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黃乙玲4度台語封后 新人陳建瑋稱王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8 23:00

25屆台語男女歌后出爐,台語歌后由黃乙玲奪下,這已經是她歌唱生涯的第4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座,而男歌手部分,則由第一次入圍金曲的台語歌手陳建瑋封王,除了一鳴驚人拿下最佳台語男歌手,陳建瑋也拿下台語最佳專輯獎項,和他PK的台語天后江蕙擔任頒獎人,在頒獎時還妙語如珠,大開玩笑。

頒獎人江蕙:「黃乙玲!」

由金曲紀錄保持人江蕙手中,接過歌唱生涯第4座台語最佳女歌手獎座,暌違5年再度封后,黃乙玲一時還不敢置信。江蕙vs.新科台語歌后黃乙玲:「是你心臟心跳加速,感謝評審的肯定,也要謝謝我的老闆。」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黃乙玲邊講感言心情好緊張,倒是身為最佳台語專輯入圍者、還身兼頒獎人的二姐江蕙超放得開。頒獎人江蕙vs.哈林:「大家都知道,我最近有點暈眩,等一下如果信封裡面打開不是我,我可能昏倒在地,哈林,你準備一下,哈林呢?」

大開自己玩笑,把主持人哈林找來一搭一唱,被笑說「簡直是菲哥上身」。頒獎人江蕙vs.哈林:「你會怎麼樣,可能會昏倒,昏倒?需要人工呼吸嗎?對耶,如果可以的話真好,聽說你最近是單身嘛,你現在講話很有菲哥感覺,你這樣講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都有暈眩的感覺了。」

最後最佳台語專輯,由第一次入圍的歌手陳建瑋奪下。新歌台語金曲歌王陳健瑋:「我只有準備一張感言,該謝謝的人我都謝謝完了。」

上台講感言,自稱沒小抄,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陳建瑋不是第一次上台,他也是本屆新科台語歌王。頒獎人黃乙玲:「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陳建瑋!」

入圍3項就奪得2項大獎,加上從江蕙手中拿下獎座,讓典禮多了傳承意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5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