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參拜 結果共1,262筆

  • 身障婦宮廟參拜和信眾爆口角 氣到從輪椅站起來勒他脖

    台北市一名洪姓身障婦人日前前往萬華區一處地藏王廟拜拜時,因不明原因和林姓信眾發生口角,竟趁對方不注意時從輪椅上站起來,在背後勒住他頸部導致對方無法動彈,直到旁人發現勸阻才停手。事後林姓信眾報警並對洪姓婦人提告,起初她還矢口否認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我」,但在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她又改口坦承,因此法官依強制罪判罰1500元。
    2023/12/06 17:41
  • 吳欣盈快閃南方澳南天宮參拜 閉門座談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2日早上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琬惠,參拜宜蘭蘇澳南天宮,再進行閉門座談,分享政策理念,地方幹部見到她,紛紛湊上前請她簽名競選背心,吳欣盈也來者不拒,只是當被關心最近發言引起的風波,她全程不發一語,待不到半小時快閃離開,不過最後有搖下車窗手比OK,表示自己的心情。
    2023/12/02 12:48
  • 新北男赴新竹普天宮參拜疑「當眾吸K毒」 同桌1女童盯著看

    多間來自外縣市宮廟約300位成員日前到新竹普天宮參拜,沒想到現場疑似有來自新北市某宮廟的同行男子當眾吸食K他命,且當時有許多小孩在場,甚至還有一名女童與吸毒男子坐在同一桌,警方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將依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23 14:18
  • 藍白合破局?侯友宜「尊重柯決定」 藍基層不滿:3次禮讓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1/20)清晨6點,回到家鄉嘉義,到朴子配天宮參拜,被問到「藍白合」是否宣告破局,侯友宜認為「尊重柯主席決定」,只是藍營基層不滿,為了藍白合,國民黨已經做出3次讓步,包含開放式初選、日本和德國模式、取消比較政黨實力,希望「這禮拜三」是最後期限。
    2023/11/20 15:01
  • 賴清德現身內湖挺高嘉瑜 周玉蔻:別為不值得的叛徒毀大局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綠營港湖選區卻面臨分裂危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上午至內湖碧山巖參拜時,便替自家候選人高嘉瑜背書,同時喊話選民「百分之百支持高嘉瑜」。只是此行為卻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頗有微詞,嚴肅提醒賴清德身邊的親信,別讓賴因為一個不值得的叛徒毀了大局。
    2023/11/13 16:20
  • 送暖!賴清德同框高嘉瑜喊「綠100%挺高」 吳欣岱站百尺遠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早(13日)到內湖參拜,選區立委高嘉瑜面臨黨內人士頻幫基進黨的吳欣岱,選情似乎告急,賴清德則喊出「唯一支持高嘉瑜」。而吳欣岱一早也到同一間宮廟參拜,卻沒跟賴清德保持距離,沒有同框。
    2023/11/13 16:00
  • 柯文哲避答藍白合!雲林同框藍選將 衣服穿搭耐人尋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到雲林縣虎尾鎮天宮參拜,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丁學忠也到場,2人衣服一藍一白,耐人尋味,柯文哲笑說衣服應該互換,丁學忠則稱以東道主的身分接待。
    2023/11/11 17:26
  • 馬英九拋全民調!柯文哲:找出最強組合 雙方幕僚應開始作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嘉義城隍廟參拜,針對前總統馬英九呼籲藍白合採「全民調」,上午在嘉義柯文哲說,這邏輯是要找出勝選機率最高的組合,雙方幕僚應該開始作業。他也再次強調,國民黨堅持納入政黨支持度的德國式全民調,這制度近20年來沒用過,還是照馬總統的呼籲去做比較快!
    2023/11/11 13:43
  • 「全世界準備上架台灣」 蔡英文:有什麼理由下架執政黨

