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台車 結果共2,029筆

  • 被分手拒還車!她火速轉賣「300萬入袋」 再轟前男友:不要臉

    三觀不合、難以相處,成為大部分情侶分手的理由,而在撇清關係之前,有些人甚至會「秋後算帳」,要求對方把過去曾送過的一切統統歸還。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前男友竟向她討回一台車,氣得她直接賣掉、飆罵對方不要臉,但卻瞬間引來大批網友撻伐,「錢進自己口袋,有夠貪心!」
    2024/01/06 16:55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選戰倒數黃金週!賴清德掃街遭強吻 國安局頭痛擬加強維安

    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最後黃金周決戰,藍綠白各陣營都將啟動環台車掃,本刊調查,3組候選人針對特勤中心提供的維安強度,都出現自行調整的狀況,不只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防彈背心也非人人都穿,讓國安局擔心選前出現突發狀況,不僅大為緊張,也對候選人不接受維安建議相當頭大。
    2024/01/05 17:13
  • 幫疏導車流「慘遭撞死」!國道6車連環撞 台積電副理噴飛亡

    國道三號4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位於新竹香山段南下108K處、疑似因未注意路況,造成6車連環追撞意外,導致3人送醫後1人死亡、2人輕重傷的慘劇;現場可以看到碎裂的車體零件四散,撞成一團的6台車幾乎黏在一起、車與車之間幾乎沒有任何空隙,足見撞擊力道之大。而據了解,死者是今年45歲、於台積電任職副理的賴姓男子,因為協助指揮交通而被撞上。
    2024/01/05 15:08
  • 酸侯動員 柯文哲:會來我這都「高知識份子」

    白天啟動全台車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3)晚間則到桃園,出席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的造勢晚會。柯文哲一上台就把砲口對準藍營,爆料國民黨,前一天在新北舉辦造勢,動員超過兩千輛遊覽車;而柯文哲也大讚,今晚在台下的支持者們,幾乎都是自發性到場的「高知識份子」。
    2024/01/03 23:26
  • 國產當道!陸電影復甦 比亞迪連2年銷量勝特斯拉

    剛過去的2023年,中國大陸在電影與新能源車市場,表現異常亮眼,不但復甦趨勢強勁,更是「國產」當道。例如電影票房前十強,全都是大陸國產片,如《滿江紅》或《流浪地球2》。而新能源車大廠比亞迪,更透過年底促銷,全年賣出302萬台車,遠高出特斯拉181萬交付量。這已經是比亞迪連續第二年超越特斯拉。然而中國製造業PMI表現仍不夠理想,2024年第一個交易日,股市更全面下挫,這「開門黑」恐怕為中國經濟持續復甦,蒙上陰霾。
    2024/01/03 19:56
  • 巧遇沒報備!柯盈車掃1天3度同框藍小雞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全台車掃,第一天從新北出發,一天三度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同框,藍營小雞稱巧遇,基於常情互相加油,柯文哲也給予善意回應,儘管都說是臨時,但選後進入最後兩周,藍白同框爭取彼此支持者支持意味濃厚。
    2024/01/02 21:34
  • 巧遇沒報備!柯盈車掃1天3度同框藍小雞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全台車掃,第一天從新北出發,一天三度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同框,藍營小雞稱巧遇,基於常情互相加油,柯文哲也給予善意回應,儘管都說是臨時,但選後進入最後兩周,藍白同框爭取彼此支持者支持意味濃厚。
    2024/01/02 20:50
  • 柯文哲車掃「直搗侯友宜本命區」板橋 又見藍小雞幫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今(2)日開始全台車隊街掃,第一站選擇在新莊,途中經過國民黨新莊區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競總時,蔣還帶著團隊成員與支持者大喊「柯文哲加油」;下午柯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板橋車掃,也碰到新北市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站路口拉票,兩人還互喊「加油」,合作意味濃厚。
    2024/01/02 17:11
  • 2024異動年!命理師曝總統大選他「帝旺帶官」 這人無登大位之相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4年1度總統大選,最後關鍵11天,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3組人馬展開全台車隊掃街,為選舉做終極衝刺。命理師泓葆先生針對各政黨候選人姓名格局做出分析,指出賴清德有加官進爵機會;侯友宜有大事改變,會陷入膠著;柯文哲則沒有登大位之相。
    2024/01/02 16:34
  • 「柯盈」兵分2路車掃 支持者守候喊總統好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展開全台車隊掃街,柯文哲將以六都為主,上午從新北新莊出發,不少民眾在路口守候、還有開車的民眾特別拉下車窗揮手加油,而柯文哲也接受維安建議,特別穿上防彈背心、戰車上也安裝防彈玻璃。
    2024/01/02 13:34
  • 柯文哲新莊車掃「經過國民黨競總」 藍小雞率眾大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今(2)日啟動全台車隊掃街,途中經過國民黨新莊區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競總時,蔣欣璋親自帶著團隊成員與支持者到路邊,大喊「柯文哲加油」。
    2024/01/02 12:51
  • 才酸侯友宜車掃拆防彈玻璃 柯文哲「中途也降下」親揭主因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各黨候選人都開始規劃全台車隊掃街,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到中南部車掃,為貼近民眾降下防彈玻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日選擇新莊作為車掃首站,出發前還酸侯「要尊重專業」,怎料剛出發沒多久也拆兩邊玻璃、下降正面玻璃的高度,對此柯解釋:「問過專業,玻璃反光太厲害了。」
    2024/01/02 12:15
  • 超衰!小黃運將被冒名登記400輛汽機車 交通罰單收不完

