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卸貨 結果共502筆

  • 嘉義養殖烏魚大豐收 漁村限時奇景「烏魚瀑布」

    隨著溫度下降、鋒面報到,也迎來了烏魚產季,嘉義縣是養殖烏魚的重要產地,沿海的布袋鎮、義竹鄉都是台灣主要的烏魚養殖區,近日因為豐收,卡車載滿了烏魚,到集貨站準備卸貨,傾瀉而下的烏魚就像是「瀑布」,是難得一見的壯觀畫面。
    2023/12/08 13:53
  • 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及《大嘻哈時代2》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明日之子》,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阿菲」,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形容當時心情:「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看一看也哭了」。
    2023/12/05 20:23
  • 快訊/高雄工人遭挖土機輾過 緊急搶救仍不治

    今(1)日高雄市橋頭區發生一起工安死亡意外,甲圍派出所於上午11許接獲通報,60歲的陸姓工人為了卸貨,駕駛山貓挖土機準備倒車時,66歲的段姓工人卻不知為何出現在挖土機後方,不慎遭到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送往海軍總醫院救治,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01 14:59
  • 剛卸貨5個月!許維恩證實「再度打針取卵」拚了 盼明年懷第二胎

    東森超視談話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由沈玉琳搭檔許維恩主持,這是許維恩第一次擁有自己的主持節目,節目今(15)日舉辦開棚記者會,許維恩老公王家梁剛好是當日嘉賓,特地獻花為老婆加油。許維恩在今(2023)年生下女兒忒忒,今也證實自己又開始做新的療程、打排卵針,希望可以再拚一胎。
    2023/11/15 15:43
  • 影音/眼鏡蛇驚悚反芻「倒吐另隻蛇」 困黏鼠板難脫身突「卸貨」 

    2023/11/11 10:34
  • 平鎮轎車迴轉撞大貨車!4人一度受困 波及3台違停卸貨瓦斯車

    桃園平鎮區快速路南向迴轉道今(10)日下午3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迴轉時與柯姓駕駛的大貨車發生擦撞,並波及到路旁違規卸貨的3台瓦斯運裝車,陳男與3名乘客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協助脫困,所幸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10 16:55
  • 見貨車違停卸貨「乖乖等vs.違規超車」 網分派反應兩極

    台灣貨運工會先前曾向交通部提出強烈訴求,抗議都會地區卸貨停車位嚴重不足,導致貨車司機在緊迫的配送時間壓力下,常常被迫違規停車,該工會呼籲交通部進行適當的規劃以增加卸貨車位,並提出相應的司機工作權保障措施。
    2023/11/10 16:23
  • 物流卸貨遭開單 旁人嗆警「不苦民所苦」

    台北市一名騎士,聲稱趕著幫姪女送藥,違停併排,被警方開單,但看到警察,接著又在同一條巷子,對另一名卸貨的物流司機開單,氣得上前質問為何不能苦民所苦,改用勸離的方式,但過程中與員警爆發激烈爭執。對此警方回應,執勤過程立場嚴正,且併排停車並非可勸導的項目。
    2023/11/03 13:21
  • 停紅線、三車併排! 台中建國市場挨批違停多

    台中建國市場有700個攤商,但民眾投訴,不少攤商卸貨都違規停車,甚至指控員警到場只驅離不開單,但轄區警方回應,今年光是一到十月就對建國市場周邊寄出575張違停罰單!
    2023/11/02 15:57
  • 忘收車斗就上路 台南貨車撞人行天橋「翹孤輪」卡住

    台南1輛大貨車今天上午在歸仁區工地卸貨後,車斗未收閉就上路行駛,不久後在新豐高中前路段撞擊人行天橋,導致駕駛輕微受傷,幸未波及其他用路人,全案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23/10/30 16:02
  • 余祥銓新婚4月曬床照! 柔柔挺巨肚拍寫真「嘟嘴兔耳裝」超閃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今年6月與小12歲的柔柔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很有「儀式感」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孕婦單人寫真,昨(16)日余祥銓分享夫妻倆的寫真,畫面中柔柔挺著巨肚,寶寶的超音波也入鏡,模樣幸福。
    2023/10/17 06:59
  • 第3胎還是男寶癱軟爆哭!林舒語孕期出血躺床 卸貨前挺巨肚拍寫真

    女星林舒語孕期最後一週,即將迎接第三胎男寶寶「奧奧」,卸貨前她和老公、2個兒子拍攝孕婦寫真,她穿上深V透紗蛋糕裙,全家人一起洋溢笑容入鏡,在「男生宿舍」裡的林舒語成了備受寵愛的公主,她幸福地說:「生到第三個,對孩子們來說,不只是幸福,而且是很熱鬧永遠有笑聲溫暖的家。」
    2023/10/16 16:17
  • 卓君澤卸貨倒數!威廉焦慮「病房走來走去」 孕婦崩潰:拜託坐下

    體育主播轉戰藝人的卓君澤去年與威廉(廖亦崟)登記結婚,小倆口趕進度,5月懷上蜜月寶寶,昨(10)晚已進入醫院待產,正式進入生產倒數,好笑的是,孕婦本人老神在在,反而是準備迎接孩子「百香果」的新手爸威廉焦慮不已,一直在病房走來走去,搞得卓君澤崩潰喊:「你好煩!拜託坐下!」
    2023/10/11 10:44
  • 趁貨車卸貨! 賊偷司機包包4次得手逾4萬

