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卡拉ok 結果共804筆

  • 夜唱被攔捅死2防疫人員 23歲男判死今伏法

    年初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之際,大陸不少省市都採取管制和隔離措施。今年2月,雲南1名馬姓男子為了和友人去卡拉OK唱歌,拒絕配合防疫措施和交通管制,還持刀殺害2名防疫工作人員,事後遭判處死刑,今(9)日上午已經執行完畢。
    2020/07/09 19:46
  • 放炮又撒冥紙!吸血錢莊 暴力恐嚇討債

    卡拉OK掩護地下錢莊!新竹一名劉姓男子,在關西開卡拉ok店,實際上經營地下錢莊,有賭客跟他們借錢,每天利息高達30分,還不出錢,就到對方家撒冥紙,丟鞭炮,被害人家屬受不了不斷被騷擾,警方獲報後一舉逮人!
    2020/07/04 13:22
  • 「東京警報」解除 卡拉OK、網咖恢復營業

    日本東京在週五凌晨解除 「東京警報」,同時進入解封的第三階段。包括卡拉OK、網咖和柏青哥店都能恢復營業。業者為了讓民眾放心,紛紛大消毒、加裝隔板,或是要求顧客寫資料,做好防疫準備。只是東京人普遍認為疫情還沒穩定就解封,擔心第二波疫情來襲。
    2020/06/12 13:47
  • 防疫達標!東京警報解除 商業活動全開放

    「東京警報」發布一個多星期,新增感染者連續四天低於20人,感染源不明比例也下降,達到了趨緩解禁標準,東京都政府最新決策,將從12號起解除警報,同時開啟第三階段商業活動,柏青哥、KTV、網咖等都可以在營業。而在長期自肅之下,日本三大超商業績也連三個月慘跌。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則發布了全球經濟展望報告,試算冬季如疫情再爆發,全球經濟增長將萎縮7.6%,並指出各國巨額振興政策,恐怕成為全球經濟重振的絆腳石。
    2020/06/11 19:56
  • 暗夜找男友不成!控反遭友嗆聲 動手施暴

    上個月30日深夜11點,新北市中和發生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到場,才知道感情糾紛,原來黃姓女子指控,到卡拉OK店,找沈姓男友,結果對方不在,反遭男友的朋友嗆聲,你們已經分手了,事後雙方爆發口角,對方還施暴毆打,事後她到警局驗傷提告!
    2020/06/01 12:49
  • 「小王」變繼父沒照顧好媽媽 兄弟倆積怨15年痛毆打死

    桃園市1對年輕的周姓兄弟,去年和繼父在卡拉OK店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其中弟弟先是打了對方一頓,之後哥哥載送他回家時,繼父在車上吐了一地,又對他一陣毒打,導致最後傷重不治。日前兄弟倆均遭起訴,其中弟弟僅朝死者揮拳,哥哥卻是把人抓頭撞板金致死,最後分別依傷害罪和傷害致死判處8個月和8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5/30 10:56
  • 快訊/香港機場 六月一日適度恢復轉機服務

    香港疫情也放緩,已經連續11天無本地感染案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宣布,包括卡拉OK、夜店或夜總會等四類營業場所,本周五恢復營業,同時香港機場的轉機服務,六月一日開始也將「適度」恢復。
    2020/05/26 12:08
  • 確診達第五代感染 韓「梨泰院風暴」繼續

    由梨泰院夜店引爆的疫情,已經讓南韓增加214名確診,而且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追查發現,從第一位確診者到現在短短17天,病毒已經傳播到第五代。南韓疾管單位坦承,他們就快追蹤不到傳染途徑,現在南韓首都圈也緊急關閉投幣式卡拉OK和夜店,希望阻止疫情繼續蔓延。
    2020/05/24 13:11
  • 梨泰院夜店群聚 經KTV演變成「第四代人傳人」

