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右膝 結果共148筆

  • 17歲少年騎車撞警車 勇警飛撲逮人受傷

    高雄警方接獲線報,有20幾名青少年在前鎮區永豐路口鬥毆,立即派遣快打部隊趕往現場,警方開著巡邏車,緊追一台車牌被銀色膠布貼住的機車,沒想到騎機車的17歲少年竟然當場衝撞警車,當時一名林姓員警一下車,趕緊飛身將少年撲倒,右膝蓋也因此受傷流血,目前除了這名17歲青少年,警方也要擴大偵辦這起鬥毆事件
    2015/05/22 12:40
  • ​不缺席!朱俐靜右膝積水 負傷彩排拚跨年

    跨年倒數,歌手朱俐靜受邀參加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原本當天晚上要載歌載舞,但她的右膝蓋受傷,嚴重積水,已經抽出80cc血水治療,原本很擔心表演計畫生變,不過朱俐靜還是忍著傷勢彩排,她透過唱片公司表示,無論如何都會唱台北跨年,目前配合傷勢,舞蹈部分重新調整,但跨年夜表演絕對不會缺席
    2014/12/31 08:27
  • 「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勤練《自拍》 首度在台唱跨年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5臺北跨年晚會」唱將齊聚,選秀冠軍「女神」Miu朱俐靜,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高紀錄連續進榜10週、3次奪冠,粉絲投票數超過蔡依林、王力宏、楊丞琳,引起央視關注,特別在與TVBS連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直播中,由主持人隔空邀請她參加央視現場,王菲、蔡依林、李宇春都曾登上的央視這個舞台演唱。 原訂在跨年當天載歌載舞的她,日前右膝蓋受傷嚴重積水,腫成左腿兩倍大,已經抽出80c.c的積水正在緊急治療,唱片公司表示,朱俐靜無論如何都會唱臺北跨年,目前已先暫停其他工作,為臺北跨年全心養病,舞蹈的部分將配合她的身體狀況重新調整。另外2015臺北跨年晚會再添新血,金曲獎新人「饒舌界鄧麗君」嘻哈女唱將葛仲珊,將演唱最新創作歌曲《自拍》,讓晚會更金光閃閃
    2014/12/23 09:45
  • 無業男酒駕高速撞警車 警員腦出血

    台中發生酒駕撞警車事件!國慶連假,一名男子和朋友聚會喝啤酒,半夜酒駕高速衝撞一輛執勤警車,警車轉了180度,撞到路旁民宅,車上警員被撞到顱內出血,開刀治療,而肇事的無業男子命大,右膝蓋瘀傷。
    2014/10/12 17:10
  • 世足賽/球速突破130km/h C羅射門很暴力

    受到右膝蓋傷勢影響,葡萄牙的C羅,只以一個進球和一次助攻,結束了他的巴西世界盃。儘管表現不盡如人意,但C羅豐富多元的攻擊手段,依舊是科學家想要破解的對象。英國科學家在C羅全身裝上反應裝置,希望分析他有哪些技巧,能踢出各式各樣的球路來。
    2014/06/27 22:08
  • NBA/膝傷休戰6場 書豪復出首戰被冷落

    林書豪右膝挫傷,休息6場比賽後,今天終於重回NBA球場,對抗拓荒者隊,豪小子以替補出發,展現以往切入爆發力,整場比賽繳出5分、2助攻、2籃板成績,可惜上場時間不到15分鐘,代理教練似乎讓他坐了冷板凳。此外,NBA公布明星賽第一輪投票名單,林書豪在西區排名第4。
    2013/12/13 15:35
  • NBA/右膝1級挫傷 林書豪2禮拜免戰

    林書豪受傷了!已經在NBA例行賽連續出賽98場的林書豪,因為前天面對老鷹的比賽中撞傷右膝蓋,將至少休養2個禮拜,休士頓火箭隊透過推特宣布林書豪的右膝出現1級挫傷,從今天面對布魯克林籃網的比賽開始林書豪就得作壁上觀。
    2013/11/30 07:57
  • NBA/「豪」膝傷退場 火箭113:84勝老鷹

    休士頓火箭今天回到主場,迎戰來訪的亞特蘭大老鷹,林書豪連續第3場頂替受傷的「大鬍子」哈登先發,不過在第一節開賽4分鐘左右,林書豪因為防守時跟對方球員一個碰撞,右膝蓋被對方頂到挫傷退場,雖然火箭最後是以113比84,懸殊的差距擊敗老鷹,但是林書豪傷勢如何,下一場比賽能不能出賽,恐怕要進一步觀察。
    2013/11/28 13:08
  • NBA/林書豪重回先發 火箭主場勝灰狼

