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危急 結果共1,304筆

  • 蘇勒達爾淪陷?烏東激戰兩敗俱傷 CNN:俄砲火跌75%

    烏克蘭東部戰況危急,「蘇勒達爾」陷入激戰,英國最新戰情分析,當地恐怕已經落入俄軍之手,但烏克蘭官方並未證實消息,派出軍隊高層走訪部隊振奮士氣。不過烏美官員則觀測到,隨著戰爭越拖越久,同樣大幅削弱俄軍實力,平均射擊砲彈數估計下跌75%,俄羅斯想拿下烏東重鎮,恐怕也是不容易。
    2023/01/11 11:33
  • NFL球員場上心臟驟停 家屬淚訴:兩度急救仍危急

    NFL水牛城比爾的安全衛韓林3日在比賽進行時心臟驟停,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傳他倒下後曾兩度接受急救,目前情況依舊危急。至於比賽會不會擇期打完,目前仍沒定案。
    2023/01/04 15:38
  • 憂妻沒吃會暈倒! 夫逆向行駛拒停撞警車

    擔心妻子沒吃東西會暈倒,居然違規又撞警車!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開車行經龍江路,辯稱太太有糖尿病,先逆開五十公尺,看到警察鳴笛還不停,一路往前,甚至撞倒警車,最後被送辦,法官認為,駕駛明顯違規,也沒達到危急情況,罰鍰3千!
    2023/01/03 20:45
  • NFL球員比賽中突倒地情況危急 隊友球迷淚潰堤

    NFL水牛城比爾客場挑戰辛辛那提孟加拉虎一役,韓林(Damar Hamlin)在比賽中倒地,並在接受心肺復甦術(CPR)後,被用救護車從場上載往醫院,目前情況危急。
    2023/01/03 17:53
  • 新年出嚴重意外! 「鷹眼」傑瑞米鏟雪受重傷空運送醫 

    剛邁入2023年,許多人還在歡樂的氛圍當中,無奈今(2)日卻傳出壞消息,根據外媒報導,飾演漫威角色「鷹眼」走紅的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為剷下元旦前夕的積雪不慎受傷,被空運送至醫院治療,對此,他的發言人則回應證實,「傑瑞米稍早情況危急,不過現在已經穩定了。」
    2023/01/02 14:04
  • 恩恩案六大缺失! 監院糾正新北市府、衛福部

    恩恩案監察院公布六大缺失!糾正新北市政府和衛福部,明明去年六月,消防署公布應變指引,消防局也修訂,派遣救護人員著裝,聯絡衛生單位指定後送醫院,要同時進行,但「處理流程圖」卻沒修改,而1922防疫專線,未能落實衛福部「情況危急得自行就醫」,甚至客服中心兩個半小時後才通報。
    2022/12/27 18:35
  • 寒流發威手腳冰冷! 重症醫:這「4件事」恐失溫、猝死

    寒流發威全台氣溫流滑梯,氣象局也提醒民眾做好禦寒措施,不過不少民眾一到冬天總是手腳冰冷,對此重症科醫生黃軒表示,如果手腳持續冰冷恐會危急健康,也提醒手腳冰冷時,最忌諱「抽菸取暖」、「喝酒取暖」以及「久坐不動」和「進出溫差大的地方」。
    2022/12/17 12:15
  • 極地寒流來襲 英國4童落冰湖3死1命危

    極地寒流造成英國各地氣溫驟降,昨天下午一群孩童在英格蘭中部伯明罕市附近一處冰湖上玩耍,冰面突然破裂令他們掉入湖中。警方今天表示,有3名男童不治,另一男童情況危急。
    2022/12/12 21:16
  • 大咖女星驚傳送醫搶救!「開腦續命」陷昏迷 兒哽咽曝病況

