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南韓演員 結果共237筆

  • 《夫婦》李茂生被指「涉毒大咖演員」形象崩壞 公司回應了

    南韓演藝圈驚傳一名40多歲男演員吸毒,起初先被檢舉「疑似吸毒男性在街上奔跑」,隨後警方前往家中將人逮補。據悉,目前初步檢測呈陽性反應,人留在醫院內接受治療。該名疑似吸毒男演員特徵被公開,外界猜測恐怕是出演《夫婦的世界》中的李茂生,現在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2/09/11 07:37
  • 南柱赫陷校園霸凌疑雲 D社出手公開「20名師生證詞」

    28歲南韓演員南柱赫擁有俊俏外型、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南朋友」,近期演出夯劇《二十五,二十一》再登事業巔峰,不過人紅是非多,他近日被爆出學生時期曾霸凌同學,掀起外界熱烈討論,南柱赫經紀公司強調「報導和爆料完全不是事實」,近日有最強狗仔之稱的D社(Dispatch)也跳出來幫南柱赫講話。
    2022/07/07 12:32
  • 朴敏英罕曝感情觀「想輕鬆談戀愛」 為克服低潮暫時神隱

    36歲南韓演員朴敏英出道16年,演出過《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金秘書為何那樣》等夯劇,今年又在職人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演活了高冷都會女,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因為合作的演員都是李敏鎬、朴敘俊譜等男神,還被封為「男神收割機」,近日她跨海接受BAZAAR雜誌獨家專訪,除了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也曝光了對感情的態度。
    2022/07/05 12:05
  • 頂級陣容現身巴黎!LISA、朴寶劍、防彈V同框粉絲嗨翻

    近日韓國女團BLACKPINK的LISA,跟南韓演員朴寶劍、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前往法國參加時裝周,現身時讓在場暴動,3人都擁有超級多粉絲,神仙陣容引起關注。
    2022/06/28 13:29
  • 《請回答》徐仁國推新作自認無極限 記者會「起乩」求高收視

    34歲南韓演員徐仁國因演出夯劇《請回答1997》爆紅,近日與吳漣序主演Netflix新劇《美男堂》,兩人今(27)日出席記者會,徐仁國在劇中自認無極限,騙人一把罩,豪言一看到劇本就覺得這角色非自己莫屬,還現場「起乩」求高收視率,沒想到引起一陣慌亂?吳漣序為飾演警察,特別去動作戲學校上課力求完美演出。
    2022/06/27 17:47
  • 朴信惠當媽了!低調入院「誕下男寶」 經紀公司證實:母子均安

    南韓演員朴信惠去(2021)年底驚喜宣布雙喜臨門,與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修成正果,透露將誕下兩人愛的結晶,並於今年1月舉行婚禮,朴信惠經紀公司S.A.L.T.娛樂今(31)日證實她順利產下男寶寶,母子均安。
    2022/05/31 17:09
  • 新婚2個月!孫藝真美照「小腹隆起」 網疑懷孕

    令眾人稱羨的南韓演員孫藝真及玄彬,在3月底舉行完婚禮後,前往美國渡蜜月,兩人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昨天(29日)孫藝真在個人社群更新照片,卻讓網友們懷疑她小腹微凸,似乎是懷孕了,引起熱議,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2/05/30 14:38
  • 男星淪淫魔!性侵2女遭求償53億 「賠到破產」下場慘爆

    南韓演員姜至奐以韓劇《加油!金順》打開知名度,憑藉精湛演技、帥氣外型吸引不少粉絲支持,怎料2019年卻遭控在家分別性侵、性騷兩名女性職員,消息震驚外界。事後他坦承所有罪行,被判有期徒刑2年6個月、緩刑3年,而當時正與他合作的劇組面臨鉅額損失,向他索賠53.8億韓元(約1.3億元新台幣),如今判決出爐,再度引發關注。
    2022/05/27 23:24
  • 百想大賞/《二十五》金泰梨成功封后 《魷魚》李政宰落馬

