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危急 結果共1,304筆

  • 斷言不可能誤食老鼠藥!高大成爆氣懷疑澳洲男大生「吸了喵喵」

    澳洲一名24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去年(2022)來台就讀華語班,怎料今年4月傳出在台因誤食老鼠藥(超級法華林)中毒,情況一度相當危急。對此,家屬指控恐是台灣路邊小吃釀禍,後來成功募款獲得400多萬元台幣,已於3日搭醫療專機返澳治療。但對此,法醫高大成斷言不可能是吃台灣小吃誤食老鼠藥,懷疑肖雷恐是吸了新興毒品「喵喵」!
    2023/05/05 08:10
  • 大逆轉!澳男來台「老鼠藥中毒」 外媒:台警已出手調查

    曾在淡江大學當過交換學生的24歲澳洲男大生蕭里(Alex Shorey),今年來台觀光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住進加護病房,情況一度危急,於3日搭專機返澳治療。起初他的家人懷疑是台灣的街頭小吃所致,一時間將小吃推向風口浪尖,不過外媒指出,台灣警方已介入調查是否屬於「犯罪意圖」行為。
    2023/05/04 14:31
  • 驚傳住院3週命危!大咖影帝「突PO全黑照」:感謝所有的愛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上月11日突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情況一度相當危急,甚至傳出命危消息,至今仍未出院的他,今(4)日透過社交平台首度對外發聲,以全黑照寫下「感謝所有的愛!」
    2023/05/04 08:47
  • 讓海巡執法「大膽用槍」 立院三讀《海岸巡防機關器械條例》修正案

    立法院會今(2日)三讀通過《海岸巡防機關器械使用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明定海巡機關人員執行職務時,認為犯罪嫌疑人有致命性武器、意圖奪取海巡機關人員配槍等情形,並且危急海巡機關人員的生命或身體時,得使用槍逕行射擊。
    2023/05/02 09:54
  • 好消息!聯華食員工被嗆暈重度昏迷 已恢復意識能點頭

    聯華食品彰化場今晨發生大火,奪走7條人命,其中一名40歲男性傷者當時受困火場,因被濃煙嗆傷失去意識,到院時昏迷指數僅3,強況相當危急,不過就在下午2時傳來好消息,該名病患經過治療,目前人已經清醒,還能與醫護人員進行對話,狀況恢復穩定。
    2023/04/25 17:54
  • 透天民宅前轎車燃燒 一家8口鄰居3人逃生

    台南市文賢路的透天民宅,清晨5點多,停放在1樓的轎車突然全面燃燒,屋主一家8口和3名鄰居有的自行倉皇逃生,有的一度受困在5樓,全被及時救了出來,只是,整個騎樓冒出熊熊烈火還竄濃煙,情況一度十分危急!
    2023/04/24 13:11
  • 奧斯卡影帝病危急送醫! 大咖星友曝「11天尚未出院」

    憑《雷之心靈傳奇:雷查爾斯不凡的一生》勇奪奧斯卡影帝的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於10日晚間驚傳「不明併發症」發作緊急送醫,情況一度危急,雖目前病情已趨緩,不過今(21)日,他的星友馬丁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向外媒間接證實,傑米入院11天仍在醫院休養,更透露自己每晚都為對方祈禱。
    2023/04/21 10:21
  • 遇屁孩如何處置?中警發「狒文」授口訣挨轟 警方回應了

    日前轟動國內的東非狒狒脫逃脫逃事件,台中警局也搭上熱潮,於3月24日PO出一張哏圖,上頭寫呼籲民眾碰到狒狒或屁孩,不要尖叫、不要對視,若是遇到屁孩,應盡快離開現場,還要記得撥打110報案。不過就有民眾認為此圖有失身為警察的專業性,對此,中市刑警大隊回應,原意是想以簡潔的方式,告訴大眾遇危急情況時的應對方式,孰料卻產生誤會,日後會參採不同意見及看法調整作法。
    2023/04/14 16:51
  • 美又爆大型槍擊案!銀行開槍釀5死 凶嫌直播

