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網球名將盧彥勳:為體育發聲都願意合作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03
盧彥勳今日出席民進黨中執會,針對體育政策進行交流。(圖/黃宣尹攝)
盧彥勳今日出席民進黨中執會,針對體育政策進行交流。(圖/黃宣尹攝)

網球名將盧彥勳與其兄盧威儒今(24)日受邀前往民進黨中執會,針對「20年職業網壇經驗談台灣網球的現況與未來」進行專案報告。盧彥勳會後受訪表示,自己初心是希望體育環境越來越好,只要願意為體育發聲,自己都願意一起努力;談到是否獲徵詢參選立委或排入民進黨不分區,盧彥勳表示,今天沒有討論,但若政黨不分區有體育專業人才,自己樂觀其成。

盧彥勳表示,政黨不分區立委若排入體育人才,自己樂觀其成。(圖/黃宣尹攝)


 
盧彥勳今日於民進黨中執會後受訪,他表示,今天進行專案報告,主要就是把台灣體育現況,特別是網球發展跟在座的中執委解說、分享,也希望往後大家能在體育政策上給予支持的,提升台灣體育環境。

盧彥勳表示,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蓋了棒球園區,引進很多國際賽事 他歷年來施政重視體育,相信大家都滿清楚的。

他說,自己沒有預設立場,初心就是希望體育環境越來越好,因為長期在國外比賽,有看到世界各地好的、不好的,這都可以成為台體育發展的借鏡。

 
被問及是否藉由體育與政壇合作?盧彥勳說,「只要你願意為體育發聲,我們都很願意合作」,不只有賴清德,其實每個政黨、每個民眾都有責任,自己願意跟任何人一起努力。

至於是否被民進黨徵詢參選立委?盧彥勳表示,這沒有在討論範圍內,今天就是很單純的體育政策交流,談到是否希望民進黨提名體育專業的不分區立委,盧彥勳表示,樂觀其成,國家政策很重要,體育也是一環,每個政黨若有人選,所有體育人都樂觀其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盧彥勳#立委#民進黨#不分區#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3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