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南韓演員 結果共237筆

  • 《惡魔法官》池晟心疼老婆辛苦 卻轉身猛誇「舊愛」漂亮

    有著「寵妻魔人」稱號的南韓演員池晟,在休息近2年的時間終於復出演戲,這次他在新戲《惡魔法官》中,和14年前拍戲《New Heart》的女星金玟廷再次合作,兩人久未碰面,一見到彼此都急著誇獎對方,金玟廷更笑說:「雖然我們都變老了,但『老得很漂亮』!」一提到忙著拍戲的老婆,池晟則是略顯不捨,直呼「老婆最近辛苦了!」
    2021/07/04 05:15
  • 宋仲基趕拍新片「波哥大」友人確診 宋仲基自我隔離

    南韓演員宋仲基,正在趕拍新片《波哥大》,不過卻傳出宋仲基的朋友,在6/30收到確診通知,因為宋仲基是密切接觸者,也必須自我隔離,後續工作行程也取消。
    2021/07/03 12:09
  • 好友確診新冠肺炎 宋仲基「突取消工作」進行篩檢

    南韓演員宋仲基,今(2)日被韓媒報導所有工作都取消,因為好友在日前確診新冠肺炎,他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必須進行自我隔離。經紀公司稍早證實該項傳聞,並表示宋仲基早在第一時間就進行篩檢。
    2021/07/02 17:29
  • 李光洙淚崩退出《RM》 胸前數字「3991」逼哭鐵粉

    南韓演員李光洙日前宣布因身體問題,決定退出主持11年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並在5月24日進行了最後錄製,該集節目將在13日播出,製作單位昨(6)日釋出了李光洙的告別片段,讓鐵粉們直呼「真的不敢想像沒有光洙的《Running Man》!」
    2021/06/07 19:31
  • 玄彬、孫藝真爆結婚喜訊 全面停工籌備「明年婚禮」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在今(2021)年元旦公開戀情後,一舉一動都格外受到關注,粉絲們更是激動地希望他們可以快點結婚,近日,更傳出玄彬已經全面停工,專心準備兩人婚禮的消息。
    2021/06/02 11:15
  • 「水芹」精神從影半世紀!尹汝貞拒絕平凡

    南韓演員尹汝貞,憑藉獨立電影《夢想之地》,獲頒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也是南韓演員史上第一人,她在感言中,把一切歸功給自己的努力和幸運,因為其實她並非戲劇科班出身,50年前,在機緣之下,演了一部電影《火女》就一炮而紅,極具個性又脫俗的演技,當年還受到三大國際影展肯定;不過她從影超過半個世紀,過程並不是一直都很順遂,歷經婚變又要扛家計,但她靠著「水芹」一般的韌性,和「拒絕平凡」的信念,走到了現在,甚至問鼎奧斯卡,全南韓都為她喝采。
    2021/04/27 19:54
  • 59歲劉德華曝「超素」自律健康餐不喝冷飲 網驚:難怪不老

    59歲的劉德華,最近又曝光了自己「超自律」的菜單,長期吃素的他晚餐就吃多色蔬菜,米飯也吃糙米,並且不喝冷飲,另外還有小太陽鍾漢良,以及南韓演員孔劉,也都非常在乎身體管理,讓粉絲驚呼難怪這些男神都不會老。
    2021/04/14 14:14
  • 金正賢演《時間》改戲份擺臭臉傳惹哭徐玄 遭徐睿知控制

    南韓演員金正賢跟所屬公司爆發合約糾紛,過往黑歷史跟著再被翻了出來,他在2018年時合作少女時代徐玄拍攝電視劇時因為態度不佳,擺臭臉、還擅改戀愛戲分,傳出數度惹哭徐玄,周刊爆料這一切都是因為受到當時的女友徐睿知控制。
    2021/04/13 14:00
  • 韓星尹汝貞女配角感言 當場虧英國人「勢利眼」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頒獎典禮一開始,就為剛剛過世的菲利普親王致敬,華裔導演趙婷風光拿下四項大獎,是最大贏家,南韓演員尹汝貞,以《夢想之地》奪下最佳女配角,她脫口說出,很開心能得到被公認很「勢利眼」的英國人肯定,讓主持人笑到彎腰。
    2021/04/12 20:27
  • 快訊/奧斯卡將再掀「韓風」! 尹汝貞入圍金獎女配角

    奧斯卡金像獎今晚公布入圍名單,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跟美韓合拍的「夢想之地」,雙雙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獎,「夢想之地」的南韓演員尹汝貞,還入圍最佳女配角獎,至於最佳外語片,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電影「陽光普照」,最後沒有入圍,而是由港片「少年的你」拿下奧斯卡門票。
    2021/03/15 21:00
  • 宋慧喬、全智賢落榜 南韓2021最美女星排名出爐

    南韓演藝圈擁有許多俊男美女演員,除了高顏質外,精湛的演技更是備受肯定,而南韓網站近日評選「2021年最美女演員」,國民女神金泰希、主演《愛的迫降》的孫藝珍、朴信惠等人紛紛攻進前10名,不過宋慧喬、全智賢等知名美女卻落榜,引起熱烈討論。
    2021/03/08 12:35
  • 雙宋喜訊連發?宋仲基爆新歡對象曝光 經紀公司急回應

    南韓演員宋仲基、宋慧喬去年宣布離婚,結束了1年8個月的婚姻,雙方各自恢復單身後,感情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宋慧喬上月才和舊愛玄彬爆出復合傳聞,至今雙方經紀公司仍未回應;而近日又有消息指出,宋仲基疑似也有了新戀情,正在和一名女律師交往中。
    2020/06/12 07:43
  • 《與神同行》河正宇涉毒 遭爆非法使用禁藥

