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博士 結果共2,451筆

  • 0度線要來了!雪線下修至8百公尺 陽明山、二子坪有望降雪

    今(21)起寒流南下,各地都能感受到氣溫驟降,台大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在臉書曝光「雪線再往下修!」不只是陽明山有望下雪,就連二子坪有機會,至於1月22日晚上至1月24日,機會最大。
    2024/01/21 09:39
  • 寒流已經在路上!先濕再乾「冷很久」 專家盤點5大特徵

    今(19)日晚起有鋒面接近,北台灣將會降雨,中南部雲量變多,緊接著週日寒流就要報到,苗栗以北甚至下探7度,除此之外,這波寒流除了又濕又冷,影響時間也長,台大大氣科學系博士林恩得就在臉書粉絲專頁「林老師氣象站」直指「寒流正在路上」,更盤點這波寒流的五大特徵。
    2024/01/19 10:43
  • 台積電法說會/Q1美元營收估季減6.2% 劉德音:2024股東會後退休

    台積電(2330)於今(18)日召開法說會,由董事長劉德音、總裁魏哲家、財務長黃仁昭,法人關係處處長蘇志凱共同出席。劉德音在會中強調,公司將持續推進全球製造足跡的擴張策略。劉德音透露,預計於2024年股東會後退休,並對副董事長魏哲家博士接任下屆董事長的團隊表示信心,可在可見的未來持續締造優異表現。
    2024/01/18 17:15
  • 重現霸王級寒流?追雪日出爐 陽明山下周一降雪機率逾75%

    霸王級寒流又要重現了嗎?週六起鋒面、冷空氣逐漸影響台灣,部分平地可能低溫只有6度,達到寒流等級,台大大氣科學系博士林恩德就在臉書上發文指,1月22日至24日陽明山下雪機率高達75%以上。
    2024/01/18 10:13
  • 不是用射的!人妻怨老公「3分鐘像擠牙膏」 許藍方曝6原因

    在發生親密關係時,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射精情況竟與過往不同,與其說射出來,更像是「擠牙膏」,讓她嚇壞求助「最美博士」許藍方。對此,許藍方表示,男性射精距離因人而異,一般為一公尺以內,其中「擠牙膏」情況則與6大因素有關。
    2024/01/15 21:25
  • 1月最強冷空氣來襲 專家示警:恐連續低溫5天

    東北季風來襲,今(15)日環境水氣逐漸增加,桃園以北等地區會出現短暫雨,氣象署已針對基隆北海岸、宜蘭發布大雨特報,明日水氣趨緩以後,預估週六將有冷氣團,台大大氣科學系博士林恩德就說今年1月份,最強冷空氣將於1月21日報到。
    2024/01/15 13:01
  • 許藍方認了難搞!爆「拒絕王少偉」4次邀約 真實關係全說了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傳出緋聞,多次被目擊外出約會,不過雙方都未承認。許藍方近日上《命運好好玩》,當主持人何篤霖問起她跟王少偉的關係,她表示當初兩人會變熟是因為烏龍報導,「3年前我那風風雨雨的事件,突然有網友跟記者爆料,說他(王少偉)在我家直播,很突然,那時我跟他不認識,在那之前僅上過節目沒有很認識,因為那件事加上我之前的新聞,我們才變好。」
    2024/01/09 17:46
  • 復旦留美博士變紐約流浪漢 昔日帥照曝光網嘆:太可惜

    陸媒報導,中國復旦大學畢業的一名孫姓男子赴美留學攻讀碩士、博士,後來卻在美國紐約街頭流浪,曾是高材生的他,在頂級大學讀到博士,也取得綠卡和美國國籍,但後來疑似因為精神問題,開始出現幻覺、幻想,與妻子離婚後,自2007年開始流浪街頭,居無定所。有中國網友翻出孫博士過去的舊照片,發現他年輕時長相清秀、有型,驚呼:「年輕時還挺帥!」
    2024/01/09 11:38
  • 每天用餐使用「這器具」不當使用 專家:健康受威脅!

