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球員場上心臟驟停 家屬淚訴:兩度急救仍危急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5:38
水牛城比爾球員Damar Haml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牛城比爾球員Damar Haml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FL水牛城比爾的安全衛韓林3日在比賽進行時心臟驟停,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傳他倒下後曾兩度接受急救,目前情況依舊危急。至於比賽會不會擇期打完,目前仍沒定案。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表示,那場水牛城比爾(Buffalo Bills)與辛辛那提孟加拉虎(Cincinnati Bengals)的比賽,不會在本週進行。

 

24歲的韓林(Damar Hamlin)是在比賽第1節剩下5分58秒時,將孟加拉虎的希金斯(Tee Higgins)擒抱在地,他在起身後不久,卻直挺挺往後倒在地上。

醫護人員當時隨即在場上為韓林急救30分鐘,並恢復了他的心跳,之後他被救護車載到醫院。兩隊球員為此擔心落淚,現場和電視前的觀眾也都目睹了這駭人的一幕。

韓林倒下之際,孟加拉虎以7比3領先比爾,比賽經NFL聯盟及球員工會同意後延賽。
 

比爾透過聲明說:「韓林昨晚在加護病房度過,目前還住在辛辛那提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Medical Center),情況依舊危急。 」

「我們要對目前為止收到的眾多支持,表達欣慰及感謝之意。」

NFL宣布,那場比爾與孟加拉虎之戰不會在這週打完,也不保證會讓它打完,並稱下週例行賽最後一週的賽事將會如期進行。

NFL在聲明中說:「我們尚未決定是否在稍晚讓比賽打完,聯盟也仍未更動例行賽第18週的賽程。」

這意味著目前戰績12勝3敗的比爾,將於8日對上8勝8敗的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那場比賽攸關季後賽資格及種子序。

一名身分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體育電視頻道ESPN、水牛城地方電視台WIVB證實是韓林家屬的男子表示,韓林接受了兩次急救,一次是在場上,另一次是在抵達醫院時。

他說:「看到韓林變成這樣,真的令人心碎。我們都哭了,我這輩子從沒哭得那麼慘。聽到韓林在場上死了一次,然後又被救回來,真是很大的衝擊。」
 

WIVB報導,那名韓林的家屬表示,韓林從必須完全倚賴供氧,進步到僅需50%的供氧,這意味著他的呼吸能力變好了。

NFL球員工會藉由推特,將心理健康及諮詢訊息發給所有球員。

球員工會的聲明說:「我們持續與球隊、NFL保持聯繫,確保比爾和孟加拉虎的球員能在此刻獲得一切所需的幫助和支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FL#Damar Hamlin#水牛城#心臟驟停#急救#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4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