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古老 結果共512筆

  • 集寵愛於一身!奇美國小畢業生僅1人 囊括所有獎項

    秀姑巒溪左岸有一處阿美族古老的奇美部落,部落裡的奇美國小全校學生14人,今年畢業生僅1人,昨天畢業典禮,畢業生胡宜淳拿到各項獎項,可說是集寵愛於一身。
    2020/07/02 11:49
  • 台版摩洛哥!沙美老街「殘破美」 吸客狂拍

    端午連假和暑假即將到來,離島旅遊行程也很夯,像是澎湖的飯店七八月幾乎被訂滿,金門和澎湖也推異國情調的景點,要讓遊客到離島玩就好像出國一樣,像是金門沙美老街,古老城牆就好像摩洛哥一樣,澎湖清澈的海邊,讓遊客就好像到馬爾地夫渡假一樣,離島紛紛推出異國景點,希望用這異國情調,吸引遊客回流。
    2020/06/15 12:59
  • 載我出遊!復古老車名流 遭女鎖車求見

    看到跟初戀情人騎的同款車,竟然鎖車要車主帶她出遊!桃園一名老車收藏家呂先生,昨天騎著最愛的名流去買東西,結果回來要牽車時,發現被貼了一張字條,對方說想要找以前的回憶,要車主可不可以載她出遊,願意付一天2500元,本來呂先生不以為意,正準備要騎車回家,結果一轉頭發現車還真的被鐵鍊鎖住。
    2020/05/27 19:38
  • 300年金山老街! 舊石街嗑「麻荖、卜肉、粉圓」

    金山位於北海岸交通樞紐,不僅交通便利,區內的老街也是國內外遊客,常規劃一日遊的行程,有300多年歷史的金山老街,漫步街道中能看到保存完好的古老建築面貌、感受清朝時期的繁華,其中各式特色小吃,如卜肉、鴨肉,和伴手禮麻荖都相當知名,吸引不少人朝聖。
    2020/01/28 09:46
  • 人類抗海面上升 7千年海堤.荷蘭防潮閘

    以色列考古有重大發現,發現全球最古老的海堤,歷史有七千年之久,以巨石打造,成為人類對抗海平面上升最原始的證據。現在人類再度面臨同樣挑戰,荷蘭首當其衝,身為全球地勢最低的國家,為了防止海水倒灌,打造了全球最大的防潮閘門,並且發展新的城市雨水收集系統。
    2019/12/19 19:57
  • 尼泊爾「月經小屋」再傳死亡案例 首次有男性被捕

    在尼泊爾西部地區,將經期女性隔離在「月經小屋」的古老陋習至今仍難以根除,無視它早於2005年遭法律禁止。但當地終於有一名男性因違反相關法令遭逮捕,據信為首例。
    2019/12/06 22:44
  • 現在慢遊才是王道 散步挖堀道地東京味

    備戰202年東京奧運,東京都和東京觀光協會聯手,推出散步逛東京的導覽行程,逛日本橋江戶老店賞古跡,到古老民宅吃美食,或是體驗日式座禪,藉由慢遊挖堀更道地的東京味。
    2019/11/13 16:27
  • 阿祖翻出一疊破紙 網曝超高價值:一戰產物

    有時在打掃房屋時,或許會挖出一些古老且有價值的稀世珍品!近日一名網友在幫阿祖整理房間時,阿祖拿著一疊舊紙張給他,他看到上面寫著「德國舊馬克債券明細表」,不過他對這些東西毫無頭緒,不清楚其價值,而在詢問網友後,有專家看了便稱這是一戰德國債券!其價值也隨之曝光了。
    2019/11/12 20:56
  • 全球最古老漢堡! 放25年了還完好無缺

    上週冰島一份存放10年的漢堡問世,引發外界一片嘩然,讓不少遊客都想一睹其丰采,好奇一份漢堡是如何保存那麼久的?而近日又有2名澳洲男子稱自己擁有「全球最古老漢堡」,保存至今將滿25年,不僅完好無缺,就連老鼠看到也沒食慾。
    2019/11/08 13:38
  • 萬聖節奇景! 7千盞南瓜燈照亮紐約莊園