    日前在南投縣任愛鄉發生一起身分遭冒用的案件,日前有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駕駛棄車逃逸,車牌還是「刑事註銷車牌」,仁愛警方火速偵辦、攔下駕駛,發現肇逃者和車主是不同人,且這台車原本掛名的32歲江姓車主的身分遭到冒用,名下掛了「400輛汽、機車」,讓警方看傻眼,後續將協助其註銷遭冒用的車輛,另外,針對這名駕駛的肇逃行為,將依法送辦。
    2023/12/29 13:07
  • 瑞芳台2線3曳引車追撞 2車「傾斜45度」爐石粉撒滿地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今(28)日清晨4時57分發生重大車禍,一名施姓男子駕駛一輛載運爐石粉的營業貨運曳引車,過程中疑似精神不濟,失控擦撞停放於路旁的營業貨運曳引車上,整台車傾斜45度,隨後又往前推撞另一台營業曳引車,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8 09:39
  • 童年換新裝!麥當勞全台首店改裝明天亮相 細節搶先看

    你還記得台灣第一間麥當勞在哪裡嗎?台灣麥當勞即將邁入40週年,台灣第一家、店號001的就是台北民生餐廳,台灣麥當勞宣布這間店進行大規模換裝;明(28)日起會變成全台首間經典食材風2.0的店型,並因應未來會有手機點餐功能,配置模組化組裝櫃檯,以及室內型專屬外送取餐窗口。同配備得來速「雙點膳系統」,一次讓兩台車點餐節省時間。
    2023/12/27 14:37
  • 曳引車撞汽車「旋轉180度」再連撞2車 滑落停車場釀4傷

    花蓮台11線昨(24)日發生4車追撞事故,一台自小客車開到鹽寮一間海鮮餐廳用餐,欲左轉進入停車場時,後方一輛曳引車疑似未注意車況,應聲撞上小客車,造成小客車旋轉180度追撞對向的紅色轎車,造成轎車滑落至4米高的停車場邊坡,又波及另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車輛。整起事故共造成4台車發生碰撞以及4人受傷,所幸送醫救治後均無大礙。
    2023/12/25 15:00
  • 宜蘭轎車闖紅燈 高速撞飛貨車「左翻覆90度」原地轉圈

    宜蘭蘇澳今(21)日下午1時許發生對撞車禍,一台紅色自小客車違規闖紅燈,高速撞飛欲左轉的小貨車,造成小貨車往左側翻覆90度,接著在原地整整轉了1圈才停下來,2台車均毀損嚴重,小客車車頭更是撞爛全毀。事故造成雙方駕駛都受傷,小客車駕駛頭部輕微腦震盪且身體多處擦挫傷,小貨車駕駛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7:38
  • 泰安幸福巴士撞翻 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恍惚

    苗栗縣泰安鄉公所一輛社區幸福巴士,駕駛疑似吃了感冒藥之後開車,精神不濟,車輛失控自撞山壁,整台車輛側翻在馬路上,車上除了駕駛,還有4名乘客,都輕傷送醫,翻覆的巴士,佔據路面,現場民眾合力推車,先挪出車輛可以通過的空間。
    2023/12/20 19:34
  • 交車了? 民眾驚見「國產首款電車」路上趴走

    全台首款國產電動車,將在明年一月開始陸續轎車,不過有民眾發現這款車,已經在路上行駛,而且開進特斯拉車廠總部,引起民眾討論,對此,納智捷回覆,這台車其實是內部用車,陸續在做相關測試,預計1月開始陸續交車,而兩者充電規格不同,納智捷也說未來不排除對應更多充電規格,持續做有關的測試驗證。
    2023/12/18 20:10
  • 就是不讓!2女「狹路相逢」僵持1個多小時 原因曝光

    彰化縣永靖鄉劉厝巷有一段田間小路,只容得下一台車出入,如果對向有來車,那勢必有一方得倒車,不過前(14)日就有台轎車和機車,雙方駕駛互不相讓,兩人你看我,我看你,堵在路口1個多小時。
    2023/12/16 13:46
  • 柯文哲網路專訪談「選輸不辭黨主席」! 侯「肉搏戰」夜市拜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深入綠營深水區,拜票拔樁。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首度上新媒體專訪,鞏固年輕選票,被問到「選輸怎麼辦」,柯文哲強調,不會辭黨主席,也不會讓民眾黨泡沫化。
    2023/12/13 23:43
  • 夜市拜票打肉搏戰 侯友宜讚:南部人熱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啟動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和當地居民搏感情,逐一和攤商握手,侯友宜特地深入綠營深水區,夜市拜票拔樁,明顯感受到高雄鄉親的熱情。
    2023/12/13 23:02
  • 基隆澳底陸橋車禍!新北男租車打滑撞貨車 2人受困卡車頭送醫

    來自新北市的18歲蔡姓男子昨(10)日晚間租iRent載著3名友人行經基隆市濱海公路澳底陸橋時,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剎車減速仍不慎打滑衝撞對向的貨車,造成2台車輛車頭都嚴重變形毀損,而貨車駕駛與副駕駛被變形的車頭卡住,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1 10:12
  • 快訊/北海道觀光巴士與貨櫃車碰撞 台灣旅客等10人送醫

    《北海道新聞》報導,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市的國道上今(8日)上午發生車禍,觀光巴士、大型貨櫃車等,共3台車發生碰撞,觀光巴士上的9名外國遊客及司機共10人被送往醫院,其中包括來自台灣、澳洲等國的旅客,經初步了解目前所有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0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