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艇雙星的右膝魔咒!「可愛」G4繼續休 太陽搶聽牌利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5:53
陷入1:2落後的快艇,明(23)日將繼續在「沒有可愛」的情況下出戰太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陷入1:2落後的快艇,明(23)日將繼續在「沒有可愛」的情況下出戰太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擁有堪稱全NBA最豪華陣容的快艇,雖在費盡千辛萬苦後以西區第5種子挺進季後賽,與坐擁「ABCD」四巨頭的太陽正面對決。然而,一哥「可愛」倫納德卻在打完前2場比賽後,遭遇右膝扭傷的傷勢,除了未於昨(21)日的G3登場外,明(23)日的關鍵第4戰也確定高掛免戰牌。

快艇在首輪系列賽首戰以115:110險勝太陽,賞給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太陽後的首場敗戰,但快艇在G2卻以109:123吞敗,且倫納德還因此扭傷右膝,導致他缺席了昨日的G3。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快艇球團已確定倫納德仍舊無法於明日的G4上場。

 

倫納德在首輪系列賽G2扭傷右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倫納德在系列賽前2戰當中,場均上場時間高達40分鐘,並能繳出34.5分6.5籃板6.0助攻、投籃命中率54.5%的鬼神級成績單,並幫助快艇在鳳凰城與太陽戰成1:1平手。儘管快艇在G3靠著頂替倫納德先發的鮑威爾(Norman Powell)單場猛轟42分、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貢獻30分12助攻8籃板,無奈終場仍以5分差惜敗。

快艇的整體陣容可謂聯盟最豪華,尤其還有著倫納德、喬治(Paul Geroge)、巴頓(Nicolas Batum)、柯文頓(Robert Covington)、莫里斯(Marcus Morris)等先發級別的側翼戰力。然而,除了倫納德目前因傷所苦外,喬治也同樣在例行賽尾聲扭傷右膝,早已確定無法在首輪復出。

 
倫納德除了缺席G3外,就連明日的G4也無法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倫納德確定無法出戰明日的比賽後,對於目前陷入1:2落後的快艇來說,無疑是個沉重的打擊。另外,根據NBA歷史統計結果,過去75年以來只有13支球隊,能夠在1:3的絕對劣勢中上演逆轉秀,因此快艇該如何應對關鍵一戰,除了需要球員們超常發揮外,也考驗總教練魯(Tyronn Lue)能否在調度、戰術上出奇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季後賽#快艇#可愛#Kawhi Leonard#太陽#Kawhi Leonard右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8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