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台語女歌手 結果共82筆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海選 金曲歌后、獨掌青年成亮點

    2020大選的腳步愈來愈近,除了總統大選之外,立委選舉更是各黨兵家必爭之地。除了區域立委之外,政黨票也是爭取關鍵,都希望可以取得最多席次的不分區立委。其中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主席柯文哲預計下星期公布;柯文哲揚言提滿34席,其中20席預計海選,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獨臂青年詹翔欽和本屆金曲歌后江惠儀也在其中。
    2019/11/05 20:19
  • 3度叩關金曲!江惠儀擠下李千那封台語歌后

    第30屆金曲獎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頒獎典禮,江惠儀憑《露螺》一舉奪下最佳台語女歌手!
    2019/06/29 21:07
  • 準金曲歌后唱到咳出血! 自爆愛美做「這件事」險毀容

    「苦情歌后」蔡秋鳳入行超過40年,今年首度入圍金曲獎,以「離水的魚」專輯問鼎第30屆金曲台語歌后。她近日受訪時,回憶秀場時期的點滴,即使感冒仍堅持唱下去,結果竟咳出血。
    2019/06/24 22:15
  • 台語女歌手李千那呼聲高 有望成三金人

    今年第30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有江惠儀、蔡秋鳳、李千那、官靈芝 Emily Kuan、張涵雅5位,可說競爭相當激烈。其中,以李千那的呼聲最高,她以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3項大獎,首度發行台語專輯的她,有如此成績著實讓人驚豔,且她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因而粉絲齊力祈望她能奪得金曲獎,成為「三金」藝人。
    2019/06/24 08:38
  • 撒冥紙打鄰居 女歌手父被控:社區惡霸

    台語女歌手陳怡婷其父親被淡水一處社區鄰居指控是惡鄰,不旦干預社區管委會事務、監控鄰居行蹤,甚至還與其他住戶上演全武行,讓住戶們憤而驗傷提告向媒體投訴。
    2019/05/27 16:27
  • 出道12年入圍歌后 李千那爆哭:大家忘記我是歌手!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5日)公布,李千那以台語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和年度專輯獎三個獎項。原本在開新戲會議的李千那,一聽到喜訊馬上掩面爆哭,邊哭邊說「大家都忘記我是歌手...」,一句話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5/16 19:40
  • 老公車禍慘死!女歌手驚見 小三沒穿褲「卡在腿中間」

    日前,台語女歌手李素專上節目聊到婚姻不順遂及人生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她泣訴,當年老公外遇小三,加上沉迷賭博,她不惜自掏腰包讓對方標會,沒想到老公把錢都賭光,又給她倒債400萬,讓她苦不堪言!後來選擇分居,但某天她接到電話,得知老公在車禍中喪生,但讓她更不堪的是,小三當時也在車上,且還沒穿衣服蹲在老公的腿中間。
    2019/04/16 11:52
  • 朱海君淚憶阿嬤 「思念來借過」心酸思親

    不少人認識朱海君,可能是從「NONO的太太」這個角色開始,但其實她唱功堅強,從小就參加歌唱比賽,更在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雖然家庭事業兩得意,但最大遺憾就是「頭號粉絲」阿嬤,在四年前離世,朱海君每每想起就難忍淚水。
    2019/04/15 21:16
  • 秀蘭瑪雅R&B結合台語 創金曲入圍紀錄

    金曲常客秀蘭瑪雅,已經十六度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創下連續入圍次數最多的紀錄,也在2004年鍍金,她獨一無二的R&B唱腔,不僅在傳統中融入新意,將台語歌帶入新境界,很難想像在客家庄長大的秀蘭瑪雅,原來根本不會說台語。
    2019/04/15 21:15
  • 媽和叔叔睡覺!已婚台語女歌手 揪鮮肉男星開房偷腥

    39歲的台語女歌手楊靜,外型亮麗且擁有傲人的E罩杯火辣,不料卻在去年8月被媒體拍到,與小她16歲的台語男歌手溫瀚龍進出旅館,而且她其實是已婚生子的人妻。楊靜和溫瀚龍2度被拍到同出入摩鐵,楊女的丈夫也發現姦情,最後訴請離婚求償。法院判決溫男須賠償人夫15萬的精神撫慰金,全案可上訴。
    2019/03/14 19:44
  • 曹雅雯瞪大眼表情包瘋傳 她羞認:全看到了

    歌手曹雅雯憑《思念的歌》摘下第28屆金曲獎台語歌后,但在頒獎人紀露霞宣布前,正好站在後方的她就瞄到結果,瞬間瞪大雙眼的驚訝表情,加上後續表情反應,被網友做成表情包瘋傳。而她也在慶功宴上害羞坦承,打開的瞬間完完全全看到了。
    2017/06/25 16:20
  • 金曲28/曹雅雯奪台語歌后 同天是媽媽生日

    第28屆金曲獎,頒出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是由曹雅雯拿下台語歌后獎項,一起來聽聽她的得獎感言。
    2017/06/24 20:34
  • 唱「月彎彎」給爸爸聽 謝金燕淚崩開唱

    為了完成爸爸豬哥亮生前的遺願,謝金燕儘管碰到豬哥亮的頭七,還是到了紐約照常舉行演唱會,不過歌單安排似乎也有更改,將近七成都是抒情歌,而其中謝金燕也特別點出來的歌曲月彎彎,直說是豬哥亮最喜歡的一首歌,因為歌詞有思念的意涵,而且謝金燕也曾憑著這張專輯,奪下金曲台語女歌手獎是豬哥亮的驕傲。
    2017/05/21 18:05
  • 鐵肺歌后鍍金 彭佳慧搭金曲獎開唱