    美國肯塔基州當地時間周一早上,一棟銀行大廈傳出大型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8人受傷,警方證實,凶嫌是事發銀行的職員,疑似因為不滿被解雇,進而犯案,當場遭警方擊斃;案發後,肯塔基州州長表示痛心,尤其是死者當中一人是自己好友;還有兩名警員受重傷情況危急,美國總統拜登呼籲共和黨議員,盡速對槍枝管制採取行動!
    2023/04/11 19:43
  • 每月繳70元費用「他好奇市話能幹嘛?」 內行曝優勢:可救命

    現今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加上大部分通訊軟體都具備免費通話功能,導致市話的存在感越來越低,近期有網友就表示家裡每個月都要繳市話費用,好奇現在市話還有什麼功能?文章引起熱議,有內行人就透露「危急時可以救命」。
    2023/03/13 22:02
  • 圖輯/烏東巴赫姆特戰況危急 「一天像一輩子那麼長」

    烏克蘭東部前線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近日戰況危急,俄軍在當地實施「焦土政策」,不僅進行全天候的轟炸,也派出了瓦格納傭兵團消耗烏軍的戰力,讓當地駐守的烏軍直言「一天就像一輩子一樣長」。巴赫姆特的居民也因為俄軍攻勢猛烈,加上住宅全部都因轟炸而損毀,而紛紛搬離該地,使當地頓時間成為廢墟。總統澤倫斯基對於膠著的戰況,在日前的每日談話中感謝死守當地士兵的奉獻,更表示要增援巴赫姆特,因為「烏克蘭沒有地方可以被拋棄」。
    2023/03/07 11:11
  • 專業醫師、教官開講!救護義消工作坊開課 義消戰力再升級 

    為強化救護義消出勤危急應變個案的救災能力,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今(4)日特別辦理義消救護工作坊,希望藉由實際訓練能夠縮短現場處置、送醫時間,提升患者康復出院率。
    2023/03/04 16:20
  • 俄人海戰.巴赫姆特快失守 赫爾松又見酷刑室

    春天雪融的季節,俄軍不斷轟炸烏克蘭多城,在殘破不堪的赫爾松,俄軍佔領時期的酷刑室又多一處被曝光,殘忍刑求的痕跡,都是未來俄羅斯戰爭罪的鐵證。同時俄軍強力圍攻巴赫姆特,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認,這個頓巴斯要塞戰況危急,主因是俄軍不計死傷用人海戰術,但烏克蘭不能也不願複製馬里烏波爾模式,用寶貴人命換守城。若必須棄守,烏軍的春季反攻必然再生變數。
    2023/03/01 19:56
  • 【今日熱搜】張立昂/陳坤/林志傑/長榮航太/蔡天鳳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張立昂」。張立昂近2年神隱,幾乎沒有作品推出,沒想到再次傳出消息,竟然是驚傳「肺塌陷」,張立昂時常健身運動,身材維持的相當好,豈料,去(2022)年一個夜裡,他突然呼吸困難,打給經紀人表示「非常不舒服、呼吸困難」,緊急送醫後,醫師判定是肺塌陷,必須立刻插管住院治療,情況十分危急,家人更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所幸,插管後不用動手術,但光是插管就嚇壞所有親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12:08
  • 103天的奇蹟 將生命給「跑」回來

    52歲的黃先生參加2022年10月22日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起跑不到兩公里,突然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現場救護人員緊急進行心肺復甦術(CPR),後轉送到花蓮慈濟醫院搶救心肌梗塞的黃先生,經歷103天的住院治療,包含放置心導管、三次裝葉克膜等危急時刻,團隊一一克服難關,從鬼門關前將黃先生救回,並在日前順利出院返家,如今能走上一小段路的黃先生與團隊在2月15日下午,分享這分重生的喜悅。
    2023/02/16 16:43
  • 衝撞圓環釀火燒車 酒駕男卡駕駛座受困

    千萬別貪圖一時方便酒駕上路!昨天(2/10)晚間10點多,金門一名駕駛喝酒後開車,行經金湖小徑圓環完全沒減速,撞上中央的胡璉將軍像才停下,猛烈撞擊也導致轎車火燒車,駕駛一度卡在車內,情況相當危急,還好警消人員火速趕來現場救援,及時將人送醫。
    2023/02/11 11:45
  • 巴赫姆特腹背受敵! 俄硬逼傭兵團冒死往前衝