    南瓜燈是西洋萬聖節招牌裝飾,紐約哈德遜河谷一座小鎮發揮創意,在古老莊園展示逾7000盞刻成恐龍、自由女神像等造型的南瓜燈,吸引觀光人潮,也為當地經濟注入活水。
    2019/10/31 15:44
  • 鬼靈傳說衍生出人氣! 紐奧良開創另類商機

    萬聖節應景,不少人喜歡裝神弄鬼、而提到鬼怪商機,就會聯想到美國紐奧良,紐奧良被認為是有很多鬼靈傳說的城市之一,當地的鬧鬼飯店,還有尋鬼探險都話題十足。有網路製作團隊,就實地走訪一間古老旅店,一探究竟。
    2019/10/30 19:42
  • 鹿港丁家進士宅 老屋新生系列十二

    鹿港中山路知名老屋「丁家進士宅」,在921地震中毀損,經過兩年搶修,這棟160年歷史的老屋,閩南式建築成為古蹟典範。洋式二樓建築,鹿港中山路最古老的房子,丁家進士宅,有三家店舖門面。一進屋內即看到超大樓井。
    2019/10/25 22:24
  • 埃及又挖出30具木乃伊 塵封3千年幾近完好

    木乃伊考古又有重大發現,考古學家在埃及南部古城挖出30具,近3000年前、內含木乃伊的古老木棺,這批木棺在地底長眠數千年,出土後竟然依舊保存完好,連彩繪都清晰可見。
    2019/10/21 22:33
  • 五獲騎士勳章!AECVF主席葉志堅將率騎士團來台講學

    國際品酒符號學大師、現任《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理事主席葉志堅,繼在法國Provence、Cahors、Fronton和Madiran等葡萄酒產區四度獲頒騎士勳章後,在法國時間19日又再度因其所創立的「品酒符號學」教學研究理論,而獲得法國最古老的氣泡酒產區Limoux騎士團肯定,第五度獲頒法國葡萄酒騎士勳章,成為Limoux騎士團授勳騎士暨產區大使
    2019/09/27 09:00
  • 政院:印花稅是陳舊稅法 廢除立場不變

    國民黨縣市長反對廢除印花稅,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印花稅法是將近百年,既陳舊又古老的稅法,廢除印花稅將是進步的稅改,而非「政策買票」,行政院的立場不會改變。
    2019/08/28 14:54
  • 深海驚見1.8億年前巨鯊 研究人員嚇壞:比潛水艇還大

    大自然充滿奧秘,深海更是有許多人類還未探索到的領域,因此每每有更巨大、更古老的生物出現,總是讓人驚喜連連。日前,一支海洋科學探險隊潛入深海探究,無意間發現一條灰六鰓鯊,巨大的體型讓探測人員感到又驚又喜,直呼「簡直比潛水艇還大」!
    2019/08/06 17:16
  • 龍蝦蛤蜊肥美Q彈! 挑戰50美元吃遍波士頓

    波士頓是美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由於位在大西洋沿岸,龍蝦、生蠔、螃蟹等海鮮種類繁多、品質優良,這次帶您一起看看,如何用50塊美元,大約新台幣1500元,一口氣品嚐在地各種經典美食。
    2019/07/29 20:00
  • 堅持傳統!百年製冰機 攪出古早味綿綿冰

    延續了65年的好味道,這是中壢人夏天的回憶!十字路口上,小小一間店面,不管是平日或假日,都人潮爆滿,這裡有年輕人愛的芒果系列,也有紅豆.綠豆兩種傳統古早味,堅持每天10幾個小時的前置作業,加上慢火熬煮,另外還有鎮店之寶,日治時期就留下來的製冰機,做出一碗又一碗的綿綿冰,如今,是第三代經營,堅持古老做法,延續美味記憶。
    2019/07/18 16:42
  • 跳鍾馗犯禁忌!男星3親人接連亡 師父曝6字死亡預言

