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娜貝爾坐鎮! 西門「靈異博物館」逼真體驗

記者 劉苡青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22:32

安娜貝爾系列電影第3部,將在鬼門開前上映,片商在西門町真實還原安娜貝爾的家,打開靈異博物館大門,就能看到關在玻璃櫃中的安娜貝爾、還有擺渡人硬幣、搖椅和古老鋼琴,開放免費打卡拍照,讓看過電影的民眾很有感。

圖/TVBS

 
電影《安娜貝爾回家囉》花絮「那娃娃有某些地方,總是令人著迷,就連坐在玻璃櫃中,有時手腳還是會轉動,她本該是小女孩的心愛玩具。」

安娜貝爾系列電影第3部,華倫夫婦的女兒茱蒂成為惡靈的目標,茱蒂本尊也現身受訪,吐露對安娜貝爾的恐懼,電影鬼門開前要上映,宣傳作足噱頭。

記者羅湘:「安納貝爾電影第三集,現在宣傳有了新噱頭,片商直接打造了安娜貝爾的房間,到底長什麼樣子,這四道鎖打開,就能看到它的面貌。」

 
圖/TVBS

打開靈異博物館大門,關在玻璃櫃中的安娜貝爾,就瞪著大眼看著妳,就算是大白天還是有怵目驚心之感,還有呼應預告的擺渡人硬幣。

電影《安娜貝爾回家囉》:「那是什麼?擺渡人,在死人眼睛上放硬幣,靈魂才會被他帶走。」

實際還原搖椅及古老的鋼琴,原汁原味還原安娜貝爾的家,開放免費打卡拍照,都會讓看過電影的民眾很有感覺,而另一部靈異題材的電影,選在鬼門關上映。

圖/TVBS

電影《第九分局》:「歡迎光臨,第九分局。」

邱澤穿上警裝,在《第九分局》化身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和老鳥警探澎恰恰,一起處理各式靈異案件,再和有通靈能力的學姐温貞菱學習,農曆七月將至,驚悚題材紛紛出籠,陰森的電影氣氛,也成為另類消暑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娜貝爾#鬼門#片商#靈異博物館#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47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