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用射的!人妻怨老公「3分鐘像擠牙膏」 許藍方曝6原因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1:25
人妻發現老公射精好像擠牙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發現老公射精好像擠牙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發生親密關係時,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射精情況竟與過往不同,與其說射出來,更像是「擠牙膏」,讓她嚇壞求助「最美博士」許藍方。對此,許藍方表示,男性射精距離因人而異,一般為一公尺以內,其中「擠牙膏」情況則與6大因素有關。

更多新聞:狄鶯遭影射「甩麥怒罵嚴立婷」不忍了! 氣炸嗆還沒失憶:有種講名字

 

許藍方昨(14)日透過YT頻道替網友解答,對象為40歲的夫妻檔;只見人妻崩潰表示,才結婚兩年老公即失去性慾,每次發生關係3分鐘就完事,最誇張的是,精液要像「擠牙膏」那樣才能排出。

針對人妻的煩惱,許藍方說明,如果發現射精宛如擠牙膏,很有可能是射精無力;不過,每個人對「擠牙膏」定義不同,許藍方強調,假設前半段用射的,後半段則是溢出、擠出或流出,只要不是順利射出來,都歸類為射精無力。

更多新聞:老公突下跪!飛巴黎驚喜補求婚 Apple挺孕肚嚇傻:不可能不嫁
 

許藍方表示,射精無力並不會怎麼樣,無須過度擔心害怕,重點在於與另一半親密過程的品質,「反正你過程有爽,射出來有爽就好了」。至於導致射精無力,則有幾個原因,包括恥骨尾骨肌(骨盆底肌)無力、性興奮不足、身體疲勞、性激素下降、性生活太頻繁以及年老體衰等。許藍方最後提醒,不要讓自己太累,「因為你累,你的陰莖也會跟著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老公#射精#擠牙膏#最美博士#許藍方#性慾#射精無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