關。陳姓男子腳傷拄著柺杖,竟然開沙灘車,直闖被列為「野生動物保護區」的高美溼地,輾過保育區域,大學生看不下去,用手機拍下報警,男子再觸法,最高可罰25萬元。

這名男子騎著沙灘車,一邊騎嘴上還叼著一根菸,沙灘車上左手邊擺放一根拐杖,顯然行動不太方便,男子一路從高美溼地旁的觀景平台斜坡,闖入被列為野生動物保護區的高美濕地。輔大女學生:「嗚,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大聲尖叫的是一群輔大學生,正在高美溼地進行生態導覽,一看到沙灘車先是從瀕臨絕種的雲林莞草上輾過,還留下2百公尺長的輪胎車痕,一名女大學生趕緊拿出手機拍下來,向警方報警,警方火速趕到現場時,沙灘車還在,警察上前勸說。警方:「來,剛剛警察叫他。」

男子被帶回警局時,走路一跛一跛的。高美所所長李財安:「莞草壓了兩條線,到那個外海,看他上次輕航機掉落的地方。」

上個月20日,也跟高美溼地有關,他躺在擔架上上過新聞,當時這名33歲的陳姓男子,駕駛輕航機,因為操控技術不熟意外,墜落高美濕地附近,造成右膝蓋骨折,還被罰款30萬元。警消人員:「注意喔,前面有水。」

事隔還不到1個月,陳姓男子的腳傷還沒復原,眾目睽睽下,開著沙灘車闖進高美溼地,這回陳姓男子又觸犯野生動物保育法,最高得再交出25萬元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美溼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8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