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金曲「創作」最吃香 Hebe、五月天奪7項入圍


發佈時間:2012/05/1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這次以Hebe田馥甄以及蔡健雅和搖滾天團五月天,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最風光,只不過天王、天后的主流歌手,像是周董和天后阿妹,都只入圍最佳男女歌手2、3項,熱潮似乎退燒;另外像唱跳型的歌手,小豬和蕭亞軒,這次不受評審青睞,一個獎都沒入圍,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和柯震東這些人氣高的歌手,也都無緣入圍,倒是電音天后謝金燕,這次也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為金曲獎更添話題。

歌手田馥甄演唱「My Love」:「請感謝還沒找到我,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金曲獎最大獎項,最佳國語女演唱人,入圍名單分別是Hebe田馥甄、蔡健雅、張惠妹等人,其中蔡健雅跟Hebe入圍最佳國語專輯,最佳作曲人等7個獎項。團體五月天「諾亞方舟」:「勇敢的告別,勇敢的向過去和未來告別。」

搖滾天團五月天入圍最佳樂團、最佳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跟Hebe以及蔡健雅堪稱最大入圍贏家,巧的是這3組人馬,入圍的專輯都標榜全創作,比起主流的天王天后,似乎更受評審青睞。

歌手周杰倫:「哇!靠毅力極限燃燒,哇!靠鬥志仰天咆嘯,哇!靠自己創作跑道。」

跟過去比起來,周杰倫顯得失色,只有入圍男歌手最佳編曲等3個獎項,要跟林宥嘉、陳奕迅、蕭敬騰角逐歌王;天后阿妹一樣也只入圍女歌手等2個獎,主流專輯的熱潮,在這次金曲獎顯然有些黯淡。

包括專輯銷售王小豬羅志祥,還有蕭亞軒這類的唱跳歌手,評審不愛,半個獎都沒入圍,宅男女神安心亞以及柯震東,也沒入圍新人獎,至於台語歌手部分,剛在巨蛋開唱完的謝金燕,則是入圍台語最佳女歌手,到時勢必成為頒獎典禮上另一個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6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