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參選立委 結果共539筆

  • 國安人士批手法廉價 吳怡農再槓:應說明解放軍何時攻台

    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即使未再參選立委,近來仍再次躍上版面,與國安局對槓。國安局長蔡明彥日前表示,中共目前不具備武力侵略台灣的能力,遭到吳怡農批評是「最糟糕公部門示範」,國安人士不滿表示,吳怡農掐頭去尾,貶低國安首長,凸顯自己某種先見不凡,手法廉價。對此,吳怡農1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情報單位並非永遠都對,政府官員用這種態度和語言來回應嚴肅的質疑,這種示範更是令人遺憾,,人民應該看到更透明的討論。
    2023/07/13 10:30
  • 轟柯文哲分化學運 林飛帆:不應該重啟服貿、不贊同黃國昌論述

    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人近來提出「重起服貿」主張一事,被傳出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雞排妹」鄭家純表示,當年的學運領袖、甫退選立委的林飛帆如果這時候還不出來講幾句話,未來大家也很難再替林說話。林飛帆9日晚間打破沉默,透過臉書表示,柯文哲的用意在於分化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黑箱」兩派,並把「反服貿」本身標誌為意識形態掛帥的逢中必反,看是否有機會多撈些票,也將進步本土的力量拆卸分解。
    2023/07/10 09:34
  • 力勸韓冰參選 朱立倫曝韓國瑜「怕女兒」要回家討論

    國民黨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卡關,黨內看好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出戰,黨主席朱立倫昨天當著韓國瑜的面力勸,被韓國瑜用冷笑話打回馬槍,被問到是否會繼續力勸韓冰參選立委?朱立倫今(2)日出席誓師大會時受訪表示,韓國瑜和他都有一個特質,就是蠻怕女兒的,要讓韓國瑜回家討論,「絕不能大聲講話」。
    2023/07/02 15:34
  • 何志偉信賴造勢「被缺席」 王世堅:不當不速之客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替自家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舉辦後援會造勢,但這場沒邀請要選立委的王世堅,這難道是堅偉大戰延續?何志偉說後援會資訊都是公開,王世堅則說自己沒受邀不能當不速之客,喊話黨中央,如果之前有「鞋子穿錯腳」,現在是要決定的時候了。
    2023/07/02 14:03
  • 柯P偕蔡壁如訪鎮瀾宮 爭中一選區起手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28日)下午帶著蔡壁如前往大甲鎮瀾宮,會面副董事長鄭銘坤和顏寬恒,替蔡壁如爭取台中第一選區暖身,不過被問到是否爭取藍白合,柯P不多談,而顏寬恒被問到是否挺柯,他表示當時選立委被攻擊時,柯家人替他發聲,強調和柯P有共同信仰。
    2023/06/28 20:44
  • 侯友宜自曝「多次聯繫郭台銘」 謝謝郭願意輔選立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謝謝許多好友要促成他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他也多次聯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謝謝郭台銘願意輔選立委,期待一起團結,並肩往前走。
    2023/06/21 13:27
  • 綠爆性侵吃案!周玉蔻轟林飛帆督導不周 籲退選「雞排妹接棒」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已於今(1)日稍早請辭副秘一職獲准,不過媒體人周玉蔻仍不滿指出,當時身為督導的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已不適合參選立委,應該要退選,並由「雞排妹」鄭家純接棒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
    2023/06/01 17:22
  • 不是大安!時力徵召王婉諭參選竹縣立委:「當竹科爸媽後盾」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3月時透露將爭取黨內提名,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在台北市大安區參選立委。然而,此規劃風雲驟變,繼日前提名立委邱顯智參選新竹市後,時代力量今(31)日舉辦「2024 區域立委 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黨主席王婉諭委員,代表時代力量參選 2024 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對此,王婉諭表示:「回到過去栽培她的地方,當竹科爸媽後盾,守護每個孩子未來。」
    2023/05/31 12:17
  • 挺雞排妹選立委!女星「自薦當總幹事」選戰扯出翁立友站台

    連日來民進黨傳出徵召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雞排妹日前證實接獲徵詢,掀起熱議。對此,向來和雞排妹是宿敵的陳沂,今(30)日發文力挺鄭家純選立委,還幫忙做選戰規劃,推薦用翁立友的歌當競選歌曲,喊話雞排妹「不考慮找我當競選總幹事嗎?」
    2023/05/30 12:20
  • 綠幕僚籲黨中央說明徵召 雞排妹鄭家純:沒看到、被當沙包不受傷

    傳出民進黨將徵召「雞排妹」鄭家純參選立委,引發黨內與輿論正反論戰。鄭家純今(28)日受訪重申,被派去哪都可以,也會全力配合,被當沙包真的不會受傷;至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刺客不要刺到自己人,鄭家純表示,尊重前輩所說。
    2023/05/28 16:15
  • 鄭家純公開評點于美人「要表態政黨」 直喊:選民不買單「委屈和平」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6)日出席「月經狂歡節記者會」,坦言有收到民進黨的邀約,有望替黨參選立委。網紅陳沂向來很愛針對鄭家純,先前還轟她「有前科」,對此有何想法?鄭家純說:「我覺得,大家不要去理會製造仇恨的來源, 會對整體的風氣比較健康。」也分享對前輩于美人決定參選的看法。
    2023/05/26 15:05
  • 選立委!獲綠營徵詢 雞排妹:要去金門也OK

