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重回先發 火箭主場勝灰狼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4 13:56

休士頓火箭隊的「大鬍子」哈登受傷,讓林書豪重新回到先發名單,主場面對明尼蘇達灰狼,林書豪19分、5助攻,還在上半場終了前,投進buzzer beater,幫助火箭以112比101輕取灰狼,不過NBA也傳來不好的消息,芝加哥公牛隊的「飆風玫瑰」羅斯,因為右膝半月板撕裂傷,將無限期停賽。

火箭大戰灰狼,林書豪重回先發名單。球賽主播:「時間還剩下3秒鐘,Aaron把球傳到外面,他必須要出手了,這球進!」

上半場結束前,林書豪投進buzzer beater,他今天攻下了19分。

球賽主播:「帕森斯這球出手,沒進,來看看這一球,我的天啊,哇,好球。」

少了「大鬍子」哈登,火箭隊的進攻反而更流暢,林書豪送出5次助攻,終場112比101,火箭贏球;不過NBA今日頭條,卻是「凋落的玫瑰」,一拐一拐離開球場,芝加哥公牛的「飆風玫瑰」羅斯,又受傷了。

記者:「他的右膝半月板,會讓他繼續留在場邊。」

沒有肢體碰撞,羅斯的右膝蓋卻還是扛不住,檢查後發現,羅斯的右膝半月板有撕裂傷,手術勢在必行。醫學專家:「像他這樣的傷勢,會一直困擾他的職業生涯。」

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羅斯休養522天才回到球場,今年球季他每場只能貢獻15.9分、3.2個籃板和4.3次助攻,績效已經下滑,如今右膝蓋又受重傷,公牛的「中興少主」只能再度作壁上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82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