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卡拉ok 結果共804筆

  • 越南禁逾20人聚集!咖啡廳、餐館、冰店「攏嘸人」

    越南全境防疫階段也很緊繃,很多在當地開店的人都感受明顯,在平陽省開咖啡廳的台灣人發現晚餐時間一整排餐廳幾乎都沒人光臨,另外在胡志明市經營冰店的Karen更透露,越南政府規定禁止20人以上的聚集活動,等同餐館或卡拉OK都不能營業,就連知名觀光景點「咖啡公寓」也歇業,對當地經營者來說都是一大損失。
    2020/03/30 17:07
  • 拚防疫! 30年罕見、東京大阪等地街頭鬧空城

    今天(28日)東京又新增60人以上確診病例,再度刷新東京單日最高紀錄,疫情告急,東京都知事頒「軟性禁足令」,澀谷知名十字路口,30年來罕見冷清景象,而大阪和名古屋等地,街頭同樣人煙稀少,逢週末必塞爆的夜間巴士,2名乘客另類包車,但還是有人不把防疫當一回事,照樣出門唱卡拉OK。
    2020/03/28 16:39
  • 海軍士兵酒後爆口角 撂人圍毆釀2傷

    高雄左營區一家卡拉ok,11日深夜傳出鬥毆事件,一名盧姓男子,和隔桌酒客起口角衝突,對方找來6個人,持棍棒圍毆,造成他頭部受傷,由於小吃部緊鄰左營海軍基地,警方一查發現,涉案雙方果然都是職業軍人。
    2020/03/12 12:28
  • 歡唱變調!音量太大起爭執 酒客被打破頭

    開心唱歌竟被打破頭。花蓮新城鄉的一間卡拉OK在10日凌晨1點多發生了鬥毆的衝突,兩桌的客人因為點歌問題吵了起來,沒想到音量太大竟引來隔壁包廂的其他客人不滿,拿酒瓶就往對方頭部砸了下去。
    2020/03/10 22:25
  • 日列出「高風險感染區」 健身房、卡拉OK暫勿去

    日本根據一百多個確診病例歸納出幾個高風險感染區,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前往,這些地方包括健身房、卡拉OK、自助式餐會、麻將館等等,專家憂心,年輕人經常出入這些場所,疫情恐怕會在年輕族群爆發。另外為了防疫,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暫停壽司迴轉服務。
    2020/03/03 17:00
  • 西門町商圈濺血!9人街頭衝突 持西瓜刀砍

    朋友喝酒唱歌,一句話起內鬨!台北市萬華一名劉姓男子,25日凌晨,和朋友相約在卡拉OK歡唱。但他喝了酒,講話越來越大聲,甚至還對朋友,很不客氣。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還互相撂人助陣。但其中一方,竟帶了西瓜刀赴約,對著劉姓男子揮砍,造成他當場濺血,惡煞也一哄而散。
    2020/02/25 22:45
  • 第24例婦曾到KTV! 麥克風、螢幕易孳病毒

    國內第24例確診婦人曾經跟好友到過卡拉OK,外界擔心像KTV這種密閉空間,口沫傳染風險高,不論是大型連鎖或是個人包廂,萬一人多,麥克風、螢幕都是手跟口鼻容易互相傳染的途徑,業者近期都有加強消毒,因為像大陸就有確診病例,跟家族歡唱時傳染給11個人。
    2020/02/21 12:34
  • 遭女控告扯髮親吻 師駁斥:她酒醉撲來吻我3秒

    上個月曾報導過,一名陳小姐指控,兩年前遭性騷,對方是曾在大學擔任講師的男子,在卡拉OK餐敘強拉女子頭髮還親吻,遭判有期徒刑二個月,這名男子是一名文創協會理事長,不滿被誣陷,他站出來反駁,說是對方醉酒跳舞撲到他身上,甚至親吻三秒鐘,他有老闆跟老闆娘作證,但一審沒傳證人,是因為他以為有講清楚就好了,現在決定提再審。
    2020/01/13 20:01
  • 搭小黃喊沒錢!車資200元 奧客:只有10元

