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 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記者 劉亭廷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洪復華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20:08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藍營更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現身,但謝龍介澄清兩人並不認識,更揚言若彼此有通聯記錄就退出政壇!

圖/TVBS

 
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我事實上不認識他,如果我跟他,監聽裡面有我跟他一通通聯,那我就退出政壇啊。」

說得斬釘截鐵撇除關係,謝龍介口中的這個他,就是陳宗彥案關鍵人物,綽號豆哥的王孝偉。

一群身穿陸戰隊衣服的民眾,出沒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現在綠營的支持者就踢爆,豆哥當時出現在這幫忙站台。

 
民進黨立委(賴系)林俊憲:「這迴力鏢來得又急又快,臉打得又紅又腫,台灣的國民黨這幾位政治人物,最糟糕的就是為蹭新聞熱度搶聲量,不分青紅皂白。」

圖/TVBS

要酸的就是國民黨連日來,大動作影射和批評,豆哥上個月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同台燈會,以及同在酒店業者的豆哥老闆「歐哥」,漂白轉戰光電事業後,拿下鄭文燦當桃園市長任內的24件標案。

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那一天我也不知道他來,而且我在台上一兩萬人,他在台下跟我的旗子拍照變成站台。」

澄清2人只是同為陸戰隊學長學弟關係,彼此並不認識,對於綠營支持者挖出照片,還製作圖卡,謝龍介再爆出金句。

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你愈拗人民會看得愈清楚,圍魏救不了趙,何況『圍謝更救不了陳宗彥』。」

涉嫌接受性招待的陳宗彥,當年台南地檢署偵辦,《貪汙治罪條例》的簽呈,最後以簽結處理,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22日中午現身北檢按鈴,要告發陳宗彥以及當年偵辦案子的檢察官!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貪汙治罪條例》,它的追溯期是長達25年,我們用這些新的證據來提起告發。」

對於綠營指控,陳宗彥事件被爆出是檢察官們的內鬥,徐巧芯說得更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我收到爆料的角度分析,這確確實實就是綠營的內鬥。」

陳宗彥爭議,伴隨藍綠口水戰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宗彥#豆哥#性招待#補選#政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48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