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參選立委 結果共539筆

  • 徐巧芯斷費鴻泰六連霸之路 他揭「2勝選關鍵」:始終輾壓

    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由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歷經4個月的交鋒,今(22)日下午結果出爐,佔3成的黨員投票,徐巧芯以763票勝過費鴻泰的762票,佔7成的民調也勝出,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阻斷費鴻泰六連霸之路。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分析,徐巧芯贏在空戰與策略調整,「這場初選證明,依靠過去選舉成功經驗就認為可以無限複製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2023/04/22 20:13
  • 于美人「無黨」選立委 透露:黃珊珊鼓勵了我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之後,也透露說自己是被黃珊珊所感動,而被問到如果順利進入國會之後,是否擔心會成為一隻孤鳥,她則說完全不擔心,還承諾要當里長的立法院樁腳。
    2023/04/20 23:37
  • 確定了!于美人宣布參選中正萬華立委 明開記者會親自說

    資深媒體人、作家于美人確定參選立委!于美人今(19)日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將於明天上午9點30分選在西本願寺廣場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23/04/19 17:15
  • 朱立倫出手協調!林為洲宣布不再連任立委 交棒徐欣瑩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不再連任!黨中央今(18)日宣布,在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協調之下,林為洲將不再參選立委,由徐欣瑩接棒參選。朱立倫表示,對於林為洲能以大局為重,特別表達敬佩和感謝,他相信以林為洲的歷練,將來在總統大選立委選舉,一定可以擔任重要輔選的角色。
    2023/04/18 13:42
  • 謝龍介表態「沒有規劃選北市立委」 背後原因曝:鄉親有高期望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近日證實,曾徵詢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跨區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而謝龍介並沒有完全拒絕。對此,謝龍介今日表示,因為「台南鄉親對他有很高期望,目前沒有到台北選立委的規劃」。
    2023/04/17 15:53
  • 誰來接棒劉世芳? 勞動部長幕僚:許銘春無參選立委計畫

    民進黨高雄市第3選區立委劉世芳日前以健康因素為由,放棄下屆立委提名,下屆參選人名單引發外界揣測。勞動部長許銘春辦公室幕僚今天表示,「許銘春目前沒有參選計畫」。
    2023/04/15 21:50
  • 不甩初選提不提名! 藍議員宣布選立委:不能被當王X蛋

    國民黨立委初選提名之亂再添一樁!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爆料自己曾花400萬選立委,卻被黨「退選」,今(13)日他不忍了,表態不再繳交11萬登記初選,要直接宣布參選立委,撂話「提不提名隨便黨」、「無所謂黨要怎麼處置」,都依然效忠黨。
    2023/04/13 14:48
  • 【今日熱搜】王世堅/吳耀漢/達賴喇嘛/馬克宏/陳零九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王世堅」。投入黨內初選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自己將會是最後一次參選立委,因此這幾天非常積極走訪基層掃街,不過他因為剛接觸智慧型手機,對於網路生態還不太熟悉,一篇貼文內連續PO了將近80張照片,也讓自家議員都忍不住虧他一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1 12:04
  • 好發一直發!王世堅智慧手機 照片連環PO

    投入黨內初選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自己將會是最後一次參選立委,因此這幾天也非常積極走訪基層掃街,不過他因為剛接觸智慧型手機,對於網路生態還不太熟悉,一篇貼文內連續PO了將近80張照片,也讓自家議員都忍不住虧他一把。
    2023/04/10 18:16
  • 王浩宇不忍了!警告高嘉瑜、王世堅「乖一點」:可能參選立委

    2024年立委大選逐步逼近,各政黨都為此著手初選動作。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於今(8)日突然發文,點名了高嘉瑜、王世堅2名「黨內同志」,直言若2人「不乖」的話,他將會親自登記參選北市立委,藉此獲得讓2人落選的結果。
    2023/04/08 15:36
  • 先爭議員後選立委 游淑慧嗆李彥秀「買保險」:真的不太好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員李彥秀今(31)日宣布回鍋參選立委,同樣有意競爭立委席次的同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隨後在臉書上表示,「看了彥秀姊的參選文告,還是驚訝和滿滿不解」,她認為,李彥秀如果只是為求買保險,就先爭取議員、後謀求立委「我認為真的不太好。」一席話宣告雙姝立委初選對決開打。
    2023/03/31 10:12
  • 快訊/對決高嘉瑜! 李彥秀宣布參選立委拚重返立法院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今(31)日宣布參選2024立委,目標重返立法院,挑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初心、民心、港湖心!為台灣拿下關鍵一席!」李彥秀說,港湖是2024立委指標選區,贏得民心,才有機會「國會過半」。
    2023/03/31 09:55
  • 快訊/疑涉沙鹿豪宅違建案!顏寬恒夫妻遭檢調搜索 今晨千萬交保