    台南一名男子,攔了計程車,搭小黃到一間卡拉OK,抵達目的地車資200元,他說身上只有10元,還想在車上小便企圖脫身,員警獲報抵達,問他想怎樣,搭車不用付錢嗎,他竟然回嘴,說「我有說這句話嗎」,過程中口氣很差,後來從口袋掏出100元,心不甘情不願的付錢。
    2019/12/23 20:20
  • 朋友喝酒歡唱 公事起衝突大打出手砸爛花盆

    高雄市傳出酒後持花盆互毆的衝突!凌晨三點多,兩名朋友開心一起到卡拉OK喝酒唱歌,幾杯黃湯下肚,因為提及公事起口角,竟然徒手互毆,甚至拿起門前的盆栽及畚箕猛砸,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人帶到派出所,現在,要依傷害罪送辦。
    2019/12/20 11:45
  • 「他打我啦」疑感情糾紛 男女兩人肢體衝突

    昨天晚間在澎湖一間卡拉OK店,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的糾紛!當時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有兩人在吵架,前去了解時,一名女子聲稱自己被男友打,而且雙方還有債務關係,但是遭到男子否認,指女方一廂情願,還說我喝酒關你什麼事,兩人的問題不要在別人面前講,員警聽到後也連忙安撫兩人,並帶回去作筆錄。
    2019/11/19 13:31
  • 想紅想瘋了!直播主衝點擊率 半夜到靈骨塔高歌

    俗語有句話說「死者為大」,但日前大陸浙江1名男子,連續好幾天在大半夜時,到一處靈骨塔前,拿著手機和音箱高歌唱卡拉OK,附近民眾被吵得不得安寧憤而報警抓人。
    2019/10/31 08:44
  • 酒後口角!19歲男推一把 母同居人一覺不醒

    21日晚上10點多,桃園19歲的周姓男子和媽媽,以及媽媽的同居人,相約到龍潭區的卡拉OK店吃飯喝酒,過程中卻發生衝突,他和媽媽同居人打了起來,對方疑似失足,後腦勺重擊地面,一度躺了好幾分鐘才能站起來,不過經過調解,雙方和好,一起搭車回家,沒想到對方一覺睡下去,再也沒有醒來,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2019/10/23 13:31
  • 阿嬤救我!謊稱欠債遭擄 自導自演騙贖金

    缺錢用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家人身上!新竹有一名女子夥同男友,向家人謊稱因為投資失利,積欠地錢莊170萬,還自導自演,先假裝失蹤,再佯裝成遭人挾持到家中討債,甚至還找人到住家一樓噴漆,引起家人擔心報警,結果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發現他們藏身在新北市土城一間汽車旅館,而且破門時女子也在其中歡唱卡拉ok,整起詐騙案因此曝光。
    2019/10/09 13:22
  • 女要醉夫回家竟挨揍! 目擊者正義搭救

    男子喝醉酒,竟然就動手打老婆!新北市三重一名呂姓男子,16日凌晨到卡拉OK歡唱,幾杯黃湯下肚後,就和鄰桌酒客爆發口角衝突,太太來帶先生回家,沒想到反遭毆打,兩名顧客看不下去,出手幫忙,三個人因此發生肢體衝突,雖然事後呂姓男子,不向他們提出告訴,但酒客動手就是不對,警方事後也依社維法將兩人送辦。
    2019/09/18 12:36
  • 早看不順眼! 酒後起口角互毆男頭部受傷

    酒後口角爆衝突,花蓮兩名男子本來就有嫌隙,昨天晚間又剛好去同一家檳榔攤附設的卡拉OK唱歌,雙方喝酒之後起了爭執互毆,男子被對方持角鐵毆打,頭部流血,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
    2019/09/06 13:18
  • 爭風吃醋爆口角! 莽男亮刀砍友釀3傷