    71歲香港資深女星施明曾在70年代紅極一時,與知名武術指導兼演員「鼎爺」李家鼎結婚17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夫妻倆1994年以離婚收場。沒想到,她昨(5)日驚傳發生意外,導致頭部重創,緊急進行開腦手術保命。據港媒報導,她仍昏迷住在加護病房,情況相當危急。對此,大兒子李泳漢哽咽證實,並曝光最新病況。
    2022/12/06 11:25
  • 北韓今疑發射ICBM 美軍駐日基地警報:立即找掩護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證實,北韓在今天(18日)早上10點18分左右,再度朝東部海域發射不明彈道飛彈,南韓判定北韓可能發射的是洲際彈道飛彈(ICBM),日方判定可能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情況危急,駐日美軍還一度下令基地人員找掩護。這是繼昨天下午朝東海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之後,連續兩天進行武力示威。
    2022/11/18 09:37
  • 救救我媽!母病危警鳴笛開道 女兒發文致謝感動網友

    台南仁德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開車上歸仁分局仁德所求助,稱其母呼吸困難、身體痙攣,情況相當危急,但擔心適逢周末假日,仁德交流道周邊車流壅塞,再叫救護車會來不及,員警聽到趕緊幫忙開道,將前往醫院20分鐘的路途縮短成6分鐘,不過陳母仍於當天離世。日前陳女也再臉書PO文,特別感謝員警當天的幫忙,溫馨的故事也讓網友大力讚賞。
    2022/11/13 18:26
  • 保證美國減碳達標! 拜登示警:「地球生命」正處危急關頭

    美國總統拜登11日在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7次締約方會議(COP27)指出,在氣候危機下,「地球的生命」正處於危急關頭,並保證美國將如預期縮減碳排放量。
    2022/11/12 08:24
  • 中山高水上段自撞!四輪朝天火燒車 副駕女噴飛滾邊坡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6)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駕駛行經水上交流道出口匝道,不明原因自撞槽化島鼻端,整輛車撞後翻覆於匝道上,副駕駛座的女子還被甩出車外,滾落邊坡,車體也起火燃燒,情況相當危急。警消抵達緊急將2名傷者送醫、撲滅火勢,經查,男駕駛沒有酒駕情勢,肇事原因還待釐清。
    2022/11/06 10:20
  • 俄退運糧協議.4天後髮夾彎 烏遭轟斷水.洗腎者危急

    俄羅斯在上周末,宣布退出與烏克蘭協商好的黑海運糧協議,全球糧食供應再度陷入危機;不過才過4天,總統普欽又改口要重回協議,普欽稱獲得烏克蘭的書面保證,不會將黑海人道走廊用作軍事目的。外界分析普欽這次的決策魯莽,脅國際社會不成還引來反效果。俄軍持續轟炸烏克蘭電力設施,基輔因沒電而停水,醫院病人生命受威脅,尤其是洗腎病患情況最危急。
    2022/11/03 19:55
  • 轎車卡路中一動也不動 男駕駛「血糖低」意識不清急送醫

    日前台北市文山第一警分局萬芳派出所接獲民眾通報,指稱有輛白色轎車,突然停在路口一動也不動,員警趕抵現場,發現開車的老翁癱坐在駕駛座上,毫無反應。警方趕緊將人先抱下車避免追撞,同時也請來救護人員到場查看,這才發現老翁的血糖值相當低,情況危急,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而老翁出院後也隨即到派出所感謝員警救命之恩。
    2022/11/01 16:12
  • 梨泰院悲劇攀至156死 韓警察廳長認:人潮管控有疏失

    韓國首爾梨泰院踩踏意外增至156人死亡,警察廳長尹熙根坦言,在事發前就接獲多起報案指出現場情況危急,但警方的因應措施「不足」,承諾將迅速深入調查並公布真相。
    2022/11/01 14:49
  • 台中優化公車站燈箱冒火 他們路中合力搶救

    台中有公車站的廣告燈箱起火燒起來,由於地點就在台灣大道上,情況危急,有路過駕駛和乘客停下車,以及剛下班的民眾都跑來幫忙滅火,整段過程被旁邊大樓監視器拍下來,熱心民眾不只打119報案,也在火勢變大前搶先撲滅,危機解除!
    2022/10/28 13:10
  • 「山垮下來」台七線山壁大坍塌 道路中斷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為宜蘭帶來豪大雨,台七線旁山壁出現大面積崩落,附近民眾拍下山崩驚險瞬間,另外,羅東聖母醫院四名醫護人員,要下山時,甚至還被土石流前後包夾,多輛車全部擠在小小的彎道,情況相當危急。
    2022/10/16 20:34
  • 缺兵? 國軍招募現模型展!還原天堂路吸睛