    休士頓火箭隊的「大鬍子」哈登受傷,讓林書豪重新回到先發名單,主場面對明尼蘇達灰狼,林書豪19分、5助攻,還在上半場終了前,投進buzzer beater,幫助火箭以112比101輕取灰狼,不過NBA也傳來不好的消息,芝加哥公牛隊的「飆風玫瑰」羅斯,因為右膝半月板撕裂傷,將無限期停賽。
    2013/11/24 13:56
  • 棒球/陳偉殷親自指導棒球營 曾仁和助教

    10月份才接受右膝蓋骨刺手術的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天起在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展開棒球營活動,他親自下場指導高中前16強選手,並且找來5位具旅外經驗的好手,及最近才加入旅美行列的曾仁和,前來擔任助教。陳偉殷說他的傷勢恢復得很好,有信心能趕上明年春訓。
    2013/11/23 12:16
  • NBA/連2場沒先發 林書豪替補8分進帳

    休士頓火箭隊在熱身賽連贏5場,倒是林書豪連續兩場比賽,都從板凳出發,只是火箭明星後衛哈登,在面對曼斐斯灰熊的比賽,只上場7分多鐘,就因為右膝受傷退場,給了林書豪發揮空間,林書豪靠著犀利切入,拿下8分和兩籃板,幫助火箭隊以92比73,拿下熱身賽6連勝。
    2013/10/26 13:28
  • 救命鋼瓶反傷人!開關閥斷 如飛彈亂竄

    火場裡供消防員保命的空氣瓶,卻意外傷人,新竹市一名林姓消防員,在做空氣瓶操作訓練時,一具空氣鋼瓶的空氣開關閥突然斷裂,造成瓶身宛如砲彈四處亂竄,撞斷了林姓消防員的右膝蓋下方骨頭,在場的另一名消防員幸運躲過一劫,意外發生後,消防局決定暫時停用同型的58具空氣瓶,至於開關閥斷裂原因,還有待廠商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3/09/25 11:51
  • 林義傑橫越蒙古大戈壁 右膝踩空休養中

    超馬好手林義傑,挑戰3200公里橫越蒙古大戈壁,原本計畫40天跑完,時間可能得往後延了,因為他在蒙古大草原,不小心踩空,右膝蓋受傷,目前正在當地小鎮休養。
    2013/06/29 23:05
  • 新竹傳出槍響 2男子中彈受傷

    新竹市的城北街,在傍晚6點多時傳出槍響,導致2名男子分別是右胸中彈,和右膝蓋脫臼,以及頭部有8公分撕裂傷,分別送往國泰醫院,和台大新竹分院,2人意識清晰,沒有生命大礙,但為何發生槍擊案,後續警方還在調查。
    2013/06/01 23:45
  • NBA/雷霆Westbook膝傷嚴重 恐難再賽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豪」小子林書豪上一場比賽被撞到右胸瘀傷,缺席今天的練球,台灣時間星期天要進行的第3戰能否出賽還有變數,現在火箭的對手,雷霆隊的明星後衛Westbrook(韋斯特布魯克)上一場比賽中,右膝撞傷傷勢嚴重得開刀治療,季後賽確定報銷,為明天要進行的火箭雷霆之戰,增添的許多變數。
    2013/04/27 18:31
  • 視線死角!消防車撞機車 妻死夫重傷

    南投草屯發生消防車撞死人意外!一輛消防車中午執勤完,正要返隊時,在十字路口撞上一對騎機車的老夫妻,81歲妻子因為頭部被輾過,當場死亡,同年紀的丈夫,右大腿、右膝蓋粉粹性骨折,傷勢也很嚴重,警方依行車記錄器畫面研判,可能是消防車後視鏡有死角,轉彎時又沒看清楚同向的機車,釀成悲劇。
    2013/03/12 14:07
  • 婦摔傷!刑事判詐保 民事判保險要賠