    男女間爭風吃醋,竟然鬧出濺血意外!新北市土城一名呂姓男子,23日晚上和女友跟朋友,一起到卡拉OK店喝酒歡唱。時間晚了,女友幫忙送朋友回家,呂姓男子竟開始吃醋。一氣之下到店裡拿菜刀,衝上三人的計程車,對他們一陣猛砍後,隨即逃逸。
    2019/08/23 12:32
  • 砍!男酒後疑爭風吃醋 持菜刀砍友濺血3傷

    今天凌晨12點多,新北土城發生一件駭人的喋血事件!當時一名男子和女友及2名友人到卡拉OK喝酒,疑似爭風吃醋,當女友和友人準備搭計程車離去時,他竟然從店裡拿出一把菜刀,朝車內3人砍過去,車內和地板上都留有大片血跡,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9/08/23 08:57
  • 不滿女友被搭訕 4惡煞丟信號彈砸店

    新北市一名20歲男子,18日半夜帶了3名友人,跑到樹林一家卡拉OK,在店內丟擲信號彈甚至動手砸店,原來男子不滿女友日前在店內,被其他酒客搭訕,因此前往尋仇,4名男子全都落網,被警方移送法辦。
    2019/08/20 23:21
  • 唱歌吵架後砸場掃射傷3人 瑞芳9嫌落網

    昨天凌晨在瑞芳,發生一起槍擊案,只因為雙方人馬在卡拉OK店唱歌引發口角,其中一方就撂人闖道對方地盤上,連開10多槍,打傷三個人後,開車揚長而去,由於雙方本來就認識,當地警方一天之內,就逮到九名嫌犯。
    2019/06/11 12:51
  • 瑞芳卡拉OK起口角開14槍 警逮9嫌送辦

    瑞芳區47歲塗姓男子昨天在卡拉OK與人發生口角,遭尾隨開槍,塗男和另兩名友人受槍傷,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調查,昨天下午起陸續帶回余姓男子等9名犯嫌,訊後移送法辦。
    2019/06/11 11:53
  • 酒後口角反目 尾隨連開13槍3人送醫

    今天凌晨在瑞芳,發生一起槍擊案,中槍的塗姓男子,當時原本在卡拉OK店唱歌喝酒,但因為在包廂內發生口角,塗姓男子就離開跑去朋友家,結果被罵的男子,心生不滿,就尾隨跟過去,看見屋內有塗姓男子等人,就朝裡面開了13槍,屋內三人中槍,但在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6/10 13:56
  • 卡拉OK起口角 男子遭尾隨開13槍3人受傷

    瑞芳區47歲塗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卡拉OK歡唱時與人發生口角,後遭尾隨跟蹤,對方連開13槍,塗男和另兩名友人皆受槍傷,所幸3人無生命危險,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車偵辦中。
    2019/06/10 11:46
  • 酒後口角反目 尾隨連開13槍3人送醫

    今天凌晨在瑞芳,發生一起槍擊案,中槍的塗姓男子與朋友,當時原本在卡拉OK店唱歌喝酒,但因為兩人發生口角,塗姓男子就離開跑去朋友家,結果被罵的朋友,因為心生不滿,就尾隨跟過去,看見屋內有塗姓男子等人,就朝裡面開了13槍,屋內三人中槍,但在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6/10 10:44
  • 瑞芳民宅暗夜遭掃射13槍 3男中彈送醫

    新北市瑞芳區今(10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1名47歲塗姓男子與友人在卡拉OK店與人發生口角衝突,隨後轉往友人位於三爪子坑路的住處聊天,不料對方一路尾隨,更直接朝屋內開槍,塗男與另外2名曹姓、連姓友人中槍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已進一步展開調查,釐清事發動機。
    2019/06/10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