    國防部長邱國正坦承,現在是兩岸的危急時刻,不過現在國軍募兵仍然員額不足,目前規劃非主戰部隊的缺額,將由未來恢復為一年義務役的官兵填補,至於主戰部隊還是得靠募兵,所以國軍募兵方式也越來越多元,連年輕人最多的模型展,也能看到招募官身影。
    2022/10/15 18:26
  • 別信謠言:冷熱交替訓練血管 小心「主動脈剝離」致命

    「泡完熱水再沖冷水,交替可以訓練血管強度?!」,真的嗎?花蓮慈濟醫院外科部主任張睿智表示,極端的溫度會對身體周邊血管造成過度刺激,會造成血壓突然飆高,可能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嚴重可能會引起包含「主動脈剝離」在內的危急狀況發生。
    2022/10/14 14:11
  • 名嘴受長新冠之苦!血氧低於90%險掛 恐是慢性病惡化

    經常上政論節目的名嘴羅志友日前在臉書粉絲頁自曝,在50歲生日時新冠確診,未料日前半夜突然有幾度感覺「呼不到空氣」,噴掉半瓶支氣管擴張劑仍然無效。忍到早上才開車就醫,醫師說他血氧掉到87%,應該打119叫救護車,否則病況危急可能「拜拜了」。
    2022/10/14 10:29
  • 同學不同「役期」 95年次高中生重回一年兵

    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在立院坦承,自己從軍這麼久,現在的確是兩岸最危急時刻,因此兵役延長回一年幾乎已是經箭在弦上,初步規劃民國95年後出生的男性,要當一年兵,而在這之前已經當完四個月兵役的,也不需要補足一年。
    2022/10/13 18:57
  • 核武戰爭恐釀世界末日?美國提出3種因應準備

    全球國際情勢危急,美國總統拜登6日指出,世界正面臨古巴危機以來最高的「核武末日」風險時刻,擔心俄羅斯總統普欽被激怒後動用核武,此外近期北韓頻頻射彈的舉動也令東北亞情勢更為緊張,南韓境內更掀起請求美軍恢復部署戰術核武的討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華府近期都在討論『核子武器』是否在戰場上變成一種操作的手段,過去核子戰爭一旦爆發,對人類來說是毁滅性的行為,但隨著科技進步、軍事技術的進步,核子武器不再像過去,而是可以出現低當量,也就是進行小規模、戰術性的核武,只不過一但被使用,如果沒有人能夠壓制這些使用核武的國家,就可能變成戰場上合理的戰術操作。」
    2022/10/12 15:59
  • 常耳鳴頭痛!6個月孕婦突水腫、體重暴增 醫揪這病搗亂

    懷孕風險不容輕忽!一名39歲懷孕6個月產婦,本身無高血壓病史,第6次產檢時,出現四肢水腫,體重異常增加,血壓高於160mmHg的情況,且自述懷孕後常常頭痛、耳鳴,經醫師仔細檢查後發現是罹患妊娠高血壓,所幸及早發現,後續配合藥物、飲食控制,未再出現危急情況,順利產下健康寶寶。
    2022/10/02 17:23
  • 曾因氣喘發作命危!男星靠「這運動」不感冒 醫師認證有效

    曾經3度贏得金曲歌王寶座,還曾奪金鐘獎、金鼎獎最佳男主唱的「3金歌王」殷正洋,幾年前到上海演唱,曾傳出氣喘發作、症狀危急,不過近日他參加民歌嘉年華優雅開唱,渾厚嗓音完全聽不出他曾因氣喘頻犯無法唱歌。據殷正洋受訪時表示,他近年來熱愛打羽毛球,打球運動量大,也讓他的體力變好、不易感冒,也不易生痰,讓他能繼續高歌。
    2022/09/17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