    每天用餐免不了在日常生活當中都會使用到筷子!筷子本身會接觸食物一定要洗乾淨,尤其是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下,殘渣更容易滋生微生物,台大化工博士謝玠揚指出筷子如果是純木沒有塗層,民眾務必要定期更換,因為木筷會吸水,很容易滋生細菌!
    2024/01/08 23:26
  • 上班族1習慣=慢性自殺!罹癌風險多3成 醫:多運動也無解

    只要飲食清淡、規律運動,就能保持身體健康?營養醫學博士劉博仁指出,許多人只知道抽菸、喝酒易罹癌,卻忽略了「久坐」這個危險因子。他並提出國外的研究數據,顯示女性日坐逾7小時,乳癌風險增加36%,藉此提醒上班族,每坐一段時間就要起來走動走動,以減少連續久坐對身體造成的傷害。
    2024/01/08 16:55
  • 不是台大畢業?網驚吳崢「僅高中學歷」 候選人逾7成碩博士

    近年來論文抄襲衍生的學倫問題受到關注,1月13日就是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這幾天家家戶戶收到選舉公報,熱心網友整理統計本屆候選人學歷,發現教育水平大躍進,藍白綠提名候選人逾七成是碩博士,其中較特別的是民進黨吳崢,選民赫然發現他只有高中學歷,也是唯一一位沒有大學以上文憑的民進黨候選人。
    2024/01/08 10:37
  • 紐約流浪漢竟是「陸留美博士」 月薪曾破300萬、妻拿到綠卡就消失

    美國紐約街頭近日有名華裔流浪漢引起注意,來自江蘇江陰市的他自稱是名留美博士、攻讀的是物理科系,且曾經月薪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萬),不過他自爆與妻子結婚、拿到綠卡後便拋下他,最終這名「流浪博士」在種種不如意下開始長達16年的流浪生活,直到近期才引起討論,他遠在中國的家屬目前已得知情況,但「不希望被打擾」。
    2024/01/06 17:24
  • 蔡明忠獲頒輔大名譽博士 郭婞淳哽咽:謝謝幫忙當年默默無名的我

    蔡明忠董事長於名譽博士致詞時表示,輔仁大學是一所備受敬重的學校,輔大1961年在台復校,而富邦產險也在同一年創立,雙方共同在台灣發展扎根超過一甲子。根據2023年人力銀行的調查,輔大學生是台灣企業最愛的私校冠軍,富邦也有許多主管及同事畢業自輔大。多年來,富邦與輔大有著深厚的淵源,一個從產業、一個從學界,共同致力於跨領域整合及永續發展,建構包含學術、醫院、政府、社區與企業的整合生態。例如: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階段,富邦攜手輔大醫院建立全台首家金融企業篩檢站;與輔大合作「CSR X USR:體育運動發展推動計畫」,引進企業參與,推廣體育在地服務,為社會傳遞正向永續精神,這也是輔大與富邦長期產學合作的最大宗旨。
    2024/01/05 16:08
  • 2024首道鋒面報到!冷空氣最強時間點曝 西半部下探10度

    2024年第1道鋒面報到!今(3)日起鋒面加上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明顯轉涼,並且出現短暫雨,清晨以花蓮壽豐鄉11.7度為最低,西半部整體低溫12~15度,這波冷空氣在今晚到明晨最強,加上隨後水氣減少,輻射冷卻效應加劇低溫,西半部局部空曠地區可能不到10度。
    2024/01/03 11:35
  • 恐有冷氣團陪跨年 專家曝:最低溫落在元旦連假

    今(29)日東北季風氣減弱,僅有大台北、宜蘭地區可能會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則是轉為多雲到晴,隨明(30)日週六就準備要開始跨年、元旦連假,氣象達人彭啟明就相當樂觀,認為雖有東北季風但還不算太差,可以期待週末的天氣,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在臉書粉專「林老師氣象站」表示,年底這波冷空氣最冷時刻落在跨年夜至1月2日清晨。
    2023/12/29 10:34
  • 下面突變水龍頭!女友「前戲就狂噴」濕一片 最美博士解答

    無論男女,在與床伴發生關係時,一到興奮之際都會出現不同反應,好比有些人會大叫、甚至哭泣,也有人迎來洪水般噴發,皆屬於正常生理反應。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經驗,享受前戲半途,突然瘋狂噴水,嚇得男友馬上停下來詢問,「發生什麼事?」
    2023/12/26 08:29
  • 念博士班恐越讀越窮 為何被視為高風險投資、搶救台灣高教人才