    台北市一名70歲的慣竊,平時在文山區到處趴趴走,專門鎖定臨停路邊,卸貨中的貨車,趁司機搬貨時,偷走車上的包包,如果被發現,還敢與司機爆發拉扯。甚至他跑到一間早餐店行竊,趁店員打烊前在收拾,直接拉開櫃檯收銀機,偷走裡面的鈔票,不過被老闆當場抓包。
    2023/10/09 12:30
  • 搭公車衰挨流彈!美孕婦慘倒血泊 瀕死卸貨「胎兒仍斃命」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懷胎8個多月的孕婦,在搭公車時遭打穿車廂的「街邊流彈」擊中,緊急送醫後為保住胎兒,選擇緊急手術催產,無奈仍是不敵死神召喚,而該名孕婦則是仍在搶救當中;警方亦在循線調查後,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
    2023/10/07 05:10
  • 只有一格!卸貨好卡爆衝突 司機互毆挨告 

    台北市有2名貨車司機日前同時到超市送貨,但現場只有一格卸貨格,導致兩人下貨時發生衝突,雙方互告傷害都被判刑,而其他貨車司機指出,如果對方貨量少又願意溝通,會選擇讓對方先下貨,但通常都是先到先贏。
    2023/09/22 20:31
  • 6萬醫療器材被偷 被害人:作筆錄還被檢討

    新北市樹林,有女子去修車,先把後車廂的醫療器材卸貨,再到駕駛座整理物品,沒想到就在這短短的幾分鐘時間,後車廂的東西全部被拿走,價值6萬塊的物品,不翼而飛,但她指控,報案五天沒有下文,只能自扮柯南,最後發現小偷把東西拿到回收廠變賣,再和老闆打聽小偷出沒時間,通知派出所,才順利抓賊。
    2023/09/18 14:42
  • 停車告示牌像課表!民眾:有簡易版說明嗎

    有民眾發現,在台北市敦化南路,貨車卸貨車格旁的告示牌,看起來就像學生的課表,不只有圖示,還加上文字,一格一格分時段呈現,直說看起來好複雜,不過北市停管處就說,其實這是新式的停車告示牌,增加圖示是用視覺化呈現,避免民眾誤解,全市2千個貨車停車告示陸續更換中。
    2023/09/14 22:07
  • 不停宮縮!Selina宣布要生了 怕產後憂鬱預備這件事

    41歲的Selina(任家萱)預產期就在近日,不過她相當低調,今(4)日她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去生產了,這也是她生產前最後錄製的集數,在她錄製時已是38週,Selina想要自然產,所以已經跟醫生約好,不用等到產兆出現,就先到院好好準備生產,她透露倒數卸貨前,非常有感,「肚子很大很沉,伴隨不時的宮縮,還有小腰果的各種拳打腳踢」。
    2023/09/04 15:09
  • Selina卸貨倒數美成這樣 喊話小腰果「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預產期將至的她,已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引發外界猜測已經生了,就連好姐妹Ella也語帶神秘。但今(1)日她終於發聲,更Po出3張美照向兒子喊話:「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2023/09/01 16:50
  • 嫌冷藏車怠速太臭 爆衝男打牛奶司機一審判拘役40天

    高雄一名開冷藏車運送牛奶的李姓司機,去年五月停在三民區一間超市後門卸貨,被附近一名劉姓男子,要求車輛熄火,雙方僵持不下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搶鑰匙跟相互拉扯,由於司機認為對方無理取鬧,還動手打人,報警提告,如今一審出爐,劉姓男子被依強制及傷害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17 19:52
  • 右轉遭撞! 騎士夾2車之間搶救不治身亡

    17日接近中午,新竹市林森路與中華路口發生一起事故,一名騎士從巷子右轉到大馬路上,遭到後方小客車撞擊,又再往前撞上違規停在車道卸貨的大貨車,騎士遭到夾擊,搶救不治。警方隨後在肇事的楊姓駕駛身上,查獲微量安非他命,疑似是毒駕精神恍惚,才會造成車禍。
    2023/08/17 18:38
  • 錢包在哭! 科技執法半年進帳5億民怨太嚴

    去年底開始,各縣市擴大路口科技執法,如今上半年成績單出爐,全台取締超過89萬件,罰款金額破5億元,民眾荷包大失血,抨擊聲浪也不小。例如,有小黃運將說,有時需要幫助行動不便的客人下車,就被拍照開單,實在很冤枉;還有貨車駕駛說,沒卸貨區就得停特別遠,徒手搬運。對於執法挨轟,警方表示會視狀況逐步調整中。
    2023/08/13 14:30
  • 蘿莉塔產後痛爆!淚崩「上廁所花20分鐘」頭暈冒汗 哀嘆餵奶超辛苦

    女星羅莉塔今年初宣布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隔月立刻懷上愛的結晶,經過6個月的產期,羅莉塔恰巧在8日父親節卸貨,誕下寶貝女兒,讓夫妻倆歡天喜地。今(11)日,她透露苦不堪言的剖腹過程,傾吐傷口痛得半死,就連平常輕鬆地上廁所,也都要練習,讓她忍不住抱怨:「根本比碩士論文還難。」。
    2023/08/11 17:05
  • 牆倒、大門歪!忙卸貨忘拉手煞車 撞民宅

    台北市有一名豬肉商,開小貨車到中山區的松江市場卸貨,結果熄火後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車輛向前滑行,直接撞上公寓一樓圍牆,牆面破裂毀損、大門也歪斜,幸好沒有人受傷,不過由於當時車上沒有駕駛,因此不算車禍,但目前達成共識,近日內會由闖禍的駕駛負責賠償。
    2023/08/08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