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參選立委 結果共539筆

  • 選舉公報驚見「這大咖藝人」參選!兒女全是明星助攻 婆媽搶合照

    距離投票日倒數8天,近日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不僅能一一檢視各候選人的具體政見,甚至可能有驚人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4)日就發文表示,自己看到選舉公報才發現,竟有資深演員在自家選區參選,黨派政見一攤開不得了!
    2024/01/05 08:04
  • 收博恩5萬假飛官是這立委候選人的爸 昔穿性感白蕾絲辣翻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5萬元的外送小費送給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對方表示自己不僅喪妻獨自撫養3個小孩,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母親需照顧,背後故事惹人鼻酸,未料事件大反轉,該名外送員非但沒喪偶,也不是退伍飛官,甚至還有一個正在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陳愷寧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背景也遭起底,而在先前聖誕節,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火辣程度破表。
    2023/12/30 10:26
  • 小費爭議不斷!外送員女兒「暫停選舉行程」 93字吐心聲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日前上傳「聖誕送禮」的小費影片,出於體恤外送員辛苦而構思企劃,期間遇到一名自稱獨立撫養子女的退役飛官,讓粉絲無不熱淚盈眶,然而事件瘋傳後劇情卻是大轉彎,該名外送員不僅沒有喪偶、也並不是其口述的「墜機飛官」,更有一名正在積極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愷寧亦於證實父親身分後,稍早宣布暫停選舉行程。
    2023/12/30 07:58
  • 中選會認定王家貞不得參選立委 國民黨抗議:侵害權益

    中選會今天審定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名單,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王家貞不符資格,依法不得登記為候選人。國民黨對此表達抗議,認為中選會不僅沒有依法律上的基本原則「不溯及既往」來判斷參選資格,同時也違反「信賴保護」原則。
    2023/12/15 21:40
  • 本土男星遭爆參選立委!現身市場當眾買票被拍 內幕全說了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身披紅帶變身候選人,兩天跑遍台中6個市場,貼身會婆媽粉絲,為演唱會催票,楊哲笑說「每一雙手都不能漏掉,感謝大家現場掏錢購票」,此外,市場拜票,被不少粉絲誤認是「商界金城武」辜仲諒要選立委,讓楊哲直呼:「我沒像本尊這麼型男啦,感謝粉絲給的靈感,讓我的模仿魂又上身了!」
    2023/12/13 11:52
  • 李彥秀把綠「當沙包打」 高嘉瑜:別在傷口撒鹽

    國民黨港湖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約自家一樣要選立委的女力到拳擊館去,象徵要打擊執政黨的貪腐黑金,還有性別平權等議題,但看在對手民進黨立委高家瑜的眼裡,覺得李彥秀就是在她家暴案上的傷口撒鹽。
    2023/12/12 19:10
  • 于美人血壓飆!醫驚見「心跳異常」恐腦壓爆高 3變化快送急診

    媒體人于美人於今(112年)四月時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近期行程滿檔的她,身體也出現吃不消的狀況。昨(11日)她在臉書稱自己在急診打點滴,沒想到竟出現了血壓飆至234/123 mmHg的可怕數字,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就分享衛教訊息,坦言不僅僅是單純高血壓,連心跳都出現狀況;示警此現象恐為「庫欣氏反射」,表示腦壓已爆高,相當危險。    
    2023/12/12 08:29
  • 違紀參選立委!民進黨中評會怒開鍘 7人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今(5)日召開中評會,針對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違紀參選及退黨參選案,經討論後做出一致決議,開除洪懿馥、鄭添泉、王思玟、侯陸太、陳癸佑、蘇孟淳、劉櫂豪等7位違紀黨員黨籍,以維護政黨紀律。
    2023/12/05 15:52
  • 立委蘇震清違出海禁令! 高院不排除電子腳環監控

    立委蘇震清身陷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高院裁定他自9月底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但他2天前搭船前往小琉球幫參選立委的兒子站台,被檢舉違反限制出海的禁令,高等法院訂12月8日傳喚他到案說明,不排除採用電子腳環監控。蘇震清強調,是搭交通船到自己的選區去服務,不知道違法。
    2023/12/01 13:13
  • 本土劇一哥「宣布參選」!登記戰2024 劉至翰發聲了

    70歲「本土劇一哥」劉尚謙重返八點檔,還軋戲《市井豪門》;怎料,他無預警宣布「參加2024大選」,代表復康聯盟黨參選立委,並已完成登記。
    2023/11/25 10:56
  • 高雄「鐵綠票倉」恐變天?郭璽登記參選立委 對戰「藍女戰神」

    台灣麻將最大黨黨主席郭璽23日中午前往高雄市選委會完成第11屆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參選登記。他受訪時表示對於此次選舉充滿信心,期盼能夠突破藍綠框架,竭盡全力參選,爭取人民認同,前進立法院為人民服務。
    2023/11/24 11:19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 高嘉瑜:藍暗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帶領北市8小雞一起登記,但現在選情拉緊報,因為港湖區泛綠確定分裂!基進黨吳欣岱登記參選立委,嗆民進黨高嘉瑜應該要好好自我檢討,高嘉瑜則反擊懷疑他根本就是國民黨暗樁,雙姝隔空交鋒。
    2023/11/22 15:43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參選 高嘉瑜:根本國民黨暗樁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22日)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將在黨主席賴清德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時酸,吳欣岱説要閃亮本土派,但他所作所為是要閃亮國民黨價值,有本土價值的不會希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朝小野大,不會讓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參選立法院長,如果她已經要讓6%,吳欣岱還要選到底,代表根本就不是本土派。
    2023/11/22 11:17
  • 變女柯P?藍白若破局傳她是侯副手 柯志恩:藍營備案很多