    博士班修業年限長,平均4到10年,但有些獎學金只發3到4年,很多人在畢業前、撰寫論文期間,財務出現缺口,可能就會去兼差工作,但這樣蠟燭兩頭燒之下,無法專心做研究,更耽誤到畢業時間,形成惡性循環,而傳出在學術界,40歲是一個「坎」,如果40歲以後申請助理教授職缺,相當困難,時間成了博士生最大敵人,或是有些人怕博士班畢業後,工作機會比碩士少,乾脆就不讀博士了,也讓台灣念博士的人越來越少,影響到高教的競爭力。
    2023/12/25 22:55
  • 2024大選成危機!學者曝國際組織分析:這黨沒有勝選可能

    2024總統大選倒數,然而,台灣大選在國際危機組織(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 ICG)首頁被置頂,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示警,也就是說在ICG眼中,台灣選舉可能成為潛在危機。
    2023/12/25 11:24
  • 他考試太緊張突「噴射」!許藍方曝凍未條原因 親授3字解法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向「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透露,他每次只要一感到緊張,就會忍不住「噴射」,甚至還曾在考試時凍未條。對此,許藍方也解釋,每個人在緊張的時候,大腦都會因此受到刺激,故男性的朋友就有可能會跳過摩擦的步驟、直接噴射。如果想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只能試著「放輕鬆」。
    2023/12/23 15:35
  • 輔仁大學新校長接任 藍易振擬5大發展「推校園國際化」

    輔仁大學是台灣知名的天主教高等教育機構,擁有豐富的教育傳統和卓越的學術成就。學校致力於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和社會責任感的未來領袖。在一項突破性的決定中,梵蒂岡教廷文化教育部正式批准藍易振博士擔任輔仁大學新任校長。這項決定於2023年12月14日由教廷文化教育部公告,續送台灣教育部核准後聘任之。這標誌著一個新的時代即將在輔仁大學展開。
    2023/12/22 12:23
  • 獲頒名譽法學博士!蔡明忠接受輔大專訪 親曝「最難忘1人」

    輔仁大學將於明年一月五日頒發榮譽法學博士給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輔大校長江漢聲對蔡明忠董事長的貢獻非常肯定,「蔡先生對社會無私奉獻與關懷,近十幾年來,也將關心延伸到輔仁大學,贊助本校運動人才及團體的培訓,金牌國手郭婞淳就是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得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在學術上,開設多項講座提升學術風氣,他的各種善舉是企業家助學興學的最佳楷模」。輔大透過實際專訪蔡明忠董事長,了解到成功人士背後的數個感動瞬間。
    2023/12/22 11:20
  • 台師大工教系2025年停招 校方3方案保障權益

    擁有70年歷史的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學系學士班,校方今(20日)校務會議後決議,自114學年(西元2025年)起停招學士班,校方表示未來將保留碩、博士,也提供學生「輔導轉系、原系畢業、持續培育師資生」等3項方案,保障受教權益。
    2023/12/20 20:33
  • 王少偉爆復合許藍方! 搭檔風田震驚「認愛」:他不信任我們

    風田今(20)日到台北士林科教館參觀「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他直呼展覽療癒,很適合家庭,還有帶另一半約會。風田在《綜藝3國智》的搭檔王少偉今傳出「性學博士」許藍方復合,對此風田震驚問:「真的嗎?有認愛?」也說王少偉為人低調,大家曾在節目拷問他,但王少偉口風很緊,都不願回應,「他完全不信任我們。」
    2023/12/20 18:24
  • 許藍方爆分手又復合!王少偉穿情侶裝出遊「比對照曝光」 經紀人全說了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的爆出緋聞後互動備受關注,兩人時常被拍到私下聚會,今年5月一度爆出分手消息,不過隨即在7月大方拍片同框,今(20)日爆出兩人穿著情侶裝到日本東京遊玩,近日也搭乘王少偉的車外出,對此許藍方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2/20 10:34
  • 市場屠殺持續上演? 學者:發生的機率不高

    從2022年開始,全球市場處於一個低迷的狀況,而末日博士羅比尼更警告,世界經濟正面臨一個巨型威脅時代,停滯性通膨將成為主要市場逆風核心推手,市場大屠殺可能繼續下去,債券以及股票投資人,可能在未來十年損失數兆美元,不過,也有專家認為不用太過悲觀,只要做好資產配置,就能降低風險。
    2023/12/19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