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參選立委 結果共539筆

  • 羅智強選哪區適合? 鍾沛君「承諾1句」:由我去挑戰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表態參選立委,選區尚未定,但他將戶籍遷回大安區,也引起各界議論。對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9)日就表示,若羅智強真的扛下大任,出征艱困選區,自己一定固守大安區;她更強調,若羅智強沒選上,她有幸當選大安區立委,願公開承諾「只做一屆」。
    2023/02/09 17:32
  • 嘆「最近莫名其妙打擊刺激」 王世堅鬆口考慮參選立委了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9)日表示,其天國人同胞碰到的問題,從治安、司法、教育、交通,到國家資源及財政分配等議題,並不是在北市議會就能單獨解決,須從中央、立院徹底解決,很多支持者鼓勵他應再回立法院,「我先前沒考慮,但是最近經過莫名其妙打擊刺激,確實有在考慮」。
    2023/02/09 15:29
  • 江聰淵考慮選立委 「師父」陳金德嘆:有那麼迫切嗎?

    參選宜蘭縣長失利的江聰淵有可能再投入立委選戰。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認為,敗選後應深思檢討改進,「有那麼迫切嗎?」江聰淵表示,是否參選立委月底會對外宣布。
    2023/02/09 14:45
  • 羅智強鎖定參選大安區立委?黨內原盼他出戰「這一區」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喊出「世代交替」的聲音,各方角力浮出檯面。至於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表態參選立委,但選區尚未定,低調將戶籍遷回大安區,是否參選該區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羅先前私下連繫表示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她當下反問羅「你有那麼好運?」,並指,本來是希望羅智強挑戰士林大同選區。
    2023/02/07 12:28
  • 同台賴清德雙姝尬場!吳欣岱vs高嘉瑜 她卡住C位樂勝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走訪雙北8間廟宇,今天最後一站來到南港信天宮,民進黨在地立委高嘉瑜陪同,現場湧入不少民眾都要與高合照。而深綠力拱參選立委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今天也跟著參香祈福發送福袋,互別苗頭意味濃厚。高嘉瑜受訪時被問到吳欣岱也來尬場,高嘉瑜說,越多人來支持賴清德,當然都是樂觀其成。媒體追問,倘若吳欣岱真的來挑戰的話,誰比較有勝算?高嘉瑜說,她覺得她最大敵人是自己,所以她要好好努力。
    2023/01/23 18:23
  • 不選總統了!羅智強宣布參選立委 農曆年後曝動向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曾鬆口考慮參選總統,近期到海外巡迴演講,被解讀為佈局2024,不過他今(15)日在臉書透露,自己決定參選立委,至於參選哪個選區還沒決定。談及去年底宣布「考慮參選總統」,羅智強說,這依然是人生目標,「只不過不是這一屆。」據了解,羅智強最可能重返大安區投入立委選舉。
    2023/01/15 10:22
  • 批王鴻薇「落跑還抱走77萬」!陳致中:不可思議的憂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才剛連任議員就被黨內徵召參選北市立委補選,擔上「落跑」的罪名。不過,王昨(8)日順利以突破6萬的票數當選立委。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就痛批,王鴻薇未就職先落跑,還抱走77萬選票補助款,是否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成為落跑市長鋪路,「令人著實感到不可思議的憂心。」
    2023/01/09 09:58
  • 可領2次補助款 綠議員轟王鴻薇:吐出來!