    民進黨積極布局立委選舉,近日傳出藝人「雞排妹」,兩度被徵詢,參選立委意願,其中,又以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的機率最高。不過她也強調,不管未來要選哪一區,自己都願意聽從綠營安排,就算要她去金門也OK!
    2023/05/26 14:14
  • 鄭家純嫁日籍尪「疑雙重國籍」恐不得參選?本人現身親吐實情

    29歲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有望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但她去(2022)年11月嫁給日本醫師尪AKIRA,並在臉書宣布:「入籍了。」這讓不少人以為她已經入日本籍,根據《選罷法》的規定,具有雙重國籍的人不得參選公職,對此,鄭家純今(26)日也給予回應。
    2023/05/26 13:13
  • 綠提名雞排妹戰于美人? 謝欣霓:先得罪所有派系和支持者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知情人士透露,選區可能是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對此表示,若提名鄭家純恐將得罪所有派系和傳統支持者。
    2023/05/25 12:56
  • 鄭家純證實「被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 鬆口面談內幕:正式公布才算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4)日被報導將代表民進黨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事後她也承認:「在第一次受紅色鋼鐵人(潘孟安)邀請會面,對方第一句話就是『不好意思要來害妳了』。」言下之意就是有意願替黨部奉獻心力。
    2023/05/24 15:57
  • 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網球名將盧彥勳:為體育發聲都願意合作

    網球名將盧彥勳與其兄盧威儒今(24)日受邀前往民進黨中執會,針對「20年職業網壇經驗談台灣網球的現況與未來」進行專案報告。盧彥勳會後受訪表示,自己初心是希望體育環境越來越好,只要願意為體育發聲,自己都願意一起努力;談到是否獲徵詢參選立委或排入民進黨不分區,盧彥勳表示,今天沒有討論,但若政黨不分區有體育專業人才,自己樂觀其成。
    2023/05/24 15:03
  • 雞排妹參選立委!傳將戰中正萬華 對手于美人這樣回

    「雞排妹」鄭家純今(24)日中午在臉書證實接受民進黨徵召,並透露是受「紅色鋼鐵人」(前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會面。傳出鄭家純將參戰的選區是中正、萬華區。對此,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同選區的于美人回應,「江湖上有太多的傳聞,我只在乎我自己能否是傳奇」。
    2023/05/24 13:44
  • 雞排妹爆參選立委!傳「民進黨出手」 經紀人認:有洽詢過

    「雞排妹」鄭家純一向敢言,也會評論政治時事;沒想到爆出民進黨找上門,要她從政選立委!對此,經紀人認了,「有洽詢過」。
    2023/05/24 09:36
  • 2026起手式?謝龍介爭不分區立委提名 綠委酸:他上屆被做掉

    國民黨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表態爭取藍營不分區立委提名,同黨同志都看好,認為他有全國性魅力,去輔選立委和總統,政黨票也會提高,這動作也被解讀,是他2026台南市長的起手式,不過謝龍介過去參選過三次選區立委都挫敗,這次宣布爭取不分區,有可能是下屆民進黨,台南市長人選的立委林俊憲和陳亭妃,不約而同都酸謝龍介。
    2023/05/16 21:13
  • 韓國瑜獻計游淑慧 「選不贏就嫁給王世堅」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變身金句王,今天(5/4)合體要爭取參選立委的羅智強,他語出驚人,拿褲子上的皮帶環,來形容台灣處境,還開起玩笑,要可能去挑戰艱困選區的游淑慧,跟對手王世堅說,如果選不贏,就嫁給他。
    2023/05/04 23:39
  • 徐巧芯開世代交替第一槍 藍需加速換血搶年輕票源

    國民黨立委初選之爭砲火猛烈,其中,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打響打響世代交替第一槍。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指出,國民黨黨中央如何平衡世代之爭,加速換血,刻不容緩,應該為世代交替鋪平道路,藉此開拓更多的中間選民,和民進黨搶年輕票源。
    2023/05/01 09:59
  • 自認昔日「越級打怪」 李眉蓁今表態戰立委:準備扛責任

    現任高雄市左楠區的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震撼彈一投,影響藍綠布局,曾參加高雄市市長補選的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30)日凌晨透過臉書,表態投入左楠區立委補選,李眉蓁說,上次越級打怪,是對黨的義氣,這次參選立委「是相信自己已經擁有把立委贏回來的能量」。  
    2023/04/30 09:56
  • 連勝文親吐「慘痛經驗」 喊話徐巧芯盡快修補黨內關係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3)日發聲,呼籲徐巧芯「盡快修補與黨內對手其基層支持者的關係」,因為以他「個人慘痛的經驗」,當初參與黨內初選,即便勝出,「但隨後而來的黨內掣肘,卻令我在大選時,腹背受敵,備感艱辛」。
    2023/04/23 18:06
  • 致電費鴻泰「沒接」 徐巧芯曝「國民黨大老」將助整合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徐巧芯今(23)日受訪表示,昨晚有致電給費鴻泰,但費沒接,不過已經和北市黨部主為黃呂錦茹,以及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聯繫上,郝也表示願意幫忙下一步的區域整合,相信一切會很順利。
    2023/04/23 14:04
  • 困難指數10顆星!游淑慧曝「徐式芯法」這樣戰勝費鴻泰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有意參選內湖南港選區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3)日點出徐巧芯獲勝的「三大關鍵」,並稱讚,「徐式芯法,真的打出奇蹟了」。
    2023/04/2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