    南韓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持續擴大,有確診者在發病前曾到過卡拉OK歡唱,結果又因此傳染給更多人,現在已經出現2起「第4代感染病例」。不過南韓依舊堅持20日重啟校園,讓高三考生率先恢復上課。
    2020/05/18 15:39
  • 硬要消費!男不滿卡拉OK客滿 酒瓶「砸店員」

    不滿店家客滿,竟然就動手打店員!新北市三重一間卡拉OK,10日凌晨剛好是周末,客人很多,一名許姓男子帶著朋友來消費,卻剛好客滿,一氣之下竟然就拿起旁邊的酒瓶,往店員頭上砸,一群人發生扭打,一旁顧客趕緊報案,警方事後逮到其中一名主嫌。
    2020/05/10 12:51
  • 盤店惹殺機! 鄰居聽聞爭吵聲成破案關鍵

    警方追查這起桶屍案,長達兩個月仍沒有進展,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最後從指紋才發現就是鳳山的失蹤婦人林宜羚,因此調閱當年的協尋資料,掌握到五名可疑嫌犯,排除了死者先生三人在內,發現這兩名嫌犯,不但為了盤租卡拉OK店跟死者大吵一架,也跟死者有最後接觸,最後警方突破心房,讓他們乖乖認罪。
    2020/04/28 20:21
  • 橋頭桶屍案偵破 回溯追6年前恩怨逮2嫌

    高雄橋頭桶屍案宣布破案,警方帶回一男一女,兩人供稱,6年前與死者準備盤租卡拉OK店,訂金都付了結果對方後悔,兩人為了追討5千元訂金,一度毆打死者,後續發現打死人了,竟然進一步買鹽酸、水泥,毀屍滅跡,現在落網還一度避重就輕,後續法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20/04/28 18:53
  • 快訊/岡山桶屍案重大突破 一男一女涉案被逮

    高雄岡山的桶屍案有了重大突破,警方帶回一男一女,兩人疑似當年曾向死者盤租卡拉OK店,後來卻合謀殺人,根據了解,死者曾被泡鹽酸企圖毀屍滅跡,才會出現死者手部萎縮,不過目前警方仍低調不願回應。
    2020/04/28 10:30
  • 替總統設防火牆? 嚴德發公布「核定」公文

    敦睦艦隊染疫風暴引發譁然,國防部被檢討,現在更有人在網路上PO出,國防部長嚴德發和法務部長蔡清祥兩人去年唱歌照片,批評嚴德發假公濟私,說在業務聯繫協調會上竟然要唱卡拉ok,對此國防部駁斥是私人行程,而蔡清祥上午跟著總統出席行程,也顯得特別低調沒回應!
    2020/04/24 15:43
  • 快訊 /安倍宣布了  「緊急事態宣言」擴大到全日本 

    今天日本累積確診病例破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召開專家諮詢委員會,在台灣時間晚上7點15分,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緊急事態宣言」實施對象,從原本七個都府縣,擴大到全日本47都道府縣,對民眾下達軟性禁足令,酒吧、夜店、卡拉OK等室內娛樂場所,都得配合暫時歇業到5月6日為止。
    2020/04/16 19:27
  • 6年前遇害?橋頭桶屍案 女死者失蹤前欠債

    高雄橋頭發生的桶屍案,案子調查將近兩個禮拜,警方回溯查出死者六年前離家失蹤,林姓婦人在鳳山經營一間卡拉OK店,疑似和人有債務糾紛,多次有債主找上門,當時家屬一度懷疑,死者並非離家搞失蹤,而是遭強行擄走,至於是否六年前就遇害,還是近期才被殺害,警方要等法醫採驗報告出爐。
    2020/04/15 19:46
  • 「緊急事態」東京 台人直擊澀谷人潮僅剩3成

