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勤練《自拍》 首度在台唱跨年


發佈時間:2014/12/23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5臺北跨年晚會」唱將齊聚,選秀冠軍「女神」Miu朱俐靜,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高紀錄連續進榜10週、3次奪冠,粉絲投票數超過蔡依林、王力宏、楊丞琳,引起央視關注,特別在與TVBS連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直播中,由主持人隔空邀請她參加央視現場,王菲、蔡依林、李宇春都曾登上的央視這個舞台演唱。 原訂在跨年當天載歌載舞的她,日前右膝蓋受傷嚴重積水,腫成左腿兩倍大,已經抽出80c.c的積水正在緊急治療,唱片公司表示,朱俐靜無論如何都會唱臺北跨年,目前已先暫停其他工作,為臺北跨年全心養病,舞蹈的部分將配合她的身體狀況重新調整。另外2015臺北跨年晚會再添新血,金曲獎新人「饒舌界鄧麗君」嘻哈女唱將葛仲珊,將演唱最新創作歌曲《自拍》,讓晚會更金光閃閃。


老鷹家族朱俐靜人氣居高不下,每回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登台,粉絲都瘋狂互揪投票,讓她3度擊敗眾天王天后,登上排行榜冠軍;她的精湛唱功也受到央視關注,特別情商TVBS提出邀請,希望她能赴央視演出,但年底行程爆滿,加上她很早就確定接演臺北跨年,因此預計明年才會赴央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演出。

朱俐靜原計畫在臺北跨年演唱3首歌,唱片公司更砸下重本,全部重新編曲,其中一首《美人魚》原本沒有舞蹈,還特別請老師設計全新舞步,要在臺北跨年給觀眾一大驚喜。日前她突然右膝蓋不舒服,忍痛繼續工作和練習,沒想到右腿卻腫成左腿的兩倍大,直到上週工作告一段落她才趕緊就醫,這兩天已抽出近80cc、幾乎一瓶養樂多的血水,右腿終於能勉強彎曲,讓粉絲們超擔心跨年晚會見不到她。

2015臺北跨年晚會再添一「金」,金曲新人葛仲珊(Miss Ko)確定將在2015臺北跨年晚會演出,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臺北跨年,很期待!」她將在跨年晚會上演唱話題新曲《自拍》。這首歌由臺北跨年的另一位卡司周湯豪擔綱編曲,葛仲珊說:「很驚訝周湯豪的嘻哈創作能力!」也讓人見識到周湯豪的創作實力。自拍棒不離手的她,最近只要有演出,都會拿出自拍棒和台下觀眾自拍,她笑稱:「這段時間我會勤加練習,希望跨年當天在舞台上自拍一次就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晚會#葛仲珊#朱俐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15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