    大選登記第二天,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柯志恩,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帶隊領軍高雄7位立委參選人登記,傳出藍白合如果破局,柯志恩是侯友宜副手人選,柯志恩說國民黨展現最大誠意,希望跟民眾黨合作,若真要問備案,她說藍營備案非常多,倒是王金平虧柯志恩,躺著就當選立委了。
    2023/11/21 13:48
  • 做效果取樂?燒烤店直播噴辣椒水 爆砸酒瓶衝突

    台南爆發酒後衝突!1名參選立委的蔡姓直播主與黃姓女子,在燒烤店起爭執,女子向直播主的手機噴辣椒水,說要做效果取樂,卻噴到一旁的女性友人,引發直播主不滿,上前質問時,又遭女子潑灑酒水,直播主當場噴辣椒水反擊,雙方爆發衝突。雖然雙方都不願提告,但警方到場處理後,依違反社維法罪嫌將2人送辦。
    2023/11/12 14:51
  • 民眾黨內一半人不同意她參選!柯美蘭以無黨籍拚:不讓哥哥為難

    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天指出,當初想參選是想幫哥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但民眾黨內僅1半的人贊成,為了不讓哥哥為難,她決定獨立參選。 參選立委民眾黨內一半人不同意 柯美蘭:以無黨籍拚立委不讓哥哥為難
    2023/11/11 16:51
  • 台東綠營分裂! 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立委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遭到聯合競選總部痛批「最壞示範」,而賴清德不受影響,繼續跑票行程,鞏固中部立委選情。
    2023/11/10 23:26
  • 海選?徐春鶯自曝「曾拒列不分區」 親還原民眾黨接觸過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陸配徐春鶯列入在內,而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也引起各界討論。徐春鶯今(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民眾黨原先是邀請她擔任黨內新住民委員會主委,後有可能代表黨來參選立委,但徐春鶯起先是拒絕的;至於為何又傳在不分區名單內?徐春鶯則認為,或許是黨覺得適合,她也不會再拒。至於徐春鶯是否是從民眾黨「海選計畫」列入不分區?她並不認為自己是所謂海選所產生的人選。
    2023/11/05 19:53
  • 李彥秀驚吐閃婚內幕! 祕密交往侯冠群「呵護1舉動」地下戀曝光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日前邀請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參選立委的三位女性高嘉瑜、李彥秀與吳欣岱分別上節目。節目中李彥秀吐露當年秘戀先生侯冠群交往秘辛。
    2023/11/05 19:28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捷參選立委勝算?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放棄參選2024高雄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將與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以及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競選。《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您是否看好黃捷參選?
    2023/11/02 15:25
  • 黃捷辣嗆徐巧芯低標 反被酸趙天麟「小三通」:罵到一堆綠營自己人

    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高雄第六選區,遭批跨區參選是「落跑議員」,黃捷則拖同樣要選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下水。徐巧芯回應,黃捷被批評的原因是因為她雙標,過去罵人落跑、如今自己落跑。黃捷今(2)日嗆「批評我雙標,難道徐巧芯承認自己是低標嗎?」對此徐巧芯轟真正低標準的是自行設立一個標準叫做「議員不得轉戰立委」卻食言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直呼黃捷絕對是最低標準、雙重標準,還罵到一堆民進黨自己人。
    2023/11/02 13:25
  • 新北議員父子爆特權!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 還遭控向廠商要錢

    現任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目前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但本刊最近接獲投訴,指他和涉嫌收賄遭判刑的前議員父親廖正良,利用民代身分耍特權,不僅在保育區違法興建豪華莊園,還占用國有地經營停車場,民眾多次檢舉,都沒下文,質疑同為國民黨的侯市府包庇護航。更扯的是,廖先翔還被控以會勘當藉口向廠商要錢,爭議不斷!
    2023/11/01 08:21
  • 黃捷「手板」慰勞雄女球隊 藍營:政治進校園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慰勞雄女棒球隊的行程,她人沒出席,而是以手舉牌和背板方式登場,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雄女校長回應,黃捷是校友,活動前一小時因行程而耽誤,才請議長帶手板來給學妹祝福,黃捷也回應,這行程徵召前就安排好。
    2023/10/31 13:02
  • 砸千萬賣房選立委 于美人掐緊預算拚選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要拚中正萬華立委,自曝投入選戰開銷龐大,有花費超過千萬元,還是賣掉一間房子才出來的,但只說一切都還在預算內,而同樣要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是按照以前公務人員習慣,募到多少才會花費多少。
    2023/10/28 23:38
  • 替補趙天麟選區! 黃捷證實喊願全力以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桃色醜聞,被迫放棄連任,黨中央也火速尋找替補人選,而這人,就是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10/28)黃捷北上輔選立委參選人,也親口證實此事!
    2023/10/28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