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東石萌跳TWICE舞 丁海寅飾叛逆少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3:29

南韓演員馬東石,最近拍電影《青春催落去》,換上短髮造型主廚,還大跳Twice舞蹈,化身「馬可愛」,還有丁海寅演叛逆青少年,另外他三月馬上就要有新戲作品,跟蔡秀彬合拍《一半的一半》。

圖/翻攝自nienlin92 instagram

 
電影《青春催落去》:「幾歲?十八,怎麼又挨揍,都不好意思打你了。」

朴正民飾演叛逆少年,離家出走來到一間餐館,認識神秘主廚馬東石,這回馬東石跳脫霸氣硬漢形象,短髮亮相變身「馬可愛」,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這一段。

戲中的馬東石,是南韓女團TWICE的鐵粉,跟著電視一起唱跳KNOCK KNOCK,還有一段在KTV大跳TT,舞蹈節奏精準到位,馬東石跳TWICE舞蹈超反差,完全逗樂粉絲,另外片中還有丁海寅戲份也不少。

 
電影《青春催落去》:「我會為你鋪好路,你直接開過來就行了,車是你開的嗎?」

丁海寅在片中,因為想賺錢養家,跑去當討債集團的小弟,有不少感人催淚戲,而他最近在小螢幕,也即將推出新作品。

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無論入學考試還是戀愛,如果我有更多的機會,不知道該有多好。」

距離丁海寅上一個作品,是跟金高銀共同演出,《愉悅的音樂專輯》,而三月即將推出的新戲《一半的一半》,丁海寅當人工智慧工程師,要跟蔡秀彬演的錄音師共譜戀曲。

過去蔡秀彬,曾經在《雲畫的月光》演過女二暗戀朴寶劍,卻無緣在一起,這次要跟丁海寅合作,全新組合也帶給觀眾新鮮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丁海寅#馬東石#TWICE#青春催落去#金高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47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