    總統蔡英文今(11)日到台中龍井無極天道監修宮參拜,並為自家立委林靜儀輔選,她致詞時表示,全世界的人紛紛在稱讚台灣在經濟、高科技及民主的表現,全世界都準備要「上架台灣」,「那還有什麼理由要下架執政黨?沒有嘛」。
    2023/11/11 13:18
  • 侯友宜向毒品宣戰 媽祖前宣示「成立緝毒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下彰化溪湖福安宮參拜,在媽祖前宣示將設立「緝毒署」,發布5大治安政策,先從校園下手遏阻毒品源頭,打擊幫派破除運毒鏈、毒品犯罪從重量刑,並串聯國際遏阻網路及境外毒品、提升警方科學檢驗儀器等,全面向毒品開戰。
    2023/11/09 11:24
  • 拜土地公遇車禍!路人嚇壞以為命案 車噴水溝金紙灑滿地

    昨(1)日上午8點多,在彰化縣埔鹽鄉發生一起車禍,38歲的黃姓男子騎機車帶著金紙,要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參拜,要左轉時,遇上24歲的莊姓男子同樣也騎機車經過,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莊男連人帶車摔進水溝,所幸無生命危險,現場金紙灑滿馬路,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
    2023/11/02 16:24
  • 賴蕭配有譜?首鬆口副手 賴:蕭美琴列優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度鬆口,副手人選已經有名單,駐美代表蕭美琴更是列為優先,而他今天則和對手民眾黨的柯文哲,一前一後到蘆洲湧蓮寺參拜,兩人王不見王,上回總統大選酸韓國瑜的主委陳宏昌,這回態度低調,對柯侯都喊凍蒜。
    2023/11/01 14:23
  • 求「月老」助藍白聯姻?侯友宜拜霞海城隍廟

    藍白陣營至今「婚約」未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到霞海城隍廟參拜,表示和太太姻緣就從這裡開始,但被問到是否替藍白合求一條姻緣線,侯友宜則沒正面回應。
    2023/10/27 23:40
  • 開除趙天麟?賴清德:公職人員言行要符合社會期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6日)上午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陪同下赴新北市金山承天宮參拜,被問到傳出趙天麟交往的大陸籍女子有統戰背景、黨內有聲音要開除趙天麟一事。賴清德表示,如果公職人員言行有不符社會期待或逾矩,「我們一定嚴明黨紀」,不會為了一席立委或為了立委過半,犧牲民進黨的原則。
    2023/10/26 13:02
  • 侯友宜拜關公「1動作」竟有問題?民俗專家示警:顯現凶兆

    總統大選將在2024年1月13日舉行,所剩時間不到3個月,各參選人卯足全力拚選戰,除此之外,也會到廟裡參拜,祈求選舉順利,不過,侯友宜昨(24)日到台南東區關帝殿、北區開基玉皇宮參拜時,拿香手勢卻犯1錯誤,讓民俗專家廖大乙直指大不敬,可說是「顯現凶兆」。
    2023/10/25 10:08
  • 太子爺今生日!「6種人」賺錢必拜 財運旺1整年

    農曆9月9日是神通廣大、本領出眾,法像元神是三頭八臂的中壇元帥「三太子」聖誕。「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提醒,若民眾從事的行業,獲利來源是「紅海模式」(多人做、利潤低),及做「接單評比」「開疆闢土」等工作性質,或是曾經犯錯,想「浪子回頭」的這4種人;還有要參加「運動」競賽或「駕駛」這2種職業者,建議要去參拜,求取好運!
    2023/10/23 08:47
  • 福島核廢.外交人質 中日關係冰冷 日澳軍事合作加深

