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大箱勾倒女騎士!害慘摔濺血卻落跑 網轟:太過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0:22
外送員的保溫箱勾倒女騎士。(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外送員的保溫箱勾倒女騎士。(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高雄一名女騎士日前行經高雄市博愛二路與明誠路口,被一名外送員從右後方超車,但他的外送保溫袋的拉鍊沒拉妥,勾到女騎士的後照鏡,女騎士當場慘摔,然而,外送員不但沒下車查看,還直接騎走,讓女騎士相當傻眼,只見她右膝蓋鮮血直流,哭倒在地尋求幫忙。事後親友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揪出這名肇逃的外送員,不少網看了直呼「肇逃真的是…」、「太過分了吧!」

女騎士被外送員的保溫箱勾倒在地,不斷痛哭。(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從行車紀錄器中可見,女騎士被撞摔後,坐在地上,不斷哭喊「等一下等一下,我很痛,很痛,叫警察...我被摩托車撞到...痛」。這起車禍事故就發生在13日晚間8時24分許,一名女騎士行經高雄市博愛二路與明誠路口,下一秒,外送員強行超車,且因他的外送保溫袋拉鍊未垃妥,勾到女騎士機車後照鏡,害她摔車,雖然行車記錄器有錄下案發經過,但由於撞擊瞬間影片搖晃,無法明顯辨認車牌,因此,親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希望能徵求當天有經過此路口,且剛好在外送員後方、有錄下他車牌的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

女騎士親友在臉書發文,希望民眾一起幫忙揪出肇逃的外送員。(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涉詐百萬助理費! 民進黨新北議員周雅玲遭聲押禁見

對此,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調路口監視器吧」、「剛剛看影片有拍到可是太模糊,真的有夠衰遇到這樣的熊貓」、「太過分了吧!」、「太擊敗了吧,就這樣跑了,是家裡死人奔喪逆」、「一定要抓出來,太可惡了,還好你有行車記錄器」、「真的是王八蛋欸」、「肇逃真的是…感覺真的很痛…騎這條路要小心啊 車超多…願快點抓到壞熊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外送員#保溫箱#勾倒#車禍#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