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網球星穿「大谷翔平」球衣入場 網驚:好像雙胞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1:39
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渡邊雄太。(圖/翻攝自推特@BrooklynNets)
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渡邊雄太。(圖/翻攝自推特@BrooklynNets)

美國職籃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渡邊雄太,於當地時間20日,穿著棒球球星大谷翔平的球衣現身,引發話題。籃網隊也在社群媒體,公開他抵達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的影片,讓球迷忍不住驚呼「他跟大谷是雙胞胎嗎?」、「我以為大谷來打籃球了」。
 

 

 

布魯克林籃網與費城76人的第3場系列賽,於美東當地時間20日晚間在紐約巴克萊中心登場。從籃網隊公開的畫面,可以看到203公分的渡邊,在入場時穿著大谷翔平的球衣,背上可以清楚看到背號17與「大谷翔平」四個大字。據了解,大谷翔平於19日起來到紐約,與洋基隊進行3場系列賽。渡邊似乎是配合大谷來訪的時間,穿上這件球衣。

 
 
渡邊雄太(右)去看過大谷的比賽。(圖/翻攝自IG)

籃網分享的影片也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球迷指出「他們簡直就像雙胞胎」、「我還在納悶大谷來巴克萊中心做什麼」、「兩個人體型好像,差點認錯人」、「感覺他們私下交情很好」。

 
大谷魅力驚人,洋基週邊商品店也開始販賣大谷球衣。(圖/翻攝自推特@TalkinBaseball_/)

大谷翔平與渡邊雄太都出生於1994年。渡邊雄太過去觀賞過大谷的比賽,2人當時拍了合照,在網路上引發話題。大谷在經典賽中奪冠時,渡邊也穿上大谷的紅色球衣獻上祝福,在推特讚嘆「翔平與楚奧特的對決太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NBA

#大谷翔平#籃網#渡邊雄太#日本#紐約#球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8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