    副總統賴清德,昨晚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站台時,批評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領了「一票30元」的議員選舉補助款,卻跑去參選立委。今天,更有民進黨議員不滿,王鴻薇領完議員補助,接下來還可以再領上百萬的立委選舉補助,因此要求她,把錢吐出來!
    2023/01/05 18:06
  • 台東縣府建設處長許瑞貴 將辭職參選2024立委

    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今天宣布將於2月1日辭去職務,參選2024年立法委員。許瑞貴是無黨籍,曾代表親民黨、民進黨參選立委,他說,暫無預設立場,強調參選不代表政黨,是代表台東。
    2023/01/05 18:06
  • 何景榮爆蔡英文嫌「國安會議好無聊」 林鶴明:通篇腦補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何景榮近日透過臉書表示,2017年受邀進總統府時,總統蔡英文說了「剛才開國安會議,我都快睡著了...他們講話好無聊」等語,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林鶴明今(23日)表示,何景榮當年列席,但非主角,不過何卻多次消費與蔡英文同台的機會,刷存在感,發言通篇自己腦補,用來做這種政治口水的消費,既不專業也不厚道,也讓人疑惑,到底是怎樣的品格會做這種事情?
    2022/12/23 14:58
  • 遭王鴻薇酸選成「一個人的江湖」 吳怡農駁反批藍:全黨打一人當我稻草人

    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補選吳怡農,遭到對手批評選舉選成「一個人的江湖」,但對比藍綠,藍營這次全力採用陸戰和空戰,反觀吳怡農採用自己的步調採勤跑基層的陸戰,這樣是否顯示吳怡農似乎孤軍奮戰,對此吳怡農駁斥,說黨和議員都有協助!
    2022/12/15 20:33
  • 想選立委遭酸「為黨多做事」 徐巧芯:還不夠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要參選立委,挑戰現任黨籍立委費鴻泰,引起費鴻泰質疑,重提王鴻薇還在補選,要徐巧芯多為黨想一想,徐巧芯則回應,難道我做得還不夠多,至少他跟綠營側翼以及民進黨作戰時,沒喊過痛也喊過累。
    2022/12/13 20:03
  • 想選立委遭酸「為黨多做事」 徐巧芯:還不夠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要參選立委,挑戰現任黨籍立委費鴻泰,引起費鴻泰質疑,重提王鴻薇還在補選,要徐巧芯多為黨想一想,徐巧芯則回應,難道我做得還不夠多,至少他跟綠營側翼以及民進黨作戰時,沒喊過痛也喊過累。
    2022/12/13 13:57
  • 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吳怡農:國家安全少點政治操作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補選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13)日舉行第2場政見記者會,對於國防議題提出4大主張,其中兵役延長議題,吳怡農直言「這是他的主張」。媒體會後詢問吳怡農,這次綠營敗選主因就是藍強調「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難道不怕選票流失?對此,吳怡農說,面對國家安全這麼重要議題的時候,需要少一點點政治操作,多一點團結,喊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或者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這些都沒有意義。
    2022/12/13 11:18
  • 吳怡農自曝外交部宣傳壯闊台灣 藍批國家機器公然助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成立的「壯闊台灣聯盟」對外勸募近690萬元,遭國民黨質疑多半經費是用在宣傳吳怡農本人,國民黨今(13)日再度開記者會質疑,外交部在吳怡農接受徵召參選立委後,幫忙找外媒參訪、報導壯闊台灣聯盟,公然以國家機器協助吳怡農。
    2022/12/13 10:49
  • 吳怡農支持義務役延長 國防政見提4大主張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補選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13)日舉行第2場政見記者會,針對強化國家安全、國防政見,吳怡農表示,「壯闊台灣」每年都會針對兵役制度進行民調,今年8月的民調,對於義務役延長至6個月至1年,近8成受訪者表示支持,而他也主張延長,但延長多久,吳怡農不願具體表態。
    2022/12/13 10:29
  • 藍綠互攻黑道參政 王鴻薇緊咬黃承國:誰打造吳怡農條款

    「黑道參政」近期成為藍綠攻防議題,要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王鴻薇,連日把砲口對向有幫派連結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直指民進黨有黑道,不過,藍營也遭質疑,北市議員葉林傳的父親有幫派背景。是否擔心互打「反黑牌」反而失分?王鴻薇今(6)日回應,「應該是吳怡農要擔心失分吧!」指吳怡農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時,本來是不具有資格的,就是黃承國幫他量身打造「吳怡農條款」,破格任用。
    2022/12/06 11:13
  • 藍副議長葉林傳也涉幫派?王鴻薇:不能跟黃承國相提並論