    鐵肺歌后彭佳慧晚間在高雄開唱,由於出道30年的她,今年在金曲獎首度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晚間她還特地搭上一座大型金曲獎獎座,繞場跟粉絲分享喜悅,也請到台語饒舌團體玖壹壹擔任特別來賓,彭佳慧更是挑戰不同曲風跟來賓合唱,把演唱會氣氛推向最高潮。
    2016/12/10 23:34
  • 金曲爭鋒/流產17天奪歌后 黃妃後台淚崩

    黃妃奪下台語歌后時,因為緊張,加上走星光大道腳受傷,請陳雷扶著一起上台。原本開心地拿下大獎,但在後台卻失控淚崩,因為她17天前才剛流產。
    2016/06/25 20:47
  • 金曲爭鋒/黃妃《無字天書》封后

    第27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得主揭曉,由「黃妃」以專輯作品《無字天書》榮登台語歌后。
    2016/06/25 17:58
  • 金曲台語歌王歌后 蕭煌奇、李愛綺獲得

    金曲獎今晚(27)登場,最佳台語女歌手由出道27年的李愛綺獲獎,男歌手則是第三次拿下台語男歌手的蕭煌奇,他同時拿下最佳台語專輯獎,非常風光,兩人上台一個對老公說我愛你,一個說要把獎座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
    2015/06/27 21:38
  • 李愛綺奪台語女歌手 吹響2015金曲號角

    2015年第26屆金曲獎今天(2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剛剛出爐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由李愛綺奪下!
    2015/06/27 19:30
  • 金曲獎/黃乙玲4度台語封后 新人陳建瑋稱王

    25屆台語男女歌后出爐,台語歌后由黃乙玲奪下,這已經是她歌唱生涯的第4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座,而男歌手部分,則由第一次入圍金曲的台語歌手陳建瑋封王,除了一鳴驚人拿下最佳台語男歌手,陳建瑋也拿下台語最佳專輯獎項,和他PK的台語天后江蕙擔任頒獎人,在頒獎時還妙語如珠,大開玩笑。
    2014/06/28 23:00
  • 搭服貿翻紅! 新、舊曲MV瀏覽率倍數飆升

    隨著反服貿學運持續進行,也有越來越多歌曲,加入激勵人心的行列,像是去年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的張涵雅,新歌就被拿來剪成溫暖人心的太陽花之歌,董事長樂團去年8月發行的舊歌,也因為搭學運剪出新MV,po上網短短幾天,就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從原本只有將近4千人次瀏覽,變成2萬4千多人次,成長6倍以上。
    2014/04/05 17:50
  • 謝金燕顛覆傳統印象 台語女歌手跟風

    自從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電音舞曲跟造型造成一股旋風後,台語歌曲最近也越來越不一樣,像張秀卿去年底的新歌,不只大唱動感舞曲,MV中還租大黃蜂跑車當背景,展現性感一面,台語女子團體Super 7,服裝造型都走性感舞曲路線,唱紅「追追追」這一首歌的黃妃,則是嘗試大膽眼妝,挑戰自己前所未有的新造型。
    2013/05/02 11:54
  • 金曲獎/謝金燕實力二度封后 沒謝父親挨批

    二度拿下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謝金燕,台上重申自己是「女神」,發表感言時,她激動地說自己快慢歌都會唱,5年前謝金燕以電音歌曲,首度拿下金曲獎台語歌后,這次獲獎專輯「月彎彎」,主打抒情歌,兩次封后感謝感言差很多,之前她一上台就把功勞歸給父親,這回只輕描淡寫感謝家人支持,記者提問講到豬哥亮時,謝金燕直接跳過,避而不答被網友批不孝。
    2012/06/24 13:14
  • 金曲獎/金曲「創作」最吃香 Hebe、五月天奪7項入圍

    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這次以Hebe田馥甄以及蔡健雅和搖滾天團五月天,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最風光,只不過天王、天后的主流歌手,像是周董和天后阿妹,都只入圍最佳男女歌手2、3項,熱潮似乎退燒;另外像唱跳型的歌手,小豬和蕭亞軒,這次不受評審青睞,一個獎都沒入圍,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和柯震東這些人氣高的歌手,也都無緣入圍,倒是電音天后謝金燕,這次也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為金曲獎更添話題。
    2012/05/16 13:05
  • 【當掌聲響起】台語女歌!隨時代流轉 唱女性心聲

    在經濟不發達的70、80年代,台語女歌手唱的越悲,越能打動人心,像是訴說酒女心聲的「舞女」,以及闡述市井小民心情的「金包銀」都廣為傳唱,台語獨特的哭腔和演歌式的轉音,加強了歌曲的悲,但隨著時代的流轉,經濟起飛,人們生活不再悲情,取而代之的是沒有花俏轉音,符合現代女性心情的都會歌曲,我們一起帶您來聽聽,幾年之間,台語女歌手如何唱出時代變化。
    2012/05/13 16:35
  • 金曲獎/爭「奇」鬥艷! 眾星服裝造型遭毒舌

    第22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眾多藝人互相比美爭艷,但也有不少人,服裝打扮被批評怪怪的,像是女歌手紀曉君,一身紅洋裝搭配誇張的眉毛,被評論掌得和手機遊戲主角憤怒鳥有點像,而台語女歌手得主黃妃,則穿了一身黑白大領洋裝,被外界形容看起來簡直跟無敵鐵金鋼沒兩樣,另外歌手范曉萱,民族風的花洋裝,看來美麗大方,不過配色上卻很像日本鯉魚旗,還有像是趙正平和孫淑媚,一起聯手走紅毯,但都被批評,一個像台客,另一個服裝則是不夠時尚。
    2011/06/19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