    2024年初將舉辦總統大選、立委選舉,台中前立委顏寬恒有意願再參選立委,備受關注。顏寬恒在上回的中二補選中,疑似因沙鹿區的豪宅違建案,昨(28)日,依涉嫌偽造文書、竊佔等罪,和太太陳麗淩被檢調帶回偵訊,今天凌晨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
    2023/03/29 10:04
  • 「不能只在網路發聲」 王婉諭宣布: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

    新任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23)日晚間在臉書宣布,將爭取黨內提名,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在台北市大安區參選立委,並表示與許多政壇老將相比,自己的「糧草不多、羽翼不豐」,但會用行動告訴大家,王婉諭做得到。 ​​​​​​​
    2023/03/24 08:11
  • 立委蔡適應拋出震撼彈 宣布不參選立委連任

    立法委員蔡適應今天拋出「震撼彈」,表示不尋求連任,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今天受理黨內立委初選領表登記,已有多位現任議員表示有意參選。
    2023/03/20 14:55
  • 與子弟兵同台戰2024立委? 黃珊珊:我來看電影

    2024立委選戰,各陣營積極布局,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帶子弟兵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下一步是否參選立委,黃珊珊則是繼續賣關子,不過政壇好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強調,大局的完美無缺要建立在小局的程序正義,話中有話引遐想。
    2023/03/14 20:11
  • 因線民事件退黨 黃國書再道歉:遵守承諾不再選立委

    先前因線民事件退出民進黨的立委黃國書,曾表達不連任。隨著2024大選接近,外界關切黃國書是否會繼續參選,也有黨代表力拱黃國書連任。對此,黃國書今(13)日在臉書表示,「我將遵守承諾,不再參選立委連任」。
    2023/03/13 12:43
  • 綠推「誠信條款」 賴清德杜絕落跑「不建議」議員轉戰立委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執會,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為不負選民所託,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立委選舉,但若是艱困選區,或該區沒有民進黨立委,則排除在外。據轉述,有黨內中執委表示,這主要是跟國民黨區隔,因為藍營有議員想要落跑參選立委,就連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也要面臨檢驗。不過,也有中常委、中執委持反對意見表示,這樣的大方向,不符合民主原則,且恐有礙人才流通。
    2023/03/08 18:04
  • 財產申報首曝光 徐巧芯存款458萬、背千萬房貸

    監察院今(2)日公布最新一期財產申報資料,有意參選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夫妻倆名下存款共458萬多元,名下有位在松山區的房子、一輛MAZDA汽車,但兩人背債1600多萬元。
    2023/03/02 10:06
  •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 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藍營更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現身,但謝龍介澄清兩人並不認識,更揚言若彼此有通聯記錄就退出政壇!
    2023/02/22 19:39
  • 排除議員選立委、徵召侯友宜? 朱立倫:不容謠言影響團結

    國民黨佈局2024立委與總統大選,黨內傳出「大局條款」排除現任議員參選立委,更傳出黨主席朱立倫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對此,朱立倫今(22)日表示,國民黨現階段全心全意為南投補選打拚,過程中絕對不容許中間有很多謠言、是非來影響國民黨團結,希望大家不要躁進,國民黨不會拖,有關2024選舉一步一腳印。
    2023/02/22 15:20
  •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請辭,藍營過去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綠營狂酸根本是迴力鏢,謝龍介本人則是截稿前沒有接電話!
    2023/02/22 14:51
  • 巧芯QQ!藍立委初選現任優先? 傳設「這條款」防議員挑戰

    國民黨立委初選還沒開始,但卻傳出黨中央有意納入「大局條款」,防止剛連任的縣市議員轉戰立委,而且如果有挑戰者和現任立委都通過「防磚」門檻,就優先提名現任參選,消息一出,讓有意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哭了,其他議員也急跳腳!
    2023/02/19 19:02
  • 前天才宣布參選立委! 黃揚明爆料桃園議長姪子「酒駕仔」

    桃園市長張善政競選團隊青年發言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17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市第6選區(八德、大溪、復興及中壢12里),以「青力代表」自居、將「新泰度」帶入「新國會」為訴求,但媒體人黃揚明今(19)日在臉書上爆料,「酒駕仔竟然想選立委」,呼籲邱繼泰對外說清楚。
    2023/02/19 10:55
  • 他是生命中重要的人! 胡志強悼念星雲大師險摔跤

    星雲大師圓寂,台中前市長胡志強上午前往悼念,上下樓梯得有人攙扶的他,上香時一度險些跌倒,他受訪時表示,兩人認識逾40年,大師是他生命中是很重要的人;另外,前總統陳水扁及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也到場,對於是否參選立委,黃珊珊低調避談。
    2023/02/10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