    一年一度南韓演藝盛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今(6)日晚間登場,由朴寶劍、秀智、申東燁擔任主持人,以夯劇《二十五,二十一》人氣暴漲的金泰梨,除了獲得女子人氣獎,也眾望所歸抱回最優秀女演員大獎,視帝則由《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拿下。
    2022/05/06 21:53
  • 孫藝真《三十九》暖男大突破!交纏官夫人「露骨慾片曝」

    南韓演員延玗臻(연우진)常飾演暖男角色,被譽為「國民暖男」日前在韓劇《三十九》中飾演醫師金善優,和女主角孫藝真第一集就滾床單,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最近則是進軍大銀幕,主演韓國電影《為人民服務》,激情預告片曝光後,讓網友驚呼,超越19禁尺度。
    2022/03/03 15:12
  • 神隱10個月..徐睿知推新劇 復出前「低頭道歉、我的不成熟」

    因演出知名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因而被封為「高冷女神」的南韓演員徐睿知,去年4月慘遭踢爆,其實是名「控制狂」。要求前男友、演員金正賢對別人擺臭臉,甚至還傳出徐睿知造假學歷、工作態度差,因此讓她背負罵名,聲勢瞬間跌落谷底,所有工作停擺。時隔10個月,徐睿知將再度接演新劇《夏娃的醜聞》,讀本照公開後,她也於今(27)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致歉,「真心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2022/02/27 16:54
  • 已打滿3劑疫苗南韓男神朴敘俊確診 隔離治療中

    南韓演員朴敘俊,已經打了三劑新冠疫苗,但最近接受PCR檢測時,驗出陽性反應!南韓疫情拉警報,周三新增超過十七萬確診病例,最近飛到首爾,跟先生合體的藝人天心就提到,自己在當地幾乎都不出門,也認為南韓人已經是與病毒共存了。
    2022/02/24 15:30
  • 男神牌竟失效!趙寅成遭少女拒絕 金宇彬尷尬不知所措

    由南韓演員車太鉉、趙寅成主持的實境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第二季,在觀眾的殷殷期盼下終於開播,兩人在抵達新超市後才驚覺這次的商店規模是第一季的數倍大,嚇得想要放棄錄影。
    2022/02/18 13:15
  • 《寄生上流》女星抗癌又「確診新冠」 經紀公司曝現況

    南韓演員朴素丹因演出電影《寄生上流》受到關注,但沒想到卻在去(2021)年11月罹患甲狀腺乳突癌,導致無法宣傳主演的電影《極速快遞》;目前正在積極療養身體的她,在昨(7)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
    2022/02/08 12:48
  • 男神變綜藝咖!趙寅成登實境秀 被車太鉉警告:別亂講話

    南韓演員趙寅成演出過《沒關係,是愛情啊》、《那年冬天風在吹》等夯劇,在台灣知名度極高,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他近日與車太鉉搭檔主持實境綜藝《偶然成為社長》,首次化身綜藝咖的他,竟然被車太鉉警告:「別亂講話」。
    2022/02/04 14:00
  • 傲嬌男回來了! 李瑞鎮變「光頭」憂:假髮飛走會冷

    以「傲嬌」出名的南韓演員李瑞鎮,搭擋《請回答1988》「豹子女士」羅美蘭,演出號稱「診所債務快比頭髮還多」的新戲《內科朴院長》,為了還原角色,李瑞鎮不惜以地中海禿頭造型登場,令粉絲忍不住大笑直呼:「那光頭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啊。」在拍攝宣傳影片時,李瑞鎮更是不改傲嬌本性,先是碎碎念不想配合,後來又相當投入,甚至還搞笑配合假髮飛走的情境說:「頭會冷。」
    2022/01/14 11:28
  • 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 金南佶談接拍主因認:被騙了

    南韓演員金南佶在2019年主演偵探懸疑劇《熱血司祭》,不僅創下高收視率,更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睽違近3年的時間,他在接演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昨(11)日在開播記者會上,談到接拍的主因時,金南佶不改幽默的個性笑說:「一開始以為只有兩集,所以才接的。沒想到後來變多...。」
    2022/01/12 13:48
  • 《寄生上流》男星曝2022心願 遭劉在錫打臉:不可能

    演出電影《寄生上流》的南韓演員崔宇植,自出道以來一直給人柔弱的形象,甚至還因此被粉絲冠上「病弱美」、「小雞」等稱號,近期他為了新電影《無間對決》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宣傳,透露2022年的新目標是要變得結實,不料這願望馬上遭到同家健身房的主持人劉在錫揶揄。
    2022/01/12 13:09
  • 《雪降花》金美秀驚傳過世!享年30歲 經紀公司證實了

    30歲的南韓演員金美秀,曾演出《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出師表》等電視劇,也在現正熱播中的《雪降花》飾演女主角的大學好友。未料,現在劇都還沒播完,就傳出金美秀過世的噩耗;對此,其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死訊。
    2022/01/05 17:30
  • 「不良智孝」上身! 宋智孝突嗆聲工作人員:過來打一架

    南韓演員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ung Man》中呆萌形象深植人心,但實際上她更是演技精湛的演員,她在新戲《來魔女食堂吧》首次扮演「魔女」的角色,自己在開拍前也相當期待;沒想到在拍攝期間「不良智孝」上身,還嗆聲工作人員幹架。
    2021/12/09 12:56
  • 神隱46天首發聲!金宣虎收人氣獎「感謝粉絲」 本周復工

    南韓演員金宣虎捲入私生活爭議,消失演藝圈將近2個月,而他在韓國AAA頒獎典禮獲得兩座人氣獎項,沒有現身領獎,不過工作人員首度曝光近況,代替金宣虎感謝粉絲支持。
    2021/12/06 15:21
  • 等20年!孔劉開通IG「8小時破70萬追蹤」 首PO曬「牠」

    南韓知名男演員孔劉,因演出多部電視劇和電影走紅,在國內外都擁有大批粉絲愛戴,不過出道至今已經20年的他,每次有雜誌拍攝照片或是演出消息,都是由經紀公司在臉書和IG公布,自己則是沒有經營任何社群媒體。沒想到今(1)日他竟突然開通個人IG帳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貼出的第一則照片,也讓大家笑翻了!
    2021/12/01 18:50
  • 甩「逼墮胎醜聞」!金宣虎大動作復出 電影開工日曝光

    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因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走紅,暖男形象更是深植人心,不料卻在10月中遭到前女友在網路上點名指控分手、逼墮胎等醜聞,不只廣告代言下架,就連原先洽談好的3部電影也考慮是否再與他合作,昨(18)日,根據韓媒報導,金宣虎證實在12月復出,並且將以「拍攝電影」為首要工作。
    2021/11/19 11:28
  • 4.3萬人請願「拒絕金宣虎下車」!《兩天一夜》回應了

    因演出《海岸村恰恰恰》洪班長一角,深情形象深植人心的南韓演員金宣虎,上個月戲劇殺青,卻被前女友控訴始亂終棄、逼墮胎,重創形象,導致他出演的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也被迫下車。但事件經過1週發酵,身邊朋友陸續公布兩人交往間的對話,這才發現原來前女友控訴內容有多項不實,也讓風向瞬間逆轉。超過4萬3000名南韓網友,到綜藝節目官網請願,反對金宣虎下車,對此電視台綜藝中心也做出回應。
    2021/11/10 13:16
  • 德國雜誌譏笑「亞洲人都長一樣」 朱智勛高EQ反諷獲讚

    曾演出電影《與神同行》、戲劇《宮 野蠻王妃》、《屍戰朝鮮》、《智異山》的南韓演員朱智勛,近期成為登上德國雜誌《MR ICON》封面的首位韓星,在雜誌釋出的專訪內容中,有南韓網友發現對方的問題帶有歧視意味,好在朱智勛的機智回應輕鬆化解歧視,也讓對方說不出話。
    2021/11/06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