    「跳鍾馗」為民間驅鬼、除煞的古老儀式,藝人陳子強過去曾在節目中分享,爺爺某次在跳鍾馗時不小心觸犯禁忌,家中親戚接連離世,當時爺爺還為此去求助師父,沒想到師傅只留下「6字預言」,正當家人還一頭霧水時,竟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怪現象,家族這才回歸平靜。
    2019/07/12 11:20
  • 21萬年歷史頭骨 證明人類早15萬年遠離非洲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在確認一顆有21萬年歷史的頭骨是目前在非洲之外所找到最古老現代人類遺骸後,人類抵達歐洲的時間點將再往前推超過15萬年。
    2019/07/11 18:11
  • 安娜貝爾坐鎮! 西門「靈異博物館」逼真體驗

    安娜貝爾系列電影第3部,將在鬼門開前上映,片商在西門町真實還原安娜貝爾的家,打開靈異博物館大門,就能看到關在玻璃櫃中的安娜貝爾、還有擺渡人硬幣、搖椅和古老鋼琴,開放免費打卡拍照,讓看過電影的民眾很有感。
    2019/06/14 22:32
  • 深入間諜的世界 華府間諜博物館重新開張

    說起間諜你想到的會是什麼呢?是像電影007、不可能的任務還是神鬼認證呢?美國華府有一間國際間諜博物館,展出的七千多樣物品,很多都是真實世界間諜使用的,博物館將在這個星期重新開幕,遊客可以參與暗殺賓拉登的決策過程,也看得到中國古老的間諜故事,夫差與勾踐。
    2019/05/08 17:51
  • 4.2萬年前的血液!科學家:有望復活小馬駒

    去年夏天在西伯利亞找到一具42000年前的小馬駒(Foal)屍體,俄羅斯科學家與南韓Sooam生物技術科學研究基金會合作研究,意外發現在小馬駒的體內仍有流動血液,可能是世上最古老的血,目前團隊正致力於復活小馬駒。
    2019/04/18 16:04
  • 850年巴黎象徵 聖母院尖塔遭祝融吞沒

    巴黎著名景點,也象徵巴黎古老標誌的巴黎聖母院,擁有八百多年歷史,遭受祝融摧殘,法國全力搶救重建。1163年放下奠基石後,開始建造聖母院,歷時170年完工,是一座全哥德式教堂。1239年 路易九世加冕典禮在這裡舉行,奠定教堂政治地位,包括拿破崙加冕、聖女貞德平反訴訟,前總統戴高樂、密特朗追思彌撒,都在這裡舉行。1790年代巴黎聖母院,在法國大革命遭到劫掠破壞;1831年 法國文豪雨果出版著名小說《鐘樓怪人》,就是以殘破的巴黎聖母院為場景,也因此重新喚起法國人對它重視;1844年法國展開20年大修復,20世紀末再次修復。如今每年造訪人數1300萬人,平均每天三萬人,巴黎聖母院也在1991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2019/04/16 20:06
  • 850年巴黎象徵.瞬滅!聖母院尖塔.祝融吞沒

    巴黎的聖母院,在當地時間周一傍晚竄出火苗,沒有多久的時間,屋頂就被燒得只剩下骨架,聖母院的尖塔也跟著倒塌;象徵巴黎的古老標誌,就此消失。大火發生的原因,可能是屋頂維修工程意外所導致。教堂內重要聖物之一,耶穌受難時戴的荊棘冠,幸好及時被搶救出來;另外,重要雕像也早在一星期前,因為要整修而移出,逃過了火劫。法國總統馬克宏誓言要重建聖母院,擁有Gucci和YSL的開雲集團以及LVMH集團家族,兩大企業承諾捐贈三億歐元,協助聖母院重建。
    2019/04/16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