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雪停!美水牛城回暖達攝氏8度 西南航空週五僅取消50班機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20:04

長達超過一週的美國暴風雪終於停了,重災區美國紐約水牛城回暖到攝氏八度,而當地一位機械工,在風雪中闖入學校救了24位受困陌生人的事蹟也傳開,成為佳話。鬆了一口氣的還有班表開始恢復正常的西南航空,周五僅取消50架班機,公司也承諾會盡快將丟失行李送還旅客。

圖/翻攝自 Twitter @Albert301271

 
滿載白雪的大卡車一輛接一輛開出來,路面積雪恐怕要好幾天才清得完。

水牛城居民:「走廊上雪積了2.5英尺高(76公分),所以要走到外面剷雪,還得先把走廊的雪清掉才出得去,這真的很辛苦。」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終於回暖達攝氏八度,除雪大隊得日夜趕工清空路面,讓補給物資行動盡快展開,暴風雪過後水牛城一段暖心故事也傳開。

 
CNN記者:「敬啟者我很抱歉打破學校窗戶,和闖進廚房。」

機械工懷希:「我們不能就被困在風雪裡,所以我說我要闖入學校。」

機械工懷希日前要出門救受困朋友時,也沿途救了許多無處躲雪的陌生人,並硬著頭皮闖入學校找到暖氣和食物,最後他留下道歉字條,而警方循字條找到懷希大讚他救了24條性命。

倖存者:「沒有懷希闖入學校事情就糟了,但他救了我們。」

恢復正常的還有筋疲力盡的西南航空,預計週五起飛的3900架航班中只有50架取消,但要讓所有滯留旅客回家還要很長一段路。

記者vs.滯留乘客:「你在亞特蘭大被困幾天了,從12/28日就到現在。」

西南航空經理泰特:「如果機組員第一天預定要從奧克蘭,到波伊斯丹佛阿布奎基,第二第三天再飛往其他城市的話,第二天航班取消就會事情大條。」

 
西南航空承諾會賠償班機取消的損失,以及讓行李完整回到旅客手上,而運輸助長布塔朱吉表示,經過這場航班取消之亂後,西南航空恐怕還要吃上不少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牛城#西南航空#回暖#暴風雪#積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035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