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服貿翻紅! 新、舊曲MV瀏覽率倍數飆升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5 17:50

隨著反服貿學運持續進行,也有越來越多歌曲,加入激勵人心的行列,像是去年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的張涵雅,新歌就被拿來剪成溫暖人心的太陽花之歌,董事長樂團去年8月發行的舊歌,也因為搭學運剪出新MV,po上網短短幾天,就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從原本只有將近4千人次瀏覽,變成2萬4千多人次,成長6倍以上。

董事長樂團《阿娘喂》:「總統嘛毋知,家己咧做啥貨,做官的愈有錢,人民煞愈歹過。」

用音樂來酸在上位者,董事長樂團這首歌反應社會黑暗面。董事長樂團《阿娘喂》:「冊讀愈濟、良心愈低,經濟遮壞是誰的問題,趁食啦!趁食!,騙食啦!騙食!」

po上網短短幾天,就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但其實這首歌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發表。董事長樂團《阿娘喂》:「今嘛的社會,做啥攏無機會,博士留學生逐家攏結一塊。」

延宕到現在才有官方版MV,就是搭著正在進行的反服貿學運,點閱率從原本只有將近4千人次瀏覽,變成2萬4千多人次,成長6倍以上。

歌手張涵雅《家常飯菜》:「我的家別來無恙,我已經不一樣,飽經風霜、意志更堅強,那是現在的我呀。」

學運現場的照片用黑白色調,搭配著去年入圍金曲台語女歌手張涵雅的新歌《家常飯菜》,成了一首撫慰人心的太陽花之歌,2天的時間點閱率比起原版,10多天才有將近2千人次,成長速度驚人。

獨立樂團一步《海島悲歌》:「海上的島台,安怎麼會找無希望。」

台中獨立樂團一步也因為特地為服貿製作歌曲《海島悲歌》,更讓他們的影片,從原本都只有100多人次觀看的瀏覽率,衝到5千多人次,加上網友一片好評,也讓這些順應時事竄紅的歌手團體們,宣傳更事半功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服貿#董事長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10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