    台中一件保險賠償案,刑事庭判詐保,民事庭卻判保險公司該賠!一位林姓婦人,6年前意外摔破右膝蓋,她向6家保險公司請領1500多萬保險理賠,但保險公司請人跟蹤,拍到婦人竟然能下輪椅走過馬路,刑事二審認定她涉嫌詐保,判1年2個月定讞,沒想到民事庭法官不認為是詐保,改判保險公司敗訴,還得賠償796萬給婦人。
    2012/12/20 12:37
  • 高鐵站包包勾擋桿 副局長摔破膝蓋

    台中市社會局副局長廖素玲,上任不到1個月時間,就在這個月21日準備搭上高鐵之前,包包肩帶勾到手扶梯的行李擋桿,導致整個人跪了下來,撞破了右膝蓋;高鐵回應,行李擋桿是為了讓攜帶大件行李的旅客,能夠改搭電梯,沒有安全的疑慮,對於發生這起意外感到遺憾,承諾將負擔醫療費用。
    2012/09/27 14:00
  • 方文山穿越古今? 撞臉秦朝兵馬俑

    被封為周杰倫御用作詞人的方文山,在微博上放了一張跪姿兵馬俑的照片,沒想到被朋友虧說就跟兵馬俑長得一模一樣,不僅眼睛、鼻子、神韻,甚至連鬍子都很像,讓他忍不住搞笑回應,難怪他右膝多年來一直隱隱作痛,網友也紛紛留言說,這跪姿兵馬俑,簡直就是2000年前的方文山。
    2012/09/26 20:01
  • NBA/戴維斯傷勢嚴重 林書豪再上場也難

    尼克控衛戴維斯,在昨天對上熱火的戰役中,右膝受了3處重傷,可能得花上1年的時間復健,尼克戰力告急,各界關心林書豪能不能在對上熱火的第5戰出賽?教練伍森表示,考慮林書豪的情況,目前並沒有排他在第5戰的沙盤推演中。
    2012/05/08 12:12
  • 美國職棒/接飛球傷膝蓋 洋基守護神扭傷哀嚎

    生涯608次救援成功,被稱為大聯盟史上最厲害的守護神-紐約洋基的李維拉,今天客場出戰皇家,賽前練習,因為接高飛球扭傷了右膝蓋,他當場痛苦倒地,連站都站不起來;經過檢查後,李維拉的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半月板也磨損,本季賽恐怕提前報銷。
    2012/05/04 19:35
  • 子彈飛!24天5槍擊 「郝」震驚訓警長

    台北市再傳槍響!凌晨4點半,44歲的吳姓男子,和朋友站在人行道上聊天,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朝他連開3槍,其中2槍,擊中吳姓男子的右膝和左腳踝,隨後搭乘黑色的BMW逃離現場,短短24天,這已經是台北市的第5起槍擊案,警方顏面無光,市長郝龍斌特地前往市警局關心偵辦進度,龐大的辦案壓力下,專案小組公布中山區槍擊案作案槍枝,不過羅姓主嫌還在逃。
    2012/04/18 16:17
  • 口角衝突?12小時2槍擊 男腿部中彈

    台北市再傳槍響!凌晨4點半,44歲的吳姓男子,剛從松江路上的酒店消費離開,和朋友站在人行道上聊天,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朝他連開3槍,其中2槍擊中吳姓男子的右膝和左腳踝,隨後搭乘黑色的BMW逃離現場。
    2012/04/18 07:06
  • NBA/林書豪膝蓋痠痛 戰魔術恐續缺陣

    紐約尼克隊明天將出戰奧蘭多魔術隊,面對強硬對手,尼克三大將卻都受傷了,林書豪原本右膝蓋就有舊傷,現在左膝蓋也出現酸痛,明天恐怕還是無法上場,而甜瓜安東尼鼠蹊部拉傷,另外一位主力球員史陶德邁爾,背部椎間盤突出,已經飛往佛州檢查。至於ESPN票選的「紐約運動一哥」,林書豪票數遙遙領先,搶下最受歡迎運動員頭銜。
    2012/03/28 18:56
  • 師大夜市人行道坑洞 女踩空右韌帶斷

    著名觀光景點師大夜市,人行道竟然有憑空消失不見的石磚,形成直通水溝的坑洞!民眾張小姐上個月帶外國友人來參觀夜市,卻不慎右腳踩入坑洞,造成右膝韌帶斷裂、左膝也挫傷,路人看了都嚇一跳,趕忙搶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張小姐的右小腿拔出來,本來想讓外國朋友見識台灣夜市的繁華,誰知道「路有不平」,先讓老外朋友「見笑了」。
    2011/11/04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