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口角反目 尾隨連開13槍3人送醫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0:44
圖/TVBS
圖/TVBS

今天凌晨在瑞芳,發生一起槍擊案,中槍的塗姓男子與朋友,當時原本在卡拉OK店唱歌喝酒,但因為兩人發生口角,塗姓男子就離開跑去朋友家,結果被罵的朋友,因為心生不滿,就尾隨跟過去,看見屋內有塗姓男子等人,就朝裡面開了13槍,屋內三人中槍,但在送醫後沒有大礙。

民宅外拉起封鎖線,員警在裡面仔細蒐證,玻璃門上明顯裂開,被打了一個洞。

 

地上還有遺留的彈殼,這是發生在新北市瑞芳區,10日凌晨將近一點,在這一處民宅發生槍擊案。

圖/TVBS

新北市瑞芳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現場初步勘查,有兩個彈孔,然後有查到13顆的彈殼。」

 
根據調查,當時一名塗姓男子跟朋友,去卡拉OK店唱歌喝酒,結果兩人因故發生衝突,塗姓男子在喝完酒之後,就跑去另一個朋友那裡吐苦水,結果剛剛被嗆的男子,心生不滿就尾隨跟過去,看到他們在客廳聊天,就朝屋內開槍。

新北市瑞芳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受傷的人跟開槍的嫌犯,本來在卡拉OK唱歌,然後疑似因為喝酒發生口角。」

基隆長庚醫院急診醫師張義偉:「兩位都是槍傷,一位身中三槍,另外一位一槍,現在正在坐電腦斷層檢查,後續會彙整外科,評估是否需要開刀。」

圖/TVBS

三名中槍的人,在送醫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循線追蹤開槍的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案#卡拉OK#口角#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3126

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