    烏東的巴赫姆特,情況危急,俄軍在巴赫姆特周邊,展開猛烈攻擊,烏克蘭已經開始在考慮,要從巴赫姆特撤退。叛逃的巴赫姆特指揮官爆料,幫俄軍打仗的前線傭兵,其實沒有戰術可言,都是被硬逼著往前衝。
    2023/01/31 23:23
  • 巴基斯坦清真寺自殺炸彈攻擊 死者破百、9成是警察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邊疆區(Peshawar)一處清真寺,30日發生嚴重爆炸,目擊者回憶表示,一名自殺炸彈客入內引爆身上炸彈,造成寺內大批穆斯林與當地警員死傷,《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截至1日凌晨為止,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01人、包含97名警察和4名平民,傷者增加至225人、有27人傷勢依然危急。當地醫院表示,隨著現場持續挖掘和救援時間流逝,死傷人數恐將持續攀高。
    2023/01/31 13:49
  • 巴基斯坦清真寺驚傳自殺炸彈攻擊! 至少28死150傷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市(Peshawar)一座清真寺,今(30)日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一名自殺炸彈客引爆身上炸彈,導致至少19死90傷,其中至少10名傷患生命狀況危急。現場信徒表示,爆炸發生當下先是傳出一陣巨響,接著天花板應聲倒塌,到處都是煙霧,場面相當驚悚。
    2023/01/30 17:29
  • 開心出遊卻魂斷水壩 巴基斯坦船隻翻覆害10童喪命 

    綜合外媒報導,巴基斯坦西北部的科哈特縣(Kohat)在當地時間29日驚傳船隻失事意外。一艘載有超過25名兒童的觀光船在丹達水壩(Tanda Dam)上翻覆,造成至少10名孩童喪命。當地官員透露,救難人員已從水中救出16名兒童,但其中有多人情況危急。
    2023/01/29 16:05
  • 5G網路拚救命速度!遠傳合作消防局推「4K救護車」

    現在很多人手機網路都升級成5G!但您可知道,現在還有單位,把5G拿來救命,電信業者攜手消防局合作,推出「5G救護車」,一般救援勤務不見得有「高級救護員」,倘若這趟任務患者情況危急,高級救護員就能透過5G救護車上的4K鏡頭,遠端及時救人。
    2023/01/28 19:53
  • 滂沱大雨襲紐西蘭 洪水「淹到胸口」機場慘成游泳池

    紐西蘭大城奧克蘭遭豪雨侵襲,部分地區嚴重淹水,路上的公車、小客車甚至只能泡在水中「乘風破浪」;從奧克蘭民眾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滂沱大雨在短時間內降下,使得各地淹水災情相當嚴重,行人、汽車都泡在水裡,甚至有些地方淹到了胸口高度,事態十分危急。
    2023/01/28 10:33
  • 走春到黃河戲水 河水突上漲大人小孩都被沖走2死7失聯

    中國大陸河南三門峽市昨(22日)下午發生溺水事件,截至今(23日)上午7點,已有2人死亡、2人受傷,另有7人無法取得聯繫。事發當時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可看見有一大群人被困在河中央,有人泡在水中幾乎要被滅頂、還即將被湍急的水勢沖走,其中還有數名小孩,現場尖叫聲不斷,狀況十分危急。
    2023/01/23 15:54
  • 持刀按門鈴猛捅鄰居釀4傷 冷血男:他們吃團圓飯太吵

    今(21)日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沒想到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喋血案件。5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吃年夜飯時太吵,按了對方家門鈴,鄰居開門後,他竟亮刀直接猛捅對方,家人聽聞慘叫聲查看,一行人上前將高男制伏,但過程中造成4人分受輕重傷,其中遭捅的被害人當場腸破肚流,送醫後情況仍十分危急,犯案的高男則遭逮捕,警方正調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2023/01/21 22:22
  • 反了!警逮毒販遇凶猛比特犬狂吠 嫌喝斥「別動」

    台南警方抓毒販,攻堅衝進租屋處,卻是形容警方和嫌犯互喊不要動,這是什麼情形?原來,嫌犯養了比特犬,警方逮捕其中1名嫌犯時,比特犬突然從房間裡衝出來,朝著員警凶猛狂吠,情況十分危急,嫌犯擔心牠誤傷員警,還大聲喝斥員警別亂動!
    2023/01/1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