    日本發布緊急事態宣言,今天(8日)開始正式生效,在日本擔任旅遊記者的台人,帶我們直擊電車上、車站內人煙稀少,過去人擠人的澀谷十字路口也一樣,附近的卡拉OK館拉下鐵門,知名的忠犬八公銅像竟沒人排隊,大阪知名地標固力果,幾乎沒有人在拍照。
    2020/04/08 19:35
  • 日宣布一個月「緊急狀態」 夜店、卡拉OK暫關閉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正式宣布,從週三凌晨零點起到黃金週結束的5月6日前,東京、大阪等七個特定行政區進入一個月的緊急狀態。夜生活像是卡拉OK、夜店、柏青哥店都將關閉一月。超市、餐廳、超商等也將縮短營業時間,日本也宣布發放「抗疫現金」,總金額高達六兆日圓。
    2020/04/07 20:32
  • 沒有強制力! 日緊急狀態令無法「封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在臺灣時間下午六點出面,宣布東京、大阪等七個行政區,從8日開始進入緊急狀態!這也意味著包括電影院、卡拉OK、柏青哥等休閒娛樂設施將要暫停營業,只是因為日本相關法律,沒有賦予地方政府「封城」權限,地方首長只能繼續懇求民眾配合,盡量避免出門。
    2020/04/07 12:01
  • 中國大陸多地消費券救市 深圳大手筆撒1.1億RMB 

    隨著疫情趨緩,為了讓消費市場恢復生機,中國大陸宣布發放電子消費券,深圳總計發出上億人民幣,範圍涵蓋住宿、餐飲及零售業,採取滿額折抵方式,像是消費滿500元就可折抵100元。相比之下,香港的餐飲業則面臨難關,繼麻將館、卡拉OK等六大場所之後,再宣布關閉酒吧14天,因為近期去過酒吧而染病的就超過60人。為了悼念新冠肺炎病亡者,大陸也宣布,4號早上十點全民默哀三分鐘,汽車、火車、艦船將同步鳴笛致哀。
    2020/04/03 20:00
  • 出生40天男嬰確診 香港卡拉OK關閉14天

    香港出現全球年紀最小的確診病例,一名出生只有40天的男嬰,疑似被一名確診者抱過而感染,港府為了防堵疫情,下令卡拉OK,麻將館等暫關14天,同時禁止4人以上集會,違者開罰,港大醫療團用37隻倉鼠實驗,發現染疫的第七天是關鍵期,只要撐過七天,就會自動產生抗體。
    2020/04/01 23:31
  • 防群聚感染!港卡拉OK等6大場所 暫關14天

    香港今天新增確診51例,其中包括孕婦、機師,還有一名剛剛出生40天的嬰兒,他也成為香港年紀最小的患者。隨著香港防疫升級,港媒報導從今天下午6點開始,包括KTV、麻將館等場所將暫時關閉,禁止營業,此外美容院跟按摩院也被納入禁令,但具體執行時間還沒確認。
    2020/04/01 21:48
  • 快訊/避群聚感染 港府封卡拉OK、麻將館14天

    由於香港最近爆出新冠肺炎「卡拉OK群組」確診個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港府行政會議今天上午舉行特別會議,決定關閉卡拉OK跟麻將麻將館,為期14天。
    2020/04/01 13:07
  • 陸使夫人發文「東京4/1封城」?! 日閣:假消息

    日本東京今天新增78例確診,總確診衝破500大關!東京都知事緊急呼籲,民眾應該減少前往夜店、卡拉OK等娛樂場所。不過這兩天,東京瘋傳一段留言,是以大陸駐日大使夫人的名義,說東京會在4月1日開始封城,日本內閣出面駁斥,說這是假消息。
    2020/03/31 20:34
  • 東京禁足加碼! 別去酒吧、夜店、卡拉OK

    繼上週出面呼籲東京民眾,在週末和平日夜間減少出門後,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週一晚間再加碼,這次直接點名酒吧、夜店、小劇場和卡拉OK,容易造成群聚感染,希望民眾能盡量避免進出這些地方,造成疫情繼續擴大。
    2020/03/31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