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唱變調!音量太大起爭執 酒客被打破頭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22:25
圖/TVBS
圖/TVBS

開心唱歌竟被打破頭。花蓮新城鄉的一間卡拉OK在10日凌晨1點多發生了鬥毆的衝突,兩桌的客人因為點歌問題吵了起來,沒想到音量太大竟引來隔壁包廂的其他客人不滿,拿酒瓶就往對方頭部砸了下去。

男子滿身是血被抬上救護車,地上衛生紙沾滿血跡,而旁邊的酒客也不管員警就在旁邊,不斷大吼大叫。

 

卡拉OK外頭,兩方人馬從店內吵到店外,火氣很大。

10日凌晨1點多,在花蓮新城鄉的一間卡拉OK發生了一起鬥毆事件,兩方人馬誰也不讓誰,拿了酒瓶直接就打了起來。

圖/TVBS

 
當時店裡除了包廂,外頭有兩桌的客人,趙姓父子跟友人坐在1號桌,因為點歌問題跟2號桌的客人起了口角,爭吵後,2號桌4名客人也離開現場,不過這時包廂裡江姓男子認為外面的聲音太大,便走出了包廂,拿酒瓶就往趙姓父子丟了過去,他們也不甘示弱的回擊,朝頭部砸過去。

江姓男子頭部受傷送往慈濟醫院,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老闆回想當時情形還餘悸猶存。

卡拉OK老闆vs.員警:「他(趙男)老婆已經把他攔了,他硬要打,還要飛踢。」

圖/TVBS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12人,壓制雙方人馬後將傷者送往醫院。

新城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警方呼籲民眾,飲酒勿過量,心平氣和,不要因故發生口角。」

怎麼都沒有想到竟然因為音量雙方大打出手,開開心心到卡拉OK唱歌喝酒最後變了調,爆發流血衝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歡唱#音量#爭執#喝酒#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306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