    北京當局目前為了抗議日方排放福島核汙染水,已全面禁止日本水產品進口,再加上釣魚台與靖國神社參拜等長期爭議,中日關係越來越冷冰冰,如今再有日本藥廠駐北京員工,遭中方以間諜罪名逮捕,猶如早前剛獲釋的澳洲記者成蕾翻版。但中方指控日本為關係惡化元凶,要求日方改善。日本則完全冷處理,還高規格接待來訪的澳洲防長,並首度邀請澳洲參與日美定期聯合軍演,集結共同力量來應對中國威脅的態度,展現十足。
    2023/10/20 19:59
  • 批馬文君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綠立委過半、讓8潛水艇順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上午赴新北市汐止區與立委賴品妤分別參拜建凌宮、顯應廟。賴清德也宣布接任賴品妤2024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親自力挺賴品妤連任。賴清德在后建凌宮參拜致詞時表示,「大家一起把袖子捲起來,一起建造潛水艇,讓8艘都能順利完成,守護台灣的安全。」賴清德並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第一階段就用盡一切手段杯葛,還涉嫌把機密透露給第三國,讓建造出現很大的困難,如今又提案要凍結第二階段潛水艇的建造,「只有讓民進黨立委過半,8潛水艇才能順利建造完成。」
    2023/10/20 13:29
  • 搶攻客家族群!侯友宜拋百億基金 打造產業聚落、辦世博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6)日展開客家週行程,首站來至桃園客家信仰中心楊梅三元宮參拜,並發表「客家按靚 台灣慶」6項客家政策,內容包括發展全台70客庄、100億客家文化產業發展基金、打造在地客青人才產業聚落、培養國家級客家文藝人才、每四年舉辦世界客家博覽會、加速制定「客家語言發展法」。侯友宜表示,將會和大家一起傳承客家文化,擦亮70客庄閃閃發光的招牌,推廣台灣客家成為世界客家中心。
    2023/10/16 17:03
  • 光明燈當生日蠟燭吹!他惡搞「泡麵土地公」還許願 石龍宮回應了

    南投中寮的石龍宮,雖然位處偏遠山區,不過卻有著廣泛信徒,過去信徒就一直相傳著石龍宮土地公相當靈驗,到此處不只參拜,還可以免費吃泡麵,因此也被稱為是「泡麵土地公」,不過近日卻有當地年輕人惡搞,把光明燈的燭台拿來當自己的生日蛋糕蠟燭來吹熄,畫面被上傳到影音平台,網友們紛紛搖頭,直言「空安就是說你這種的」、「光明燈都不光明了」,而廟方也出面回應了。
    2023/10/16 16:31
  • 對抗藍白合!賴清德全日高雄固樁 客家庄搬「無影腳」虧她

    2024總統大選,對抗國民黨與民眾黨的「藍白合」,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0/15)選擇南下固樁,上午跑山區,到高雄美濃跟旗山參拜,在客家庄裡,大秀自己的客家話,還開立委邱議瑩玩笑,原來爭取預算用無影腳,下午則是到市區,幫趙天麟站台。
    2023/10/15 19:35
  • 暗酸藍沒錢? 郭董:丐幫的幫主「還是丐幫」

    藍白合進入談判階段,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就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歸隊,還特別感謝他,過去曾在國民黨「被抄家」時,給予許多協助。不過,今天郭台銘在基隆參拜宮廟時,卻不經意地提到,丐幫的幫主「還是丐幫」。
    2023/10/15 14:56
  • 對抗「藍白合」賴清德南下固樁 客家庄拜廟

    2024總統大選,對抗國民黨與民眾黨的「藍白合」,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今天選擇南下固樁,上午他前往高雄美濃的五殼宮參拜,在客家庄裡他大秀自己的客家話,強調如果當選總統,會全力發揚客家文化,拉攏客家鄉親支持。
    2023/10/15 13:34
  • 全球「無宗教信仰者」增 日本神社「御朱印」蒐集潮

    「無宗教信仰者」在全球越來越多,美國最近做了一份調查,問美國人有沒有信教,將近每三人有一人回答「沒有」;至於日本,也有一份民調顯示,有超過七成的日本人,認為自己沒有宗教信仰;不過最近卻因為社群媒體上,出現一波蒐集「御朱印」的熱潮,讓不少民眾紛紛前去神社、寺廟參拜!
    2023/10/06 20:00
  • 馬英九拒出席國慶 侯友宜三問賴清德:認同中華民國嗎?

    今(2)日一早前總統馬英九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而侯友宜一早來到高雄鳳山雙慈殿參拜,被問及此事,侯表示,完全可以體會馬英九的心情,同時也向賴清德提出三項疑問,是否認同中華民國?
    2023/10/0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