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彈飛!24天5槍擊 「郝」震驚訓警長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再傳槍響!凌晨4點半,44歲的吳姓男子,和朋友站在人行道上聊天,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朝他連開3槍,其中2槍,擊中吳姓男子的右膝和左腳踝,隨後搭乘黑色的BMW逃離現場,短短24天,這已經是台北市的第5起槍擊案,警方顏面無光,市長郝龍斌特地前往市警局關心偵辦進度,龐大的辦案壓力下,專案小組公布中山區槍擊案作案槍枝,不過羅姓主嫌還在逃。

一群人相互攙扶從舞廳離開,似乎喝多了,才踏出大門,就是3聲槍響,吳姓男子右膝和左腳板中了2槍,朋友把他抬上計程車送醫,時間是18日凌晨4點27分,當時吳姓男子走出舞廳,一名男子從對面車道的黑色休旅車下車,靠近被害人後連開3槍,搭車和另外3名男子逃離現場。

開槍像放鞭炮一樣平常,這已經是台北市24天來,第5起槍擊案,就怕治安HOLD不住,市長郝龍斌親上火線,了解偵辦進度。台北市長郝龍斌:「我要要求分局長、偵查隊長,負起連坐責任。」

幾發子彈打的警方顏面無光,14位分局長就像小學生,排排坐等著挨罵,包括被稱為天下第一分局的中山分局長,轄區裡連續2件槍擊案的松山分局長,以及夜店多的信義分局,沒一個躲得過。

彷彿是連鎖效應,3月26日,槍匪開槍傷人,搶走台灣中小企銀的1250萬後,台北市槍聲不斷; 4月2日凌晨,大直派出所員警到酒吧消費,和人爆發口角,被槍殺身亡; 隔天,大同區又有17歲少年,對科技公司董座開槍,安靜不過2個星期;微風廣場的咖啡廳又有人公然開槍;緊接著,松江路上的人行道也跟著濺血,2個案子相隔不到12個小時。

龐大破案壓力,讓警方還沒抓到中山區開槍主嫌,就先公布作案槍枝和犯案車輛。中山分局偵察隊長邱主文:「開槍主嫌,羅姓主嫌案發後,馬上逃往宜蘭,目前可能是藏匿在,大台北地區。」

郝市長上任後,不曾「指示」查槍、查毒、查幫派,這一次不僅局長面子掛不住,各轄區分局長皮也繃得緊,警界人事異動成為辦案不力的鍘刀,什麼時候破案還不知道,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拚治安不能只是偶爾開開會、罵罵人就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1

0.0870

0.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