    南韓演員河正宇因飾演電影《與神同行》中的要角「江林」爆紅,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河正宇18日遭當地媒體踢爆染毒,使用弟弟的名字,購入並使用麻醉藥品「異丙酚」,由於異丙酚具有成癮性,在韓國被視為毒品,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
    2020/02/18 18:44
  • 快訊/用弟弟名字預約 河正宇非法使用管制藥物

    南韓演員河正宇因飾演電影《與神同行》最強陰間使者「江林」紅遍全亞洲,形象良好的他,今天卻被韓媒報導證實,以弟弟的車賢宇的名字,購入並使用了管制藥物「異丙酚」,「異丙酚」是一種靜脈注射的麻醉藥物,有鎮靜和安眠的效果,目前經紀公司尚未對此做出說明。
    2020/02/18 17:27
  • 慟!25歲《鬼怪》女星突傳死訊 經紀公司證實了

    南韓女演員高秀庭(音譯,고수정)2016年在當紅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出道,沒想到今(12日)傳出逝世消息,得年25歲,震驚南韓演藝圈。
    2020/02/12 11:55
  • 馬東石萌跳TWICE舞 丁海寅飾叛逆少年

    南韓演員馬東石,最近拍電影《青春催落去》,換上短髮造型主廚,還大跳Twice舞蹈,化身「馬可愛」,還有丁海寅演叛逆青少年,另外他三月馬上就要有新戲作品,跟蔡秀彬合拍《一半的一半》。
    2020/01/19 12:04
  • 南北韓為主題! 河正宇、李秉憲搶救「火山危機」

    南韓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合作浪漫愛情喜劇《愛的迫降》,描述富家女玩滑翔翼,結果掉進北韓邊界,遇上北韓軍官,另外還有一部電影《白頭山》,也是在以南北韓為主軸,兩部片都有大咖加持。
    2019/12/10 13:43
  • 金宇彬抗癌2年復出 經紀公司證實:今晚擔任嘉賓

    南韓演員金宇彬出身模特兒,2016年才首次演出韓劇男主角,隔年就因鼻咽癌暫停所有工作,全心治療,2年來多次傳出治療告一個段落,即將復出的消息,但一直未被證實。不過,金宇彬的經紀公司今(21日)對外宣布好消息,金宇彬今晚將出席青龍電影節擔任嘉賓,而今年他也將會回到螢光幕前。
    2019/11/21 16:51
  • 遮右眼自拍挺香港 韓「屍速」演員發起

    在Twitter上掀起聲援香港示威的熱潮,只要遮住右眼自拍,就代表著挺香港,這樣的動作一方面也是為在示威中遭警方擊傷的女子發聲,而這樣的照片最一開始,是南韓演員金義聖先po出,他最近表明支持香港,雖然遭到大陸網友洗版猛攻,但金義聖還是力挺示威者。
    2019/08/22 13:27
  • 男神李鍾碩驚爆熱戀中! 禮物攻勢把到前女團的「她」

    目前在服兵役的南韓演員李鍾碩今(1日)被爆料與女團Hello Venus前成員權娜拉正在交往中。據悉,男方主動熱情追求,愛到甚至將女方安排至自己所屬的經紀公司A-Man Project旗下。
    2019/08/01 07:50
  • 離婚是命運?宋慧喬爆有「公主病」 貼身翻譯揭真相 

    南韓演員宋慧喬與宋仲基日前正式離婚,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兩人一舉一動受各界高度關注。她日前曾接受國外媒體專訪後,曾提及「命運」等字眼,遭韓國媒體寫成「會離婚是命運」、「需要一個人的時間」,還被影射有「公主病」,對此,宋慧喬的貼身翻譯昨(24日)跳出來指控韓國媒體報導不實,為喬妹平反。
    2019/07/25 10:16
  • 快訊/家庭法院宣告 宋慧喬、宋仲基離婚正式生效

    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在6月27日宣布離婚消息,雙方提出調解內容後,今天(22日),透過首爾家庭法院,離婚手續正式生效成立,夫妻關係劃下句點。
    2019/07/22 10:43
  • 男星爆酒後硬上 受害女醒來尖叫:他在性侵我朋友

    曾拍過《加油!金順》等多部熱門韓劇的韓國男演員姜至奐昨(9日)驚爆涉嫌性侵、性騷兩名女性工作人員,遭警方緊急逮捕,震驚南韓演藝圈。據韓媒指出,其中1名受害者向警方供稱,自己醒來驚見姜至奐正對另1名受害者下手,自己也衣衫不整,令她當場嚇到尖叫。
    2019/07/10 20:59
  • 恐怖巧合!拍這劇男女星過世 時間點都撞雙宋人生大事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結婚短短不到2年,27日無預警拋出離婚震撼彈,不料才隔3天,南韓演藝圈又傳出曾演過《擁抱太陽的月亮》、《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等多部知名韓劇的48歲南韓女演員全美善陳屍在飯店。其實2年前雙宋結婚前夕,也曾出演過《請回答1988》的男演員金柱赫因車禍身亡,這也讓不少網友熱議這個恐怖巧合。
    2019/06/30 11:53
  • 「雙宋」婚變謠言滿天飛 宋仲基和朴寶劍強力應對

    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申請離婚調解的消息傳出後,所謂深扒離婚內幕的小道消息多達數十條。對此,情同兄弟的宋仲基和朴寶劍決定強力應對散布謠言者。
    2019/06/28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