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台語女歌手 結果共82筆

  • 金曲獎/4連霸+年年參加 江蕙金曲全勤生

    今年的金曲獎在後天就要登場,到底誰會是金曲最大贏家?大家都在關注,不過說到金曲獎的常勝軍,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台語歌后江蕙,她除了連續拿下第11到第14屆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之外,包括最佳台語專輯還有最佳女演唱人等等,江蕙總共拿了10座金曲獎,但她在2005年就宣布不再報名金曲,因為曾創下4連霸紀錄的江蕙,希望把機會留給其他歌手。
    2011/06/16 17:05
  • 金曲獎/入圍金曲台語專輯 王彩樺:有拜有保庇

    第2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傳出外流,說入圍台語女歌手的王彩樺,果然真的在名單之內,不過不是女歌手,而是最佳台語專輯,王彩樺說比她個人入圍還開心,至於苦熬9年的歌手林凡,今年也拜偶像劇「犀利人妻」之賜,歌曲賣座之外,唱功也受評審青睞,入圍最佳國語女演唱人,不管是王彩樺的「保庇」,或是林凡演唱的偶像劇主題曲,都是今年造成轟動的話題。
    2011/05/13 18:42
  • 金曲獎/金曲入圍名單外洩? 豬哥亮、Jolin都槓龜

    第22屆金曲獎即將在6月18日正式登場,而大家最關心的入圍名單在今天下午就要公布,但是在這之前卻又傳出名單外洩,而且還點名豬哥亮、蔡依林、羅志祥、蕭亞軒這些歌手,通通槓龜,王彩樺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而周杰倫是大贏家,對此,金曲獎主辦單位新聞局表示不予置評。
    2011/05/13 11:53
  • 謝金燕出道7年赴美生子 守密12年

    台語搖滾天后謝金燕,17歲時因為參加電視台美腿皇后選拔,進入演藝圈,不但歌唱得好,戲劇方面的表現也非常突出,儘管剛出道時發生重大車禍,造成大腿和骨盆破裂,謝金燕還是選擇搖滾這條路,2007年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奠定她台語搖滾天后的地位,也帶動一股台版電音搖滾風;不過謝金燕對私生活非常保密,低調到生子12年,卻沒有幾個人知道。
    2009/07/30 18:29
  • 19屆金曲獎/蕭煌奇「真情歌」 奪金曲台語歌王

    第十九屆金曲獎的台語最佳歌手昨天晚間揭曉,蕭煌奇以「真情歌」這張專輯,擊敗強敵施文彬與王識賢,奪下金曲獎台語歌王;在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部份,今年入圍的有秀蘭瑪雅、孫淑媚、詹雅雯等5位實力唱將,由於彼此實力接近,呈現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的緊張局面,最後是由詹雅雯勝出,拿下今年金曲台語歌后!
    2008/07/06 00:33
  • 1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謝金燕稱后

    一年一度的娛樂界盛事!第18屆金曲獎,晚間7點將在台北小巨蛋正式舉行,而率先暖場的是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今年的金曲獎星光大道,將由藝人季芹、Linda主持,而頒獎典禮上將由陶晶瑩與侯佩岑再次聯手主持金曲獎,力求帶給觀眾新的感受。
    2007/06/16 22:02
  • 金曲獎/第十七屆金曲獎流行音樂作品類得獎名單

    金曲獎剛剛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最佳國語男歌手由王力宏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則由蔡健雅出線拿下。 歷經4個小時,在小S與陶晶瑩攜手合作主持下,兩人妙語如珠的搞笑橋段,新穎爆笑,由其兩人不惜扮醜,假扮台妹炒熱氣氛,台下則是笑聲不斷,回以熱烈掌聲。 頒獎場上有贏家,就會有輸家,而這次的贏家,就是上屆因聽錯莫文蔚的國語(黃立行),而匆匆上台的王力宏,這次奪下最佳男歌手,名副其實登上歌王寶座;而最佳女歌手部份,則由美聲歌手蔡健雅榮獲殊榮,順利拿下歌后寶座。 ◎最佳國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太平盛世(陶$u21894;)/伊世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王力宏/蓋世英雄/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蔡健雅/雙棲動物/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愛作夢的魚/亞律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年度歌曲獎 太平洋的風《匆匆》/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鐘成虎/華麗的冒險/Cheerego.com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 伍佰/雙面人/艾回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 黃乙玲/甲你作伴/亞律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2006/06/10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