    要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王鴻薇,連日把砲口對向有幫派連結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直指民進黨有黑道,但現在藍營也被質疑,市議員葉林傳的父親有幫派背景。對此王鴻薇搬出,綠營可以去查葉林傳到底有無前科,痛批怎麼可以跟黃承國相提並論!
    2022/12/04 20:25
  • 年年出席民權國小校慶?王鴻薇酸吳怡農:都是選立委才來

    台北市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吳宜農對上國民黨王鴻薇,昨天兩人雙雙出席民權國小校慶,王鴻薇在受訪時質疑過去從未看見吳怡農出現在校慶,吳怡農則稱,除了疫情期間外「每年都在」。對此,王鴻薇今(4)日再度質疑,除了2019年參選立委對戰蔣萬安那一次,吳怡農確實有出現,接著人就不見了,直到今年再次參選才到校慶,「平常看不到,選舉才報到」。
    2022/12/04 11:24
  • 選民接受嗎? 跨區求支持、原選區求諒解 成王鴻薇補選難題

    順利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就職前宣佈參選立委,就被對手搬《選罷法》質疑,一旦當選會讓松信選區少一席,但王鴻薇要面臨的難題,不只要得到原選區選民的諒解,還要跨區爭取中山區選民的心。
    2022/12/02 18:37
  • 王鴻薇議員席次恐直接出缺!同選區「落選頭」吳崢曝原因

    由於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信義)立法委員席次將進行補選,國民黨已宣布徵召議員王鴻薇參選。然而,王鴻薇在剛落幕的九合一大選中為選區當選議員,外界就猜測,若王鴻薇辭職參選,或者是當選立委,「落選頭」吳崢是否將遞補議員缺額,對此,吳崢就在臉書指出「不會遞補也不會另外舉行補選」,同時曝其中原因,並批評王鴻薇的參選決定。
    2022/12/02 16:30
  • 立委補選呼聲高 王鴻薇深夜發4聲明:我不會參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辭去立委一職,留下的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懸缺,昨(29)日起開始登記。國民黨內呼聲高的人選包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其是否有參選意願引發關注,不過,王鴻薇昨日深夜發聲明表示,「我不會參選立委補選」。
    2022/11/30 09:36
  • 不捨他敗選!徐巧芯直播大爆哭 謝龍介回讚:藍營良將

    國民黨台南市長落選人謝龍介,這次在民進黨大本營台南雖然敗選,卻讓台南市長黃偉哲慘勝,震驚各界,謝龍介也宣布,他也排定7天的謝票行程,要走遍台南37區,至於未來是否會參選立委,沒有正面回應。今(28)日上午,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網路直播節目跟謝龍介通電話「大爆哭」,謝龍介也大讚徐巧芯,是國民黨內不可多得的良將。
    2022/11/28 18:24
  • 徐巧芯都輸她!黃瀞瑩新人狂掃近3萬票 學者直呼好驚人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台北市議員選戰部分,前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回鍋參選拿下3.7萬票最多,在新人部分,台灣民眾黨的學姊黃瀞瑩拿下29270票名列全員第4,也是新人前5唯一進榜。台大副教授徐丞志就在臉書貼文,表示黃瀞瑩若在議會磨練個4、5年再出來選立委,應該很有看頭。
    2022/11/27 16:02
  • 黃珊珊遭藍酸變色龍 陳時中幫喊不公平:藍營有些也經常在變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28)日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在競選記者會上高呼「超越藍綠」,但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臉書發文細數黃珊珊從政經歷,從新黨出道,後又經蔡英文推薦參選立委,底下支持者也留言也稱黃珊珊是變色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直呼這樣也不公平,並酸說「畢竟藍營裡面,還是有些人物也是經常在變的」。
    2022/08/2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