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破局?侯友宜「尊重柯決定」 藍基層不滿:3次禮讓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0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1/20)清晨6點,回到家鄉嘉義,到朴子配天宮參拜,被問到「藍白合」是否宣告破局,侯友宜認為「尊重柯主席決定」,只是藍營基層不滿,為了藍白合,國民黨已經做出3次讓步,包含開放式初選、日本和德國模式、取消比較政黨實力,希望「這禮拜三」是最後期限。

回到嘉義老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清晨6點參加朴子配天宮「海表聖會」,前一天晚上柯文哲造勢時,喊話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分拚戰到底,難道藍白合宣告破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管最後的結果怎麼樣,我們都尊重柯主席的決定,我們一定會團結在一起,堅定自己該走的路,最後會贏得勝選。」

喊出尊重,即便柯文哲和郭台銘深夜會面,侯友宜也說「不予評論」,但前一天在新北造勢,才暗酸柯文哲。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1.19):「我的孩子沒有人在國外都在國內,我在這裡土生土長,我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我不會親中賣台,我不會『變來變去』。」

其實藍白合第一次會前會,柯陣營提出「全民調」,侯陣營主張「開放式初選」,後來調整成「日本與德國模式」,而國民黨希望民調以6成候選人互比、4成政黨互比,也決定取消政黨實力比較,比拚民調時,侯友宜也把有利的3份民調都讓掉,國民黨認為,至少做出3次重大禮讓,柯文哲變來變去的態度,讓藍營基層很不滿。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國民黨為了所謂的藍白合,已經付出非常大的代價,我們都希望藍白合,希望朱主席講的禮拜三,是真正的最後了,假如再拖下去,拖到禮拜五,國民黨這樣的忍讓跟委屈,我不知道換來什麼。」

圖/TVBS

白營支持者,認為是國民黨欺負柯文哲,但藍營基層認為,已經做出多次退讓,藍白合不合變成拉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柯文哲#藍白合#開放式初選#最後期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64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