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膝傷休戰6場 書豪復出首戰被冷落

記者 邱柏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3 15:35

林書豪右膝挫傷,休息6場比賽後,今天終於重回NBA球場,對抗拓荒者隊,豪小子以替補出發,展現以往切入爆發力,整場比賽繳出5分、2助攻、2籃板成績,可惜上場時間不到15分鐘,代理教練似乎讓他坐了冷板凳。此外,NBA公布明星賽第一輪投票名單,林書豪在西區排名第4。

賽事主播:「林書豪回來了,他是在火箭隊這邊第一個上來的替補球員。」

沒有錯,林書豪回來了,右膝挫傷,休息了6場比賽,豪小子終於重新回到NBA戰場,也很快有表現。賽事主播:「火箭這邊也打得非常快速,由林書豪右側切入得分。」

選擇擠滿4個對手球員的強邊,林書豪瞬間變換速度切入得手,林書豪用拿手的快速切入證明傷勢已經復原。賽事主播:「林書豪感覺上是沒有愛的,今天看起來愛也不多啊。」

就算教頭請假,由助理教練調度,豪小子還是得不到關愛的眼神,教練彷彿忘記豪小子可以打,第2節快結束才又想起林書豪。賽事主播:「林書豪站上了罰球線。」

林書豪傷癒復出第一場比賽,上場時間並不多,繳出5分、2助攻、2籃板成績,其實NBA官網統計,今年投籃效率改善最多的球員,林書豪在全NBA排第7,就連NBA明星賽票選,豪小子都領先隊友大鬍子哈登,排名第4,但是在火箭就是得不到關愛眼神,這場比賽火箭最後104比111輸